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勵志文章:給自己一個夢想的理由

勵志文章:給自己一個夢想的理由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並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再複述出來,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遺忘,需要的是時間而不是心!當你把一個人從想念變為想起,那就代表他/她已在你的生活中蒸發掉了。

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栖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而心若沒有方向,會連去哪、都不知道!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會遺憾一個人生。

幸福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的心滿足了多少……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勵志名言  )很多人可以彼此相愛,卻無法相守。不是他/她不夠愛你,只是他/她不敢肯定,這愛,最終是不是只是浮雲。

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而是有沒有人住在你心裡。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日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如果你明確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