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好的感覺,是有個人什麼事都願意和你講

經典語錄:最好的感覺,是有個人什麼事都願意和你講

1、遇到感情里的無恥背叛,請選擇乾淨利落的與其一刀兩斷,不要因為不甘心曾經的付出而選擇將就,心軟一定會再次心痛,你有見過人跟狗餵了根骨頭後,再跟狗討回來的嗎?

2、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永遠都回不來了,永遠。

3、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4、喜歡是可以為你不顧一切打一場架。愛卻是可以為你忍氣吞聲受一輩子委屈。喜歡是隨手可得的數碼照。愛卻是錢包里一直夾著的那張斑駁泛黃舊照片。

5、我曾以為生命中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6、命運的轉折是從當下的這一秒開始的,而最可怕的一種局面是,懷念過去,幻想未來,虛度現在。

7、見面少沒關係,你不要喜歡別人就好,一句話,寫出了異地戀的心酸。

8、有些事物在擁有時沒有珍惜,後來失去了才感到惋惜,比如節操,比如瘦,比如你。

9、陪你度過最黑暗的夜晚的人,才是值得與之共度最輝煌的日子的人。

10、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11、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12、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後的你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13、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

14、沒有人能替你承受,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15、其實你並不內向,只是不擅長對不親密的人開朗。

16、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打敗的。

17、見面少沒關係,你不要喜歡別人就好,一句話,寫出了異地戀的心酸

18、所謂得體,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有許多事不必做盡,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

19、絕不要去猜測別人的心裡在想什麼,琢磨別人的心思的人從來都不是幸福的人。每個人都應該關注自己的內心的所思所想,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是很可悲可嘆的。

20、沒有人是喜歡等待的,但等待是人生的常態,很多事情沒結果之前只能等待,在一切還沒有變好之前,我們只能學會等待,看書、健身、旅行、工作,總之你得先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你要的人才會來遇見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