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回家過年的句子優美

1、你在外闖蕩的一年,卻是父母在家牽掛的一年;你在外拼搏的一年,卻是妻兒倚門守望的一年;你在外孤獨的一年,卻是親人日夜期盼團圓的一年!朋友,春節到了,別忘了回家看看!

2、一段路,走到頭就是幸福,一段路,走到頭就是溫暖,一段路,走到頭就有感動,一段路,走到頭就結束勞累,一段路,總結了一年付出,獻出了一年思念,化解這一年感動,願你路途幸福。

3、在外漂泊一年,奮鬥一年,拚搏一年,辛苦一年,買張票,一路順風!回家團圓幾天,相聚幾天,開心幾天,歡笑幾天,過個節,十分幸福!

4、我將快樂編織成文字,輸入我的祝福傳送器,通過天空中的平安大道,傳送到你的幸福接收器。祝你歸家旅途一路平安,闔家歡樂!

5、卸下生活的壓力,停停奔波的腳步,收回迷茫的追逐,輕鬆心裡的守護,歸家的旅途,懷著對家的眷顧,把溫暖的感情升華,願你開心旅途。

6、年根兒連年裡兒,希望你舒坦在心裡兒,年關和年氣兒,盼望你歸來轉運氣兒,情兒和心兒,等你在今兒,親愛的,祝你早日歸家團圓一起兒。

7、此時此刻,所有念想都流向故鄉,路口上等候著親人藏了一年的盼望,火爐邊積蓄了荒了一年的家常。春節將至,這些思念在無節制瘋長,恨不得插上翅膀早點飛翔,歸鄉與家人歡聚一堂,讓我的祝福伴隨你一路平平安安,歡快返鄉!

8、一直以為自己很瀟灑,頭也不回便離開了故土,離開了溫暖的家。十幾年了,故鄉的記憶已變的漸漸遙遠,只有母親的淚眼,還留在記憶的最深處。時光荏苒,十幾年的光陰,終於讓我知道,那時的我,年輕的我,又怎能了解離愁,又怎能讀懂離愁?那時年輕呵,年輕的心寫滿的只有明媚,只有燦爛,少年不知愁滋味?心有落寞誰人知?那時落寞是心中的一點痕跡,淡淡的,無語的,不知也罷。

9、縱使城市裡五彩繽紛綻放的過新年的禮花,也引誘不了我們目光堅定的回家步伐。

10、在外過新年淡薄如水無滋味,在故鄉過新年鄉情濃郁熏醉遊子心。

11、抖一抖,奮鬥的疲勞,拍一拍,奔波的塵埃,整一整,漂泊的行李,笑一笑,豐收的勞作,微笑的登上幸福的列車,希望在招手,親人在招手,愛人在期盼,我在想念你,祝你旅途平安順利!

12、異鄉的錦衣玉食讓我們無所留戀,故土的粗茶淡飯在新年裡格外香甜。

13、鋼筋水泥澆築的城市裡冷漠的沒有溫馨過新年濃郁的味道,小橋流水又炊煙四起的故土才是我們疲憊的靈魂片刻歇息的家園。

14、本想送你個「鴨梨」,怕你遭罪;還想送你個「杯具」,怕你太脆;又想送你片「浮雲」,怕你崩潰;別妄想我送你個「蘋果」啊,我嫌太貴。呵呵,只能送你一條簡訊,祝你旅途愉快,不要太累。不要嫌我小氣喔!

15、誰都忍受旅途顛簸勞累的苦,比這苦百倍的是不能回家過新年思鄉樹上結滿的鄉愁果。

16、又是一年春節時,歸心似箭急切之,待到工作完畢時,輕輕鬆鬆回家至。願你卸下一切煩惱不適,帶上一路平安裝飾,乘上一輛快樂大巴,幸福圓滿回到家!

17、人潮人海,有你有我,車來車往,票來錢去,大包小包,你提我扛,你樂我笑,牽手回家,滿面春風,喜悅成功,同甘共苦,回家過年,相互祝福,真情實在,旅途順利,再創輝煌!

18、春節團圓是必須的,錢多錢少是不必的,回家過年是重要的,旅途平安是最美的,朋友祝福是最真的,願你快樂最好的,祝你旅途美美的,開開心心隨你的,舒爽愉悅樂樂的!

