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用謊言去測試謊言,得到的只是謊言

一、我真的累了誰能懂我,微笑只不過是偽裝而已。

二、用謊言去測試謊言,得到的只是謊言。

三、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每一個岔路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四、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五、空了心,因為裡面沒有你,裡面有對於你的愛。

六、明明是你錯,何必裝作很難過。

七、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對的人,他會對你好,陪你一起吃飯,跟你一起回家,給你大大的擁抱,不讓你傷心難過。別怕,那個人還沒到,你的煩惱就沒必要。

八、人生最悲涼的句子莫過於執子之手,因為牽了手之後便是放手。

九、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

十、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十一、並不是每次失落都有原因。所以,累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十二、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十三、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十四、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要知道,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係。

十五、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錯群星了。

十六、正確的結果,是從大量錯誤中的出來的,沒有大量錯誤作台階,也就登不上最後正確結果的高座。

十七、勉強笑著,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累。

十八、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十九、人活著就是累,不然怎么叫人類!

二十、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二十一、我就一個心,賤命,隨你怎么傷,我會為你去學各種堅強

二十二、儘管我想簡單的活著,單純的愛著,但有時我不得不承認,生活是一場舞台劇,情節跌宕起伏,出人意料。

二十三、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二十四、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二十五、有的時候,總是情願被誤解也不會解釋。相信和不相信,都是你心裡的真正的念。真正了解和懂我的,又何須解釋。

二十六、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別忘愛惜自己。

二十七、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永遠不會有結果,在一起的不一定相愛,不在一起的不一定不相愛。

二十八、千萬不要和那個苦追你很久的人在一起,除非是因為愛。

二十九、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地說,能認識你真好。

三十、腦鍾叫醒的是我的軀殼,卻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