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閨蜜生日的話

1、貧窮少借債,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紋,醫病尋病根;醫方無貴賤,效處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縴;莫怪我囉嗦,康復智理言喔。

2、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3、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4、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它走,朋友,願你快快好起來!

5、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喔!

6、日生快樂生:良辰美景,呱呱墜地。日:今日難忘,從天而降。快:時光穿梭,歲上一層。樂:歲歲朝朝,心想事成。祝:生日快樂,事事圓滿。

7、送你一塊蛋糕,開心做奶油,幸福做蠟燭,健康做圖案,好運做火焰,我對你的愛做盒子,包住這一切送給你,保質期是一輩子。生日快樂,儘快實現美好心愿。

8、今天你是壽星老,我要為你做蛋糕。開心的水果在中央,快樂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醬往下淌,推開你屋門,蛋糕直接抹到你臉上。生日快樂!

9、我想走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走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寶貝生日快樂!

10、請打開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打開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請打開手機,把問候的簡訊輕輕收好,祝你早日康復!

11、不追求名流滿座,但求好友滿堂;不求山珍海味,但求啤酒白乾;不求禮炮震天,但求笑聲山響;不求殷重祝福,但求真誠祝願: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2、將祝福放逐在輕柔的晚風,為你點亮生日的溫情;在月光下呼喚你的名,浪漫的風景瀟灑前行;翅首觀望你的幸福旅程,祝福你是我一生永恆的心情!生日快樂喲!

13、燭光閃閃,快樂幸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運之日,吉祥之日,願願順心,事事如意,祝君生日快樂,開心幸福!

1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塊名牌手錶,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天幸福。

15、君常在我思念中,思君終日年復年,逢君壽辰曷能忘,喜借良辰傾思念。溫馨祝願至誠心,一併捧上獻與君,樁樁心愿情意濃,心愿樁樁專為君。祝君生日快樂。

16、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17、今天生日祝福你,願財神天天跟著你,上司日日青睞你,病魔時時躲著你,萬事刻刻順著你,幸福永遠隨著你,開心永遠追著你,煩惱永遠避著你。生日快樂!

18、把幸福榨成汁,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19、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20、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21、讓我的祝福插上美麗的翅膀,飛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就讓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久長,生日快樂喲!

22、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3、你生日快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4、人生,需要輕鬆,需要快樂,做幾件幸福的事情,隨時給自己一個開心的理由。如在生日的時候,親手種下一棵樹,讓它和你一起成長,無論風雨。

25、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6、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27、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28、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29、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30、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31、細雨沒有你的思緒飄逸,輕風沒有你的情懷浪漫,美酒沒有你的歌聲甜美。你是可愛的精靈,祝生日快樂!

32、在你生日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運;清風白雲,送去你永遠的安寧;漫天晚霞,織起你人生的彩錦;我用最美的心愿祝你生日快樂!

33、生病也當無所謂,堅強度過你怕誰,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覺苦,祝你度過此難關,健康路上不轉彎,祝早日康復!

34、咋這麼快又到你生日了。俺祝你: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笑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俺只希望你快樂!

35、人不是由於錦繡才可愛,()而是由於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36、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37、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38、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爸你媽把你養育,感謝風,感謝雨,感謝中國移動聯通讓我把祝福送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39、我喜歡生命里那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沉澱後的成熟,喜歡那首用心才能讀懂的詩歌,更喜歡和親愛的人一起去吹生日蠟燭。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40、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著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著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健康!

41、生日快樂,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42、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43、給好友過生日,一個朋友興高采烈地去買了個大蛋糕回來,蛋糕上寫著諸葛藏藏,我們都納悶:諸葛藏藏是誰呀?朋友說:嗨,就是為了多騙點奶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