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句子一年級

1、啊!公園裡真美啊,綠綠的小草坪,乾淨整潔的小路,還有隨風飄揚的小柳枝,滿眼都是春的色彩,春的氣息。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正在拔節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厚厚的鋪在田野上。

4、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5、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6、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快樂地走進美麗的春天吧!

7、春天來了,暖洋洋的太陽照在大地上。黑白相間的燕子飛來了。綠油油的柳芽掛滿了樹枝。桃樹上開滿了紅艷艷的花朵。啊!大地真美呀!小草綠油油的,山花紅艷艷的,油菜花黃澄澄的,真是鳥語花香,春暖花開呀,春天太美了。

8、他們說說笑笑,歡歌笑語,惹得小巧玲瓏的小燕子也跟著他們嘰嘰喳喳在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9、看,遠處走來一群小學生,他們戴著鮮艷的紅領巾,背著背包。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手中高高地舉著一面旗子,旗子在春風中隨風擺動。他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欣賞春天的景色,還有的在招呼後面的同學。

10、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小草偷偷地土裡鑽出來了。小樹發芽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黃鶯在樹上歌唱,花兒悄悄地開放。

11、星期天,三個好朋友小明、小紅和小剛約好了一起去放牛。小紅在牛背上看書,她好認真啊!小明在吹笛子,小剛跟著笛聲唱起了歌。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地也唱起了歡快的歌。牛兒在樹下一邊吃草,一邊曬太陽。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12、春天來了,幾陣春風吹過,幾場春雨落下後,柳樹吐綠,小草茵茵,嫩芽破土而出。可愛的燕子和布穀飛回來了,給春天帶來了許多生趣。勤勞的蜜蜂飛來了,在花海中忙著采蜜呢。小女孩拿著手帕在和小雨點們玩捉迷藏,小男孩在品嘗春天的味道。呀,春天真迷人啊!

13、對於痴醉於春天的人來說,今年的春天或許有些殘酷,來不及欣賞陽春三月的青草初綻,冰雪消融。梨花帶雨,櫻花飛揚的盛春四月又要與我們擦肩而過。像流水從指尖東去,讓我這不愛春的人也倍感痛惜。

14、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仿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

15、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16、春天來了,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小草發芽了,它們彎著腰,在微風中點著頭,好像在說:「春天來了。」

17、春天可真美呀!果園裡,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杏花和桃花在陽光下張開了笑臉。

18、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9、許許多多的花兒都開了,它們張開笑臉,和蝴蝶一起跳起舞來。一群群蜜蜂也急著趕來採花蜜。

20、小朋友們高興地唱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這麼美得景色,不留下美好的記憶豈不可惜了,「咔嚓」一張照片永遠定格在那美麗的一瞬間。

21、春風吹綠了遠山,山下有播種的農民,山上有植樹的娃娃。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正在忙著築巢安家呢!

22、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小草露出了頭,花兒露出了笑臉,河水也解凍了,小朋友們脫掉棉襖換上了春裝。

23、春天來了,池塘里的小魚們快活極了。苗兒長大了,柳樹發芽了,小草也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梨花杏花和桃花開放了。

24、春天來了,小朋友們到公園裡找春天。

25、柳樹也發芽了,它們的葉子好像是用碧玉飾成的一樣。枝條真像小姑娘的辮子,被 風弟弟拽著盪鞦韆呢!柳樹妹妹被拉疼了,它急忙向河爺爺告狀。河爺爺說:「它是鬧著玩的。」沒等河爺爺說完,風弟弟又同河爺爺調皮起來了,河爺爺皺著眉頭說:「風弟弟呀風弟弟,你什麼時候都能長大呀?」

26、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27、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實纍纍,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更不像冬天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醉人的。我愛你,春天!

28、春的到來,給大地又換上了綠衣裳,從表到內都煥然一新。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的山坡上,小草也悄悄鑽出地面。它們嫩嫩上午,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簌,給陡峻的山坡點綴上新的綠意。

29、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30、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31、是誰在春意稍褪的時候唱起黑色的輓歌,是誰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守望白色的村落,我的水銀,我的煙火,還有我長滿鳶尾的黑色山坡,這些永遠不肯癒合的溫柔傷痕,只有在綠樹林花那一抹重比一抹的春色的感染下,才肯悄悄逝去。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隱藏在寂寞華裳下所萌動的生命力。()

32、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33、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

34、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去春遊,「嗡嗡嗡,嗡嗡嗡」,咦,哪兒發出的聲音呀?小朋友們低著頭在花叢中找呀找,「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你們看,原來是小蜜蜂,它正在採花蜜呢!」

35、冬爺爺依依不捨,慢吞吞地剛走。春姑娘就急不可奈地來了,她調皮地鼓起腮幫子,撅起櫻桃小嘴輕輕地吹著。桃花看見了,笑破了肚皮;小草看見了,猛地鑽出地面;柳樹看見了,甩起了她優美的長髮……

36、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37、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38、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39、看著這春天的景象,讓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詩: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40、春雨沙沙地下著,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著。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游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41、春雨沙沙的下著,遠處一座座山綠了,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小柳樹發芽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和花兒招著小手歡迎春天到了。

42、春天到了,大地復甦了,柳樹發芽了,花兒開放了,小草也冒出地面了,真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