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經典語錄

1、腹黑之所以那麼冷靜自持,是因為某些時候比別人更為白痴弱智。

2、明珠,不要再騙我,千萬不要。不然,我真的會掐死你。

3、其實,是不是真的有命定這一說?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的人裡面,唯獨一遇見了他,她就丟盔棄甲不戰而退呢?

4、我的女人,要你多嘴!

5、我哪裡捨得真的不要她。

6、要是主觀意識能忘記的人,怎麼值得你專程去忘記?既然你有非忘他不可的理由,又怎麼忘得掉。

7、明珠:卿本是佳人,奈何做小三。

8、這個世上,有一些人和事,可以讓我為之去死,包括你。可是這個世上,只有我的桑桑,能讓我活下去,哪怕是活的很艱難。

9、「桑桑,你怎麼知道,你即將錯過的不正是一段令後世人心動的傳說呢?」

10、可是這個世上,他只願意為了我一個人活下去,哪怕是活的很艱難。

11、愛情,有千百種樣子。

12、我不是因為同性戀而愛他 也不是因為愛他而同性戀 我只是愛上了一個人 而我們恰好是同性 如此而已。 嗯。上帝真是叉叉的公平。

13、「那個女孩子,如果錯過了那條魚,她也不過就是千百年來芸芸眾生中的一個,湮沒在歷史裡,了無痕跡。可是她沒有,所以,她成了傳說。」

14、有舍才有得 世界不可能允許你稱心如意。

15、這個世上,信命運的人都該下地獄。

16、慕容岩,我縱無金殿可舍,也只願為你一生一夢。

17、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後,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

18、三個人的愛情里,退出的那個也不定要孤獨終老吧?

19、她那時的理想……是嫁給那個有溫暖笑容的男子,做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和他一起攢錢買車買房,生個自己的孩子,然後世事安穩,歲月靜好。

20、「你能不叫我小姐嗎?我聽著彆扭,你叫我黃花大閨女好不好?」

21、對於猶豫和退縮,他的辦法就 是--給她一腳。

22、你還小,你不知道,一生只被一個人算計,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23、卿本是佳人,奈何做小三。

24、陳遇白:如果有人存心要對付我,只要把你抓去,我什麼都願意拿出來換。

25、你以為不過是一段時光。哪裡知道,其實錯過的就是一生。

26、我覺得我對容磊,就像你對你的頭髮一樣,折騰歸折騰,感覺歸感覺。

27、小怪獸,你不在的每一個晚上 我都是一個人睡的。

28、時光並不靜止,這樣火熱愛著的男女也在老去的路途之上。可是歲月一片靜好,如果可以,誰又不想那樣相守到老。

29、希望,我告訴你安小離,別人的希望是用來實現的,你的希望是用來破滅的。

30、女人最怕什麼?或許不是愛而未得,而是失之交臂。女人最恨什麼?誠實的說,是分手後再見,他過的比自己好。

31、小禽獸的「你放心,我保證她剩下來的半輩子繼續囂張跋扈、為非作歹、無法無天……猶如你在!」

32、愛情,也不過就是是場隨遇而安罷了 有一個人對我說,這個世上有一些人和事,可以讓他為之去死,包括我。

33、這年頭冒充王子的太多,所以路上塞車。

34、得不到回應已經夠難受的了 如果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那人生也真的太不如意了。

35、愛情里的事,從來都是一日千里。

36、人的一生要有多艱難,多坎坷而又要多幸運,多湊巧,才能遇到一個絆住自己心的人。

37、「請問桑桑小姐,您是要聽實話呢,還是真話?」

38、那麼如果明明可以愛,是不是就不要眼睜睜看著彼此擦肩而過呢?畢竟,我們都不會活很久很久。畢竟,要找到那樣一個願意和他每天一起共進早餐的人,不是很容易。

39、我千山萬水慕名而來。

40、故人這種東西,一旦重來,就會勾起許多曾經過往,人總是愛自己的多,所以對那樣與自己分享過美好過去的人,總有親近感。

41、人的一生要有多艱難,多坎坷而又要多幸運,多湊巧,才能遇到一個絆住自己心的人。不需要問你怎麼了,不會說我晚上有事。每個人都有一兩個朋友,不需要理由就生死相隨的。

