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人生不可違逆的七大定律,你違背了幾條?

當別人都不對的時候,或許就是自己的錯;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當中,當遇到問題矛盾的時候;如果每個人都說是自己的問題,包括自己的父母親人,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考慮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了。

在傷口上撒鹽和在傷口上流淚的效果是一樣的;有時候,我們的做事方式真的需要變一變,或許我們自己認為是為了對方好,但是最後的效果或許是最大的傷害呢。

人們往往不是嫉妒的不是陌生人的飛黃騰達,而是身邊人的功成名就;或許身邊的人連功成名就都達不到,只是過的稍微比你好一點而已;中國有句俗話,親期盼著親戚富,自己人盼著自家人窮。

人不能太有稜角,也不能沒有稜角;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太有稜角的人不但容易傷害到別人,最後也會傷害自己;太圓滑的人會讓身邊的人慢慢的遠離你,沒人願意靠近。

當你成功的讓別人流口水的時候,當周圍的人都羨慕你的時候,你的榮譽多了,但是關於你的流言蜚語就多了。

當你碌碌無為,非常平庸的時候,你會因為平庸而沒有人願意與你成為朋友;但是當你成功的時候,又會有很多朋友因為你的成功而離開你。

天上不可能掉下來餡餅;但是很多人遇到餡餅的時候真的會自欺欺人的認為真的有好事要發生;但是,當天上真的掉餡餅的時候,或許你的腳下就是陷阱。

懂得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原因很簡單,我們違背了很多人生定律;你非常有錢,卻依然過的非常不幸福,原因也很簡單,你違背了人生定律;想做到豁達開朗非常難,但是想慢慢的提升自己的素養和修為,確實不太難的事情,只要你不違背這些定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