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J·K·羅琳經典語錄

1、It does not do to dwell on dreams and forget to live.
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2、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千萬記住。 ——J·K·羅琳 《哈利·波特》

3、It is the quality of one』s convictions that determines success, not the number of followers.
決定一個人是否成功的是其信仰的質量,而不是信徒的數量。

4、生活就像故事一樣: 不在乎長短,而在於質量,這才是最重要的。 ——J·K·羅琳 《在哈佛大學演講》

5、反抗你的敵人需要過人的勇氣,而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更大的勇氣。 ——J·K·羅琳 《哈利·波特》

6、表現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的能力更重要。 ——J·K·羅琳 《哈利·波特》

7、It is our choic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far more than our abilities.
我們的選擇遠比我們的能力更能表明我們是怎樣的人。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密室》

8、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a man's like, take a good look at how he treats his inferiors, not his equals.
如果你想了解一個人的為人,就要留意他是如何對待他的下級的,而不能光看他如何對待與他地位相等的人。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9、接著,斯內普跪在小天狼星的舊臥室里。他讀著莉莉寫的那封舊信,淚水從鷹鉤鼻的鼻尖流淌下來。信的第二頁只有幾句話: 會和蓋勒特·格林德沃交朋友。我個人認為,她腦子有點糊塗了! 無限愛意 莉莉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0、他似乎永遠也不明白,人性是多面的,每一張平凡的臉孔背後可能都隱藏著一片鬱郁生長、獨一無二的原野。 ——J·K·羅琳 《偶發空缺》

11、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J·K·羅琳 《哈利·波特》

12、「這面鏡子不能教給我們知識,也不能告訴我們實情,人們在他面前虛度時日,為他們看到的東西而痴迷,甚至被逼得發瘋,因為他們不知道鏡子裡的一切是否真實,是否可能實現」。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3、「看……著……我……」他輕聲說。 綠眼眸盯著黑眼眸,但一秒鐘後,那一雙黑眸深處的什麼東西似乎消失了,它們變得茫然、呆滯而空洞。抓住哈利的那隻手垂落在地上,斯內普不動了。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14、偉大引起嫉妒,嫉妒導致怨毒,怨毒滋生謊言。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15、建立可實現的目標,這是提高自我的第一步。

16、It is the unknown we fear when we look upon death and darkness, nothing more.
當我們面對死亡和黑暗時,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17、重要的不是我們生下來怎樣,而是我們將來會變成怎樣。 ——J·K·羅琳 《哈利波特》

18、People find it far easier to forgive others for being wrong than being right.
人們容易原諒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19、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一場偉大的冒險。 ——J·K·羅琳 《哈利·波特》

20、最後一個要消滅的敵人是死亡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21、所以說你所害怕的正是恐懼本身。——盧平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22、We do not need magic to transform our world. We carry all of the power we need inside ourselves already。
改變世界不需要魔法,只要我們發揮出內在的力量。 ——J·K·羅琳

23、哈利,表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所具有的能力更重要。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密室》

24、永遠不要相信任何能獨立思考的東西 ——J·K·羅琳 《哈利波特與密室》()

25、我人生的前一部分,一直掙扎在自己的雄心和身邊的人對我的期望之間。

26、我不會因為父母的觀點,而責怪他們。埋怨父母給你指錯方向是有一個時間段的。當你成長到可以控制自我方向的時候,你就要自己承擔責任了。

27、貧窮並不是一種高貴的經歷,它帶來恐懼、壓力、有時還有絕望,它意味著許許多多的羞辱和艱辛。靠自己的努力擺脫貧窮,確實可以引以自豪,但貧窮本身只有對傻瓜而言才是浪漫的。

28、我在你們這個年齡,最害怕的不是貧窮,而是失敗。

30、除了流浪漢,我是當代英國最窮的人之一,真的一無所有。

31、前面留給我的只是希望,而不是現實。

32、失敗意味著剝離掉那些不必要的東西。我因此不再偽裝自己、遠離自我,而重新開始把所有精力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情上。

33、如果不是沒有在其他領域成功過,我可能就不會找到,在一個我確信真正屬於的舞台上取得成功的決心。

34、困境的谷底,成為我重建生活的堅實基礎。

35、有些失敗,在生活中是不可避免的。生活不可能沒有一點失敗,除非你生活的萬般小心,而那也意味著你沒有真正在生活了。無論怎樣,有些失敗還是註定地要發生。

36、失敗使我的內心產生一種安全感,這是我從考試中沒有得到過的。失敗讓我看清自己,這也是我通過其他方式無法體會的。

37、我發現,我比自己認為的,要有更強的意志和決心。我還發現,我擁有比寶石更加珍貴的朋友。

38、從挫折中獲得智慧、變得堅強,意味著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能力生存。

39、只有在逆境來臨的時候,你才會真正認識你自己,了解身邊的人。這種了解是真正的財富,雖然是用痛苦換來的,但比我以前得到的任何資格證書都有用。

40、不同於在這個星球上任何其他的動物,人類可以學習和理解未曾經歷過的東西。他們可以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的理解他人。

41、選擇生活在狹窄的空間,可以導致不敢面對開闊的視野,給自己帶來恐懼感。我認為不願展開想像的人會看到更多的怪獸,他們往往更感到更害怕。更甚的是,那些選擇不去同情的人,可能會激活真正的怪獸,因為儘管自己沒有犯下罪惡,我們卻通過冷漠與之勾結。()

42、希臘作家普魯塔克說:我們內心獲得的,將改變外在的現實。

43、生活就像故事一樣:不在乎長短,而在於質量,這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