42、許多人都說 不喜歡 就應該放手 甚至老死不相往來 以免總是惦記可是我認為 喜歡一個人。

43、當是時,以為不過一段別出心裁的心動。等到擦肩而過,親嘗了那份肝腸寸斷,這才知曉:啊!原來那就是真愛。

44、畢竟人的世界裡,可以影響你的不只有愛情。

45、有那麼一個人 一直默默的 靜靜的 望著你 保護著你 珍惜著你 這是多幸福。

46、如果一個人男人愛一個人女人、就會給她無邊無際的寵愛。

47、所以說,巴掌的數量和力度其實都無關緊要,最要緊的,是那顆棗真的夠甜。

48、誰的愛情又能比誰的更貴重或者更輕賤了。

49、有一種人痴傻如她,卻可以喚出他心底深埋九萬英尺的純真信任,錦上添花。 有一種人強勢如他,卻可以溫柔的為她包裝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只余美好。

50、有的時候,善惡成敗都是只缺一根稻草的重壓。

51、不愛則無懼。

52、此生 你不來 我不老。

53、只要他要,只要我願意給。

54、這年頭,禽獸都衣冠。

55、小離,你最擅長的事情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了。而愛情,也不過就是是場隨遇而安罷了。

56、李微然:「我想你想的手都酸了。」

57、你還小,你不知道,一生只被一個人算計,是多麽美好的事情。

58、原來,真的有一種感覺,會像電影的慢鏡頭,幽幽的拉扯過心上,然後墨跡一樣淡開,似在非在。

59、每一個人都會前前後後的遇見愛情,如果一時不察,擦肩而過,那麼只能在以後每一個相似的夜晚悵然若失,遙遙追望。而如果幸運如陳遇白,那麼恭喜,你終於愛上了愛情。

60、而愛情,也不過就是是場隨遇而安罷了。

61、愛情里多少的變遷和無緣,錯的都不是相愛本身。而只是,有時他放不下,有時她怯懦猶豫。就在時光不經意的一轉意之間,多少愛侶從此成了分飛燕。所以如果真的是愛,那麼請學會相互原諒。

62、只要她要、只要你有。

63、會去怨恨的人,大概都是沒有愛到極致的吧?如果真的愛惜對方甚於自己,哪裡有什麼錯是不可原諒的呢?

64、有些事有些物,不是我們說不要所以丟掉,而是它自己一點一點,一絲一絲慢慢的消磨殆盡,直到某一個點的來臨,我們突然就心痛的發現--不再。

65、要是有人有心要對付我,只要把你抓去,我什麼都願意拿出來換。所以……你乖一點。

66、哪裡能等?愛情里的事,從來都是一日千里。你以為不過是一段時光,哪裡知道,其實錯過的就是一生。

67、若不是還想著再回到你身旁,我早就對命運投降。

68、嗯。狐狸精 是對女人最高的評價。()

69、我心有天下,何妨縱你一生無憂無牽掛。

70、其實 哭泣也是一種習慣 直到眼淚會遞進愛自己的人心裡 所以女孩子們常常會哭泣 而如果沒有人憐惜 眼淚就只是無用的分泌 那麽就不必。

71、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你喜歡我喜歡的要命。

72、愛情,有著千百種的樣子。錯過的,也許恰恰正是不合適的。

73、你的人生有過哪怕一小段的冰冷無聲麼?就像忽然被推入黑白默片電影的時代。倒也不是誇張到說周遭死寂一片,而是一種任世事變遷,留我一人孤單犯錯誤寒江雪的感覺。當真是--了無生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