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要是累了,停下來,看看天空,繼續旅程

一、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二、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之間的強者1.絕大部份的人不會珍惜這三種人:一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三、那麼多曾讓人羨慕的愛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那些從來就沒人在意的愛情,卻可以如此簡單的相愛,開花結果。其實,只要有一隻願意握緊你的手,一顆把你放進生命里的心,這便夠了。

四、要是累了,停下來,看看天空,繼續旅程。

五、我們不能太過遷就和順從任何人,人們尤其不能忍受別人需要他們。一旦認定別人需要他們,必然的結果就是他們將變得傲慢,無禮。我們在與人交往時能夠擁有優勢全在於我們對對方沒有要求,不用依靠他們,並讓他們清楚這一點。

六、重要的不是別人會不會選你勝出,而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努力是否認可。

七、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什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八、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

九、人一旦愛,遂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十、如果不堅持、如果不努力,再牛逼的現在也終將銷聲匿跡。

十一、在愛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十二、沒人善待我,我自己善待我自己。

十三、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

十四、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十五、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還不容易嗎?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什麼樣的尊嚴?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

十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精神的愛,它不怕時間的考驗,兩個追求思想及心靈的溝通,即使在逆境中,仍能令人積極向上,並由心底感受到幸福。

十七、原諒他人的錯誤,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視自己的錯誤,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

十八、愛是用來燃燒,而不是用來儲存,光盡而滅。

十九、所有的人,起初都只是空心人,所謂自我,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全靠書籍繪畫音樂電影裡他人的生命體驗喚出方向,並用自己的經歷去充填,漸漸成為實心人。而在這個由假及真的過程里,最具決定性的力量,是時間。

二十、當你寬恕的時候,等於釋放了一個囚徒,然後你會發現,那個囚徒就是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