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生日賀卡祝福語

1、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2、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3、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4、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5、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6、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7、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註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8、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9、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10、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11、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2、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13、在這個平常卻又非常特別的日子裡,送上簡單卻又非常溫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樂!願你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快樂美好,幸福無數!祝福你!

14、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15、星星在夜晚一閃一閃,那是我的雙眼在期待。月亮在枝頭一晃一晃,那是我的情懷在展現。雲兒在藍天一片一片,那是我的思念在飛翔。祝生日快樂!

16、365天轉不停,今天沒你就不行,我捧著山谷的百合,背著一袋的祝福,深情為你演唱,祝你生日快樂!

1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18、一顆真心,飽含著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願快樂永遠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19、讓溪水流淌著殷殷的思念,讓涼風吹拂著輕輕的問候;讓簡訊捎來了切切的祝願;讓這些給予你最美的生日祝福。

20、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21、雄鷹離開了天就失去了翱翔的空間,魚兒離開了水就失去了生命的源泉,雲朵離開了山就失去了依靠的胸懷。生日離不開簡訊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吉祥!

22、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3、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24、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裡,一毛勝過一個億。

2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6、天涯海角的我們雖然很少聯繫,可是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無限美好的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逐漸淡去,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切順心,安逸!

2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個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願新的一年裡,相伴幸福,牽手健康,擁抱美麗,感受快樂,拋開煩惱,享受人生!

28、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2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0、喜鵲在我窗前叫個不停,提醒我今天有喜事,我當然知道啦,今天是你的生日嘛。我不早一秒,也不晚一秒,我要及時送來生日的祝福。生日快樂!

31、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32、滿載著生日祝福的煙花在灑滿繁星的天空綻放,用心為你許下虔誠的願望,願屬於你的每一天都如意平安!朋友生日快樂!

33、想欣賞天空的美,看朝霞就知道;想欣賞鮮花的美,看玫瑰就知道;想欣賞人的美,看看你就知道!生日到了,在這最美的一天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快樂歲歲年年,美麗直到永遠!

34、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5、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36、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37、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38、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9、總有一個地方值得你留戀,總有一種生活值得你期望,總有一個人值得你牽掛,總有一個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40、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1、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是天天快樂的,時時開心的

42、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3、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4、在這特別的日子,請你戴上幸福的花環,穿上幸運的夾克,腳踩快樂的時光,接受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5、微笑服從你,快樂跟隨你,開心鎖定你,健康陪伴你,煩惱遠離你,好運黏著你,朋友羨慕你,我不得不發條簡訊祝福你:生日快樂!

46、寧靜的夜晚,燭光閃閃;歡樂的場面,蛋糕甜甜;不變的思念,永恆的祝願,祝福你幸福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47、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8、願:健康是你一生的朋友,快樂是你永遠的表情,幸福是你不變的守候,祝生日快樂!

49、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50、空氣里瀰漫著春蘭花的芳香,小溪里沉睡著鵝卵石的夢想,時鐘記載著我們共同的青春歲月,我心中裝滿了對你的祝福和願望;我們一起執筆把濃情寫在五月的夏天,讓風兒飄蕩一分牽掛,讓雲兒傳遞一分惦記,讓今天留給你一分永恆的回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每一天,快樂到永遠!

51、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正午時分驕陽似火的烈日,預示著您的事業將如日中天,傍晚天邊的彩霞也為你獻上美麗的畫卷,朋友真誠的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52、你的一笑,花兒開了,你的一鬧,世界呆了,你走一步,天搖地動,你揮揮手,煩惱溜走,你是開心大魔頭,生日快樂!

53、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54、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5、兒時的老槐樹還在記憶中挺立,忘不了手拉手過家家,散落一地的桃花,漫天飛舞著我衷心的願望,在你又一個生日到來,祝永遠幸福安康!

56、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57、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58、友誼其實是一種感覺:一種突然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經常牽掛的感覺,一種失落可以依靠的感覺,一種快樂可以分享的感覺。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59、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前程似錦,事業如花;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快樂相陪,幸福伴遊;祝你年年今日,歲歲今朝,生日快樂!

60、煙雨濛濛,綠柳依依,春去夏至,花開花謝,沿著歲月的軌跡,我看見那些回憶被鍍上一層光芒,它很美麗,只因你陪我經歷了風雨!你的生日又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61、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62、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首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祝你生日快樂!

63、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有種友情叫萬年常青,有種朋友叫沒你不行,有種幸福叫有你才行,有種祝福叫生日快樂!

6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滿,平安健康,愛情甜蜜,事業成功,喜笑顏開,萬事通達,吉祥如意!

65、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祝福訴說吉祥。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6、小樹的年輪上又多個圈圈,春夏秋冬又將新的旋轉,你也又在歲月的坐標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還這樣,祝生日快樂!

67、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68、生日到,心情妙,簡訊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69、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70、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樂纏繞幸福相伴!

71、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72、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願撒;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愛人是痲花,餓了才會想到他。祝小蔥花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