19、人在異鄉拼搏風吹雨打身勞累,心回故鄉過新年才能療傷止痛勇氣增。

20、回家過年,那是多少遊子一年的期盼,在外漂泊久了,我們多想回到那日夜思念的家,多想看看那天天為我們擔心的父母。記得還小的時候我們是多麼的喜歡過年,有新衣服穿、有壓歲錢拿,好多好吃好玩的。而今我們盼望著過年的團聚,可以陪父母說說心裡的話。同時我們又多麼害怕,害怕父母那期望的眼神,害怕看見父母那漸漸發白的黑髮。曾幾何時,我們為了我們的學業、工作離開他們,透過他們那充滿希望的眼神可曾讀懂那背後的寂寞,那充滿笑容的深處隱藏著多少孤獨的等待。

21、夜,寂寥的清輝,鋪滿了心的世界,隨著夜色,瀰漫著一種想念,瀰漫著一種感覺,漸漸的、漸漸的濃了。鄉愁在心底,凝成了一個個字花,在心裡悄悄的開了;鄉愁在心底,凝成了一片片葉子,在心底悄然的綠了。睏倦的眼呵,無語的心,在每一個淒清的夜。在思念中,鄉愁,是一首母親唱的催眠曲,在思念中,月,漸漸的沉了。

22、精精彩彩生活,兢兢業業工作,勤勤奮奮拼搏,踏踏實實努力,點點滴滴積累,分分秒秒進取,平平安安回家,開開心心過年,快快樂樂祝福,今年將至,早點回家,不要留戀,新年將始,祝福暖家,肯定精彩。

23、近日,遇到熟人朋友見面打招呼,總不忘問一聲過年回家嗎?每每此時心中便湧起另番滋味。我明白,所說的回家,是人們傳統觀念里的那個老家。有了小家不算家,只要父母健在,那個生你養你的家才是你的歸宿,才是回家過年的終點站。

24、歲末將來到,遊子返鄉歸,身疲心不疲,收穫肩上背,未來有計畫,笑容滿臉飛,歸途心似箭,渴盼車兒飛,祝君平安回,幸福吉祥追。

25、佳節將至,願幸福號的列車載你歸家,快樂的微風伴你歸家,思鄉的情愫帶你歸家,祝福的話兒送你歸家,期盼的眼神念你歸家。祝你一路順風,踏上幸福歸家征程。

26、家,其實一直沒有被忽略,她隱藏在心底最溫柔最脆弱的地方。高興時,或許會暫時的忘記她,可是在遇挫時,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她。懷念小時候和父母在一起的溫馨時光,回想兒時光著腳丫奔跑在草地上,腳板親吻大地的感覺讓我健步如飛,踏實無比,現在穿著精緻的皮鞋,走在城市的寬闊平整的柏油路上,卻有些跌跌撞撞,步履艱難。

27、雖然天地很大,能在故鄉狹窄的懷抱里過新年也感覺比天地還寬闊。

28、「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年一度的春節,思鄉的愁緒無邊無際地漫延開來,想回家念頭如施了肥的野草般瘋長。沒有一種感情比親情更濃烈,沒有一種溫暖比得上過年回家。

29、人在旅途,別只顧著風雨兼程,緩一緩匆忙的步伐,歇一歇疲憊的心情,賞一賞路邊的美景,憶一憶心上的人兒,發一發祝福的簡訊,你的旅途不會孤單寂寞!祝你旅途愉快!

30、牽掛家人,我們懂得親情,牽掛家鄉,我們懂得思念,牽掛故土,我們追憶童年,牽掛歸時,感受車上的期望,迫不及待的心情,發自心底的渴望,願你回味家的暖,享受旅途樂。

31、雖說天涯海角哪兒都能把新年過,回老家過新年才是四處飄泊遊子最終的歸宿。

32、人生能有幾十個新年歡度過?年年新年故鄉過,才是生命無憾事。()

33、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相聚,是為著對根的牽掛……無論這一年裡我們賺錢多少,回家的願望都不曾改變,是對家的熱愛,支撐著我們在外奮鬥的日日夜夜,今天,就要回家了,載滿思念之情,回到這熟悉的山山水水,我們……回來了!

34、洗淨一年的疲勞,抹去世事的滄桑,帶著回家的欣喜,承載一年的收穫,投入母親的懷抱,享受家中的溫馨。春節到了,多回家看看,祝你春節快樂!

35、回家過年,那是多少父母心中的等待。快過年了,我知道父母雖然嘴上不說,但在心裡天天掰著手指頭在算。隨著年關逼近,閉上眼睛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們那漸漸舒展的皺紋……快過年了,回家吧,要知道那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36、故鄉荒涼貧窮不惹人注目,但每年回它懷抱過新年卻是我人生最大的奢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