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春天的句子一到六年級學過的

1、春天,我發現在這初暖乍寒之計,樹葉的葉芽慢慢地舒展,花兒的蓓蕾初綻,被人們破割過陳舊了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大地慚慚地鋪上了淡綠色的地毯,上面還點綴著紅、黃、白、紫等顏色的野花,微風吹來,一絲絲淡雅的花草香撲面而過,讓人心曠神怡。

2、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3、春天的綠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可以說,任何一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一種顏料都不可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4、雨水過後,田野里的青蛙「呱呱」直叫,小魚也忙著產卵了,樹上的痲雀又嘰嘰喳喳起來,燕子重回到屋檐下的老窩,還時不時地停在電線桿上。成群的蜜蜂跳著歡快的8字舞,忙著采蜜,家鄉的蜂蜜十分有名,因為甜純遠銷國內外。

5、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麵點綴著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6、春天,隱藏在微波粼粼的湖水上。那溫暖的陽光照在小小的湖面上,水面泛起一層層起伏的波紋,只是想就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舒服的感覺,好像我們離它很近很近,我們現在正閉著雙眼,陽光也正照在我們的身上。

7、如果四季是本圖書,那麼,春便是浸滿霏霏細雨的扉頁,以她那奇艷的筆畫勾勒出一篇篇令人沉醉的語句;如果四季是幅圖畫,那麼,春便是繚繞絲絲光輝的封面,以她那鮮艷的顏料描繪出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圖畫;如果四季是首歌曲,那麼,春便是傾瀉縷縷旋律的音符,以她那美艷的聲音演奏出一首首令人迷醉的歌曲;如果四季是支舞蹈,那麼,春便是點綴道道舞影的舞姿,以她那驚艷的姿態舞動出一支支令人情醉的舞姿!如果四季是座雕塑,那麼,春便是妝扮點點殘痕的印跡,以她那光艷的色澤綻放出一座座令人酣醉的雕塑。那麼,便讓我們的思緒漫步在春天演繹出的藝術中吧!

8、熱愛生活的人,對待春天就像珍惜自己的生命般真摯而執著。依偎春天是那樣的富有活力生命力,一點絲毫不起眼的綠,一片欣然張開的紅,就能使他們的心靈發亮,春天對於熱愛它的人,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一股神奇的魔力和生命力。

9、春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的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著微風,輕輕地晃著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麼呀?喔!是牽牛花!上面還開著幾多天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多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花仿佛在吹著一首歡樂的迎春曲。

10、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11、春天在哪兒呢?到大自然中找春天去!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春在田間,麥苗返青,菜花金黃。到處都有春天,春滿人間!

12、近幾天來,一直下著小雨,心中有些惆悵,有些鬱悶。好不容易等雨停了,便想著到外頭走走。雨後的空中布滿濕暖的氣息,混著一絲泥土的清香。輕踮起腳,跳過地上的小水窪,便想著:春天,或許已經來了吧。

13、小雨「沙沙沙」地響,遠處煙雨霏霏,悄然潤物,我聽到春芽破土的聲音。「轟隆隆」,第一聲春雷響徹雲天,喚醒了田野里的麥苗,蜇伏的小精靈,萬物復甦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鳥大合唱,到處鶯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響。

14、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輕輕地呼喚著大地悄悄地滋潤著大地。它們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江河湖海。

15、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得,春自已經到來。

16、春風中,人們走進自然,放飛身心,精神抖擻著,筋骨舒活著。歷經風雪磨礪的樹枝,一改僵硬呆板的冬姿,儀態輕柔嬌嫩,漲滿著青春的氣息!遍野的小草像是聽到了衝鋒的集結號,爭先恐後地鑽了出來,為春天加油,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17、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他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痲痲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魅力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輕輕的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美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18、春天,是求實者、勤奮者的季節。她青睞的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只有這樣的人才可真正體味到春泥的親切,春風的和煦,春意的韻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只有這樣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愛春天,書寫春天,揮汗於春天!

19、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不再固守雪的潔白;春的林子裡,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悶的人們一個晴朗的心情,突然給瑟瑟的世界一個暖暖的美景。

20、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當看到粉桃千枝萬枝競放,柳絲千條萬條飄浮的春天時,您會不會想到那碩果纍纍的金秋?其實那沉甸甸的碩果是早已孕育在春天的花蕾里了,那燦爛的金色也早孕育在春天的綠色里了。

21、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在經過冬婆婆刺骨的寒風後,面對人們的埋怨,冬婆婆終於不好意思地離開了。這時,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帶著屬於春天的氣息,給人們帶來了溫暖。

22、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一顆顆破土而出的種子,正預示著新生命的到來。一顆顆小草探出頭來,沐浴著春風,感受著天地間的變化,它們將在春天無盡的希望中茁壯成長,實現它們美好的願望。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一掃冬天的了無生機,處處洋溢著無限的希望。百靈鳥用嘹亮的歌聲喚醒沉寂的大地。花兒們用色彩渲染大地,到處變得生機盎然,每一個角落裡都流淌著春天的氣息。

23、春姑娘還帶來了陣陣細雨,滋潤著大地。小草從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探出頭來,貪婪地吸吮著這甜美的甘露。田野里的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隨著微風在得意地搖晃著。小樹很快長出小片小片的葉子,嫩綠嫩綠的,就象剛出生的嬰兒,怪逗人喜歡的。庭院旁的紅棉樹,一片葉子都還沒長,卻滿樹開著紅彤彤的木棉花,似乎爭著向人們報春。

24、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接著亮相了,她細如牛毛,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25、春天,隱藏在那嫩綠的青草坪上。那些剛剛探出頭來的小草,正害怕的注視著外面的世界,用小小的眼睛小心地看著每一個從它身邊走過的高大的人類,猜測著他們的行蹤。

26、春天常常帶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如果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氣息,會給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人們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著秋的收穫。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總會。

27、春天,暖暖的風。「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的風總是那般的輕柔,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撫摸著臉頰,讓人頓生幸福之感。感受著溫柔的春風,在廣袤無垠的曠野中漫步,也確為一件趣事。

28、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29、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發。月光如水平靜柔和。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30、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 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31、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著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著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著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麼,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32、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33、春天,是希望紛飛的季節。大雁飽含憧憬地向著北國的樂土結對航行,一路載歌載舞,排踏出春天的韻律,傳遞著春的喜訊。出行的人們背負著行囊,邁開希望之旅,走向春意盎然的南北東西,走進浮光躍金的大千世界,播種自己心底的希望。泥土的氣息,隨著犁鏵的行進彌散在田間地頭,滋潤愉悅著農家人的心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