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賀詞生日賀卡祝福語

1、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請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瀰漫心頭,咬兩口平安的花朵開滿枝頭,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滿屋頭,咬四口祝生日快樂永久!

2、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簡訊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生日快樂!

3、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4、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眷顧你,美女日日追著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5、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喔,因為裡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6、胖嘟嘟的小臉,有著一雙比布娃娃要大的眼睛總眨呀眨的,還有那招牌的微笑,深深吸引著我,小寶貝,有你我真的很滿足,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7、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8、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9、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您,雖然只是一縷春風,帶給您的卻是整個春天。生日快樂!

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1、看著小本本上貼滿小星星,那是老師對你的獎勵,也是媽媽的欣慰,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棒!

1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3、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14、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15、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幸福的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16、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1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8、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9、我把快樂放進蛋糕中的水果里,再把幸福放進蛋糕的奶油里,後把健康平安放進願望詞裡,祝可愛的小朋友,生日快樂!

20、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樂!

21、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22、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3、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24、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25、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6、蛋糕帶著甜甜的清香,燭光在心底閃耀,當你默默許願的時候,我也偷偷為你許下一個心愿,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27、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28、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9、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30、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32、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33、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著祝福、伴著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今後的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34、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腳踏車后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3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6、童年就像一本卡通書,圖片多於文字,而精彩的圖片不需配上精美的文字,便能滲透出快樂、天真、幸福模樣,今天是你的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健康快樂成長!

37、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生日快樂!

38、祖國未來需要你,愛你和你愛的人需要你,你就是一顆璀璨的星光,需要給大地照射光芒,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39、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40、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41、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42、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43、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44、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45、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6、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47、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48、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49、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50、在媽媽眼裡你是一個即懂事又乖巧的小朋友,相信今後的你越來越棒,今天是你十歲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51、寶貝!你的到來,讓我明白所做一切都是那麼有價值,是你給了我生命的希望,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快快樂樂長大。

52、昨夜西風凋碧樹,花落去,甜果露。有秋天就有收穫,有收穫就有歡樂。在這個歡樂的時刻,衷心說一聲:祝你生日快樂!

53、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54、今天是個好日子,是值得開心慶祝,因為有了你之後,我們的家庭才算完美,寶貝!爸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願我們一家幸福美滿。

55、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5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