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怪生日祝福

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3、轉眼間,我們從童年到青年,再從青年到中年,從中年又到老年;歲月令我們精疲力盡,生活有萬般的不如意;我們沒有體會到成功的喜悅,沒有感覺到拼搏的精神力量,有的只有疲倦的眼眶中哪份優優的愁腸;只願自己好好度過這餘生,開心過每一個生日來臨的時刻。

4、因為有了生命,我們就有了生活;在生活中無論是幸福還是痛苦,無論是順利還是坎坷;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的生活就得繼續,所以我們必須為了活著而生活。

5、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生活中我們經歷過很多很多的痛與苦,悲與樂;事業中我們經歷過坎坷與無賴;每一個歲月的日子裡,我們又經歷著青春的折磨;剩下的就只有自己驗自己的幸福。讓自己每一年每一歲都快樂!

7、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8、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螢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生日快樂無限!

9、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你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0、人生你不能走回頭路,在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中,不能總想著前面會有更美好的未來,於是忘記了當下生命活著的意義,現實一點活好自己的每一天。

11、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12、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傳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13、有些人怕死,不敢面對現實;有些人不怕死,勇敢得像一頭牛;其實生命是自己的,想怎麼樣也是自己掌控;但要活得有價值,哪必須分清對與錯,死了不一比泰山重,但也不至於比鴻毛輕。祝自己幸福快樂吧!

14、花朝月夕,如詩如畫;在這個真正屬於你的日子裡,願你擁抱未來,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

15、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16、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樂!

17、在我們每一個生日到來的時刻;一定要懂得小聚一會,誰也不知道未來的路有多長,自己還能走多遠,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度過每一個生日,才是幸福快樂的一生。

18、生命誠可貴,不要浪費這一生;歲月很短暫,不要難為了自己;遊山玩水是一種境界,不問世事也一種情操;不要認為別人會對你好,哪是非常可笑的高論。人生只有自己對自己,沒有別人對自己,想好了,就在生命也生的日子裡,高歌一曲吧!

19、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0、輕輕一聲祝詞,勝過千言萬語;沒有五彩的鮮花,也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語。只願你壽比南山不老公松,福如東海長流水。

21、生命是父母給的,生日是父母定的;然而命運卻是我們自己拼博得來的,一個懂得對自己好的人,相信對他人也不錯,一個懂得孝敬父母的人,他也會得到他人的孝敬。祝自己快樂度過每一天。

22、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喔!

23、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簡訊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裡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24、每一個人在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但是令人悲痛的是,慢慢地經過歲月的折騰,很多人都變成了盜版;於是在生日到來的時刻,大家渴求上天讓自己實現所有的夢想。

25、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這個世界,給親人朋友帶來了歡樂和幸福;給社會作出了貢獻,為人間播放種子,()然而歲月的尖刀把我們一刀一刀崔老,我們只能給自己祝福,願自己每一個出生日都快樂!

26、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27、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從此我們有了自己的生日,在每一個相同的日子裡,我們邀朋叫友,慶祝道賀;這也許是這個世界我們最值得高興的日子,除了生,誰都不願意看到死。可歲月還是無情的殺手,隨時隨地會帶著我們走,現在只有用開心和祝福才能彌補。

28、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29、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們的存在;所以生命中最親的人除了父母,我想哪不會有別人,感恩父母,是我們一輩子的責任;只有這樣我們的下一代才會感恩我們。可是現實還得靠我們自己。

30、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31、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

32、有份報紙,一年一份,頭版頭條叫做快樂,N年前訂閱,N年後送到,板塊叫做春夏秋冬,編輯叫做生命,朋友,請你閱讀生日報,請你幸福每天報。

33、人生就是如此,在自己的啼哭聲中開始,在親友的痛哭聲中結束;於是活著的時候,要懂得把開心帶給別人,把快樂帶給朋友,把幸福帶給家人,這就是完美的人生。

34、雲兒在藍天上飄蕩,鳥兒歡叫著自由飛翔,友誼在真情中慢慢滋長,希望讓生命燦爛輝煌,簡訊傳來的是對你生日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吉祥!

35、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36、那年今日,你捏著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著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

37、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38、人的生命來源其實只有一天,就是某年某年某日;然而人們為了紀念哪一天,年年過生日;其實時間不可倒流,生命不可逆轉,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而並不僅僅是生日的哪一天。

39、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註定與眾不同。我激動的臉都紅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軟了,發簡訊時手都不聽使喚了,只為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40、花朵總有枯萎的一天,生命總有停止的時刻;生活是我們自己過的,開心與否不因他人而影響,幸福不幸福不要聽別人說,要自己好好的過,祝自己快樂幸福才是真理。

4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42、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