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音

1、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2、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3、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4、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5、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6、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7、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生日快樂。

8、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9、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10、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1、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簡訊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生日快樂!

12、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13、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14、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15、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16、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簡訊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17、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18、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19、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0、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21、幾十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幾十年後這個秋風習習的季節,我們一起慶祝你的生日!朋友,願你的生活前程似錦,流光溢彩!

22、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23、親愛的,這個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但我在心裡為你許下了許多的心愿,希望你幸福,祈求你平安,()願快樂的笑容天天掛在你臉上,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4、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

25、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生日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26、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27、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祝福:生日快樂!

28、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29、生日快樂!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為你舉行了一次聚會,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財運、福氣都到了,而快樂一直在陪你,你就帶著快樂趕快來吧!一切都在等你屬於你。

30、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1、淡淡的燭光,生命的裝潢,每一種閃爍,都是愛的組合,每一種閃爍,都是心的真誠,我祝你生活燦爛無比,我祝你前程似錦如意,生日快樂。

32、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33、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34、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5、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快樂!

36、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傳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37、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訊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38、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9、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40、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