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簡訊祝福語2016

1、祝你猴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2、新年好,財神把你找,找你有何事?送你大元寶。今年送得多,明年也不少。好!好!好!

3、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4、愛情、親情、友情、情情如意,好運、幸運、福運、財運、運運享通,愛你的人、你愛的人、想你的人、你想的人、人人幸福!春節快樂!

5、把紅火的福字送達,願您福祿雙全;將熱鬧的對聯遞上,願您美滿如寓意;把喜氣的紅包呈上,願您吉祥如意;將祝福的簡訊送至,祝您春節快樂,幸福滿溢!

6、節後返崗,注意心態;調整情緒,積極工作;樂觀處事,專心工作;切勿浮躁,胡思亂想;凡事溝通,多多協調;願你心安,工作愉快!

7、日照春節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方,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春節真面目,只緣未收我簡訊。春節快樂!

8、春節快樂,新年進步!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9、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恭喜發財,春節快樂!

10、猴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50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11、頭頂著藍天,腳踏著大地,中國人幾經努力圓了嫦娥奔月夢;我們為之驕傲自豪,祖國啊你有那麼多為祖國爭光的兒女,我向他們祝福道聲新年好!

12、流星一瞬的美麗,定格永恆;花開一季的驚艷,寫盡人生;回憶一段往事,感動擁有;祝福一個朋友,必須真誠:春節來臨,願你快樂每一天。

13、春節心語: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在想你,我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還是在想你。祝福你:猴年快樂,新年進步!

14、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5、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猴年快樂!

16、熱熱鬧鬧春節長假已過,嘻嘻哈哈吃喝玩樂的自由時光吻別說聲拜拜,開開心心投入工作,踏踏實實幹活,認認真真做事,祝:工作順順利利、生活紅紅火火、愛情甜甜蜜蜜、合家倖幸福福。

17、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捷運,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祝福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你的溫馨和浪漫沒完沒了!祝新年快樂!

18、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9、熱熱鬧鬧的春節已經結束,收拾起興奮的心情,重新走上工作的旅途。願你在休息之後,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的生活,快快樂樂,永遠幸福!

20、正月到,初三鬧。送年日,好運到,財神到,送你金銀加紅包。喜神到,送你雙喜臨門開口笑。福神到,送你一年好運樂逍遙!新年快樂!

21、祝你猴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22、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23、祝你猴年工作馬馬虎虎,馬屁拍夠凶,身邊馬子很多,打混一馬當先,加薪馬到成功,床上龍馬精神,便秘馬上就通。喜逢猴年鬥志昂揚,事業有成快馬加鞭。萬事如意馬到成功,財源廣進一馬當先。

24、恭喜恭喜恭喜你,新年財運送給你。正月財神惦記你,初五送來新年禮。美元英鎊人民幣,珍珠瑪瑙鑽石雨。健康好運伴著你,平安快樂無絕期!

25、我預定了明天第一縷陽光給您,祝您一生幸福,預定了明天第一陣晨風給你,祝您一切順利!預定了明天第一聲鳥鳴給您,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26、時間在走,人在成長,冬天已去,春天來到。新的一年裡,一條簡訊問候。祝我們中國人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也向歌手們問候,祝你們新年快樂。

27、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28、月亮還沒有升起,天上有幾顆小星星在眨眼,田野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像個盲人一樣,深一腳淺一腳地踩著田更,向瓜地走去。祝:新年快樂!

29、過年好,樂逍遙,迎春接福,放鞭炮,喜氣洋洋一飛沖天,好運連成一串串,好事圍成一團團,吉祥如意常相伴,幸福快樂到永遠。祝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30、正月初三,走親訪友,正值祝壽日,祝福送給你。祝願你新年快樂不斷,幸福綿綿;祝願你身體健康,一生平安;祝願你合家團圓,精彩生活永不變!

31、新年快樂,祝福送到,好運來到,問候也到。祝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快樂總依然,心情永遠好;幸福總綿綿,生活永遠好。

32、財神來了,祝福來了。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問候,願財神繞著你,福神想著你,幸運之神跟著你,愛情之神戀著你,福神永遠念著你!

33、猴年拜年祝福語_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著鳥兒的歌唱,聞著桂花的清香,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34、終於抓到你了,小子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盯著眼睛看著的,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春節快樂。

35、三百六十五天在一起,知根細底親同是一家,兄弟姊妹一大幫,和諧共處同上班,一視同仁無計較,同是賺養子女。祝大家:春節愉快幸福美滿。

36、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平常有個問候,幸福就會起航。願您擁有一切最珍貴美好的東西!

37、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38、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簡訊輕輕的告訴你:春節快樂。

39、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猴年發達!

40、圓圓的夢想,七色的花;圓圓的人生,五彩的畫;圓圓的春節,幸福的家;圓圓的問候,事業大發;圓圓的祝福,你笑哈哈!祝你春節快樂!

41、最近好嗎?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切記身體健康,開心過每天最為重要。

42、初一大拜年,初二回娘家,初三送年日,送走新年,迎來忙碌,送走冬日,迎來春日。在這新年開始的日子裡,祝願你事業步步高,永遠春風得意!

43、年初二到了,很可惜不能和你一起度過新年的第一天,在我的心中布滿了對你的思念,願我美好的祝福永遠環繞在你的身邊。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平安!

44、新春到,祝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5、新春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46、祝你猴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初萬貫家財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47、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48、猴年你得了一個最調皮獎:祝你猴年跑最快,永不失蹄!

49、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50、新春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

51、在這闊別的歲月里,願在這喜慶的春節真誠地祝福你,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祝福你的春節!

52、很可惜沒能陪你一起度過新年的第一天,我在忙著收集春的花香,夏的清涼,秋的碩果,冬的溫暖,終於趕在年初二這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四季平安!

53、在這甜蜜的日子裡,祝你春節快樂!願你分分秒秒,都是歡樂時光。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猴年事事順利!

54、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55、最具「馬」氣獎:一馬當先駟馬難追五馬渡江六馬仰秣倚馬千言龍騰馬躍馬不停蹄快馬加鞭走馬上任兵強馬壯肥馬輕裘千軍萬馬一馬平川馬踏飛燕汗馬功勞天馬行空歸馬放牛萬馬奔騰龍馬精神馬到功成。

56、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心情雪碧,一周七喜,天天娃哈哈,年年高樂高。新年快樂!

57、猴年到,想送你紅包,怕搞壞風氣;想請你逛街,怕光看不買走形式主義;想陪你打個牙祭,又怕沾了享樂主義。那就送你條簡訊,祝你新春大吉,合家幸福!

58、細雨滋潤春天,陽光溫暖天地,問候代表關心,思念牽掛友情,微笑寄託心愿,簡訊把祝福傳遞: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59、新年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60、春節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衷心祝福你:新年大發!

61、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62、新的一年又將到來,無情的時間將一切拉遠,而只有我們的愛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親愛的,祝你春節快樂!

63、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猴年大吉祥!

64、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65、根據春節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