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母生日祝福

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只一句「生日快樂」,爸爸,當然不算什麼,但在喜慶吉日裡對您格外親切的祝賀,包含多少溫馨的情意都出自我的心窩。願您生日快樂,天天愉快,永遠歡樂!

3、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謝謝您,爸爸。祝您生日快樂!工作勝利,身體健康!

4、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6、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祝您今天生日快樂!

7、爸爸,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8、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生日快樂!

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0、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11、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3、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14、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6、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腳踏車籃里,一直陪著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17、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幸福快樂,健康常伴!

18、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

1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0、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21、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2、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3、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24、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2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6、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祝您生日快樂!

27、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28、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祝願父親生日快樂!

29、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簡訊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30、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31、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2、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心中,你還是那朵最美的牡丹。祝媽媽生日快樂!

33、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老公,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3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5、曾經纖細的手兒,如今不再光嫩。曾經的黑髮,如今已泛白痕。曾經的光彩,如今只剩溫存。今天是母親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貴臨門,健康及身!

36、願您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願您所有的夢想甜美,願您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3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38、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39、無盡的關懷,從小到大一如既往;無休的愛,默默付出源遠流長。愛根植在孩子的心上,祝願父母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安康!

40、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41、爸爸: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4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3、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44、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願父親生日快樂!

45、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親愛的父親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6、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7、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8、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

49、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50、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

51、願爸爸事事順利,爸爸,生日快樂!

52、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