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學校勵志格言

1、面對過去,不要迷離;面對未來,不必彷徨;活在今天,你只要把自己完全“展示”給別人看。

2、生命賜予我們每個人的不一樣,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密,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接受,接受…

3、終身學習,塑造美好未來。

4、人生有限,學習無限。

5、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

6、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

7、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8、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是看他取得了什麼。

9、教育就是服務,是學生的服務。

10、讀一書,增一智。

11、一份勞動,一份收穫,一份精神,一份事業。

12、我們所有的一切只是整個永恆的“現在”,而所謂年,月,日,小時,分,秒,不過是對整個永恆的“現在”的生硬而勉強的劃分。

13、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14、讓欲望來引導人生;欲望就是一種力量;欲望能夠吸引成功;做欲望的主人;明確自己想要什麼。

15、學習是進步的源泉,技能是謀生的基礎。

16、人的差異在於業餘時間,科學研究表明:每個人發展決定於他在業餘時間專心於何事。

17、教育是事業,其意義在於獻身;教育是科學,其價值在於求真;教育是藝術,其生命在於創新。

18、志不真則心不熱,心不熱則功不賢。

19、教師是學生髮展的促進者。

20、懂得自己無知,說明已有收穫。

21、工作是生活核心,就業是民生之本,教育是立身之源。

22、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23、教學過程即學生的發展過程。

24、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是甜密的,並不代表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25、成功之前我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之後我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26、每個人都活著,但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27、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的主宰。

28、建立文明、健康、科學的生活方式,全面提高人的素質。

29、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30、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長進。

31、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凡事都說這都是我們的錯。

32、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經驗,別盲目的迷信,那己經是“過時”的東西了,古人云:“世易則時移,時移則備變。”別讓自己陷入經驗的迷宮中。

33、常說口裡順,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性。

34、我的信念:相信我能夠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並且堅信該項任務值得我為此而“付出”和“努力”。

35、不問的人永遠和愚昧在一起。

36、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37、學習是素質的修煉,讀書是知識的積累。

38、不聽指點,多繞彎彎。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39、教育最大的成功是讓學生學會學習。

40、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天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41、教師教學的過程也是教師成長的過程。

42、才華是血汗的結晶。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

43、自古成功在嘗試。 ——座右銘

44、教育改變命運,知識創造財富,學習充實人生。

45、知識是進步的殿堂,互動學習是溝通心靈的橋樑。

46、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47、學問愈深,未知愈重。

48、教育的目的是學會做人,學會做事。

49、社區教育,是創建學習型組織的重要途徑。

50、人們可以為一個陌路人的點滴幫助而感激不盡,卻無視朝夕相處老闆的種種恩惠,將其視之為理所當然。

51、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氣奮發得起,何事不可做。

52、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53、習慣能夠改變命運;改變自己,從點滴做起;改變一定會有痛苦,但成果是輝煌的;好的習慣會吸引成功。

54、有人說過:教育是3/4的鼓勵,而鼓勵正是事情能被完成的暗示。要知道:你能夠擁有你想要的。

55、工作激發學習,學習創造佳績。()

56、If winter cpmes ,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

57、耳朵沒有底,可以從早聽到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