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小孩生日祝福

1、小弟弟你考試得了第一名,你真的好棒啊!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男孩,你是你們班最厲害的人,現在我祝福你生日快樂!繼續努力加油!

2、兒子生日最重要,一年一歲長大了,個子慢慢在長高,看著心裡快樂了,兒子祝福你在生日來臨之時,要開開心心快樂樂的過好這一天,父母給你祝福著。

3、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用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加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一起送給你,祝願你夢想成真,學習進步,生活更加精彩。

4、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幹,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願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5、天真爛漫是你的代名詞;聰明伶俐是你的真實瀉照;你是我們家最了不起的人,我們都愛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做一個很突出的人。

6、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7、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8、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裡祝願你在以後的生命中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0、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裡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11、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12、我求上帝在我兒子生日這天,我兒子想要什麼,希望能為他實現,同時把我的祝福帶到,祝福我兒子身體健健康康,生活快快樂樂!無憂愁,無煩腦。

13、兒子慢慢地你的生日又到了,看著你一歲一歲的長大,心中滿是快樂,充滿幸福,在未來的歲月中祝福你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快樂,爸爸祝福你節日快樂!

14、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5、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爸爸為你準備了你最喜歡的禮物,把爸爸的愛全身心奉獻給你,祝你在新的一歲中健康成長,快快樂樂!

16、看不出,你小子懂得東西還很多啊,知識還挺豐富;你真是我們家的小王子,很高興你有哪麼好的表現,我真心的祝福你努力進步,生日快樂!

17、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18、在體育課上你極佳的表現,贏得了同學與老師的好評,你做得實在是太漂亮了,我真沒有想到我有哪麼厲害帥氣的弟弟,祝福你生日快樂!

19、兒子在心中,生活有行蹤,兒子很優秀,幸福在懷中,只要家中有塊寶,吃苦耐勞很想要,兒子生日長一歲,離享受快樂近一天,祝兒子生日快樂。

20、寶貝,你是家中一塊寶,媽媽捧在手心怕化了,爸爸背在肩上怕摔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開心你要快樂,爸媽在家為你準備了美好的生日禮物等著你了。

21、小子你生日到了,我的禮物不輕,但只有一斤;我的禮物不重,但足夠隆重;你的成功真讓父母開心,你的成就,讓我刻骨銘心;你每天的進步,實在讓我感動。祝生日快樂!

22、可愛的兒子,你的生日又到了,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祝福你生日快樂!健健康康成長,()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做一個好孩子。

23、兒子你是家中一塊寶,我們生活圍你繞,每天早上起得早,為你穿衣又做飯,整個頭上全是汗,累在肩上,樂在心上,為你,我們付出了一切,所以你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優秀的人才,祝你生日快樂!

24、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讓我們為你祝福,讓我們為你歡笑,我們把所以的愛全部獻給你,願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快樂無邊。

25、人生需要不斷的努力,學業需要不斷的向前,一天一滴的積累,將來就會變成濤濤江水,延綿不斷,加油吧小子,我以你為榮。並祝你生日快樂!

26、兒子,你從明天開始又長大了一歲,從此你從兒童步入了少年,所以未來的生活與歲月中,要能獨立思考,分清對錯,做一個勇敢與上進的少年,爸爸祝福你生日快樂!

27、弟弟你是一個可愛活拔的小男孩,你是我們家裡唯一的寶貝,我真的好喜歡你,今天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快快長大。

28、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29、昨天你在班上拿到了第一名,你做到了這段時間以來你想做到的事,你真的很能幹,而且進步真快,我們全家為你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2、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但願你在以後的途中手捧健康,肩背快樂;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我們真誠的祝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33、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34、兒子你的生日到了,我把幸福編成簡訊,把快樂裝在信里,把健康融在裡面,一併送給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快樂的生活。

35、家中因為有你而有了生氣,校園因為有你而有了生機;社會因為有你而有了接班人,祖國因為有了你而有了花朵之稱,你是一個聰明表現極佳的小弟弟,我們為你感到驕傲,祝你生日快樂!

36、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37、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願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38、小子還沒看出你我的一個得力好幫手,沒想到你幹得哪麼漂亮,幹得哪麼得心應手;你是一個有很大潛力的孩子,你一定要努力加油,祝你生日快樂!

39、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把無窮的快樂送給你;把生活中溫馨的回憶獻給你,把甜美的夢想稍給你,只希望你永遠稱心如意!快樂不停。

40、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