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人生成功的六匹馬

人生在世,不自己定位,就被人定位。自以為是的價值並不重要,別人認為你有價值才是重要的。還好,距離成功的目標,每個人都還有六匹馬可以選擇。

大多數時候,你公司所在的行業,決定了發展的空間或機會。

對於新人來說,嶄新的行業的機會肯定比古老的行業機會要相對多些。要記住,從學校里出來,你的對手不僅僅是你的同學,還有在行業里混了多年的人。在一個起跑線的機會,好過論資排輩的機會。

所在行業雖然很好,但是今天做這個,明天想那個的公司不少,家族企業,小富即安,如果公司決策失誤的話,裁減的肯定不是老闆,企業就是賺錢或自我實現的一個管道。如果你不曾擁有屬於自己的前途和利益,千萬別看得太重,否則,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做事就是做人。能幹的人很多,很多人都能做事,但能做長久事情的人並不多。

如果你把你自己的時間,看成是投資,而非投機的話。注意觀察一下你的老闆或上司。

不管他如何口若懸河,都要自己切牌:每一次的目標是否達到,沒有達到怎么解釋,是否承擔責任,或找各種藉口為自己開脫。

給你錢越少的人,給你的尊重越少。從來不兌現自己話的人,要么根本沒有能力,要么私心太重。這樣的人即使太有才,也跟自己沒什麼關係。

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該換馬時,就換馬。

一個人再怎么能幹,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幹完,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乾好。因為你不可能學完所有需要的技能。

沒有團隊的人,或不在一個團隊下工作,你,永遠都只是一個工匠,除非你真是天才,否則,要成功的希望很小。

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團隊無所謂,事情很小的話,你一個人就能做決定,自己幹活。每個環節都是一個點,每個點都是需要巧奪天工的工匠。

但真正的聰明在於:和比自己還能幹的人,你只要用力於一個環節上,自己的利益在整體上體現出來,通過團隊,放大並獲得自身的定位和價值。

認為自己萬事通的人,應該有所醒悟:你的老闆或上司,他們或許根本就不懂專業,他們只是尋找機會,找到你這樣的能幹人,他們只是僱傭你,就成就了他們的事業!

堅信外部的力量比自己強大,是一種心智的轉變。關注別人需要,勝過自我認同,你才能駕馭屬於自己的世界。

忘掉教育告訴你的人生定位吧:老師告訴你的,父母告訴你的,或許都是一種定位。但,很有可能,不是你自己需要的人生定位。

學歷重要嗎?在第一次使用或面子上,或許。但以後,扔一邊去吧。

彪悍的人生,無處不是機會,過去的成績無足輕重,也無需認證。

當你進入到社會的門口時,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我,代表著任何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

想要依賴傳統秩序的人生,會被很多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生,沖得七零八落。抱怨、後悔、責怪、不滿,還有失落…

人生不自己定位,就被人定位。被人使用是一種價值,自己給自己定位需要的是信心和勇氣。

家和萬事興。

把自己生活搞得一團糟的人,是沒有未來和前途的。

在金錢面前,人不僅貪婪,而且生活的無比沉重。

人生比工作要豐富和感性的多,多些感情給自己的親人,只有他們的愛,才是沒有功利的,坦蕩無私的愛。

對於家庭,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休憩的港灣,我們需要的是一份不計回報的責任和情愫。

除了生活的幸福,我們別無信仰。

你是一匹能幹的馬兒,還是一匹勤快的馬兒?

如果你從來都沒有耐心完整看完一本書,那么,給自己一個堅持的機會:把一件事情完整地做完?!並重複多次。

很多時候,沒有人真正能幫你,除了你自己。

你家庭條件不好,你無法選擇;

你沒有上到一個好的大學,你很自卑;

你沒有找到一個稱心的工作,你很不滿;

你買不起房子也買不起車子,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頭,你感到人生的卑微和無奈!

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不是還好好活著嗎?

你不是還很年輕嗎?

你不是還精力充沛,身體健康,身上有用不完的勁嗎?

你需要的不是抱怨,不是認栽!!!

需要的只是:給自己的人生,重新一次定位!

想想自己的長處,想想這個社會什麼地方有用的著自己的地方;自己喜歡什麼,能做什麼,需要彌補什麼,給自己設計一個人生的目標,去尋找或搭建自己的舞台,然後對自己說:別耽誤了,咱們開始乾吧!

人生中,有喜悅,也有痛苦,花點時間尋找讓自己成功的六匹馬,在人生的旅途中,讓我們大家騎著馬兒快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