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學習英語勵志名言

1、挫敗並不是最糟糕的失敗,不去嘗試才是真正的失敗。

2、在我的生命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這就是我為什麼成功的原因。

3、追求自我的突破。

4、知識就是力量。

5、我想學習和了解更多關於語言背後的文化知識,當你理解了文化背景,你就能更好地運用語言。

6、語言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呢?一些人認為它是用來操練語法規則和學習一大堆單詞--而且單詞越長越好。這個想法是錯誤的。語言是用來交換思想,進行交流溝通的!

7、一有機會就努力去用英文來思考。看到某事時,想想它的英文單詞;然後把它用到一個句子中去。

8、成功很簡單:在合適的時間用恰當的方式做正確的事。

9、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10、儘可能多的操練時態。學習一個動詞的時候,要學習它的各種形態。

11、果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失敗亦是成功。

12、幾乎在任何領域,成功更多是依靠精力和動力,而不是智力。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多愚蠢的領導。()

13、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勤奮的操練,你所付出的一切將會得到上帝的報答,上帝是公平的。

14、活到老,學到老。

15、學習任何語言都是需要花費很多努力,但不要放棄。

16、學習一門語言的方法就是要儘量多地練習說。

17、只要開始,雖晚下遲。

18、放鬆點!要有耐性,並讓自己快樂!學習外語應該是樂趣無窮的。

19、年輕就有無限的可能。

20、經常使用字典和語法指南。隨身攜帶一本小英文字典,當你看到一個新字時就去查閱它,想想這個字,然後去用它,在你的心中,在一個句子裡。

21、開創職業生涯的另一高峰。

22、永不放棄。

23、一位偉人曾說,反覆操練是非常必要的,你越多的將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實際生活中,他們就變的越自然。

24、為了成功,你對成功的欲望必須超過你對失敗的恐懼。

25、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