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

1、讓我做你的洗衣機省電;讓我做你的銀行卡省錢;讓我做你的廚師省勁;讓我做你的愛人省心。祝你生日快樂!好好考慮我的優勢啊!

2、沒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別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歲歲都如意,快樂無比屬於你,健康平安擁抱你,朋友,生日快樂。

3、對你的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6、流星划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著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7、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8、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9、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隻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願望快快實現。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0、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1、每一年,都有一個讓我最快樂的日子。就是對你說,生日快樂的這天。插上希望的蠟燭,吹滅昨日之煩惱。吃光你的蛋糕,要友情一直到老!

12、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3、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生日快樂!

14、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15、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16、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7、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8、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19、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0、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1、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喔。

22、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23、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24、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25、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傾訴相思情;當我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告訴你:祝你快樂!

26、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7、我把一份平安,一份清爽,一份寧靜,一份浪漫,一份關懷,一聲問候,一個吉祥,一個健康,一份福氣,一個信息,全部打包送給你,祝友時時刻刻幸福!

28、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29、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0、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31、一刻鐘的等待,為你期盼到來,一分鐘的盼望,為你準備祝福,一秒鐘的精彩,為你送上生日禮物,親愛的朋友,這第一句的“生日快樂”,由我為你送上。

32、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簡訊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3、朋友是一壺酒,祝福是一方酒杯,酒想念酒杯於是就有了乾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乾杯。

3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記得,願你開心永久!

35、願你的生日布滿無限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7、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38、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39、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40、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41、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快樂!

42、朋友的手是暖的,朋友的心是真的,朋友的情是濃的,朋友的意是烈的,朋友的愛是純的,朋友的祝福是誠的。我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43、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4、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5、一首歌好聽是因為熟悉,一首詩流傳是因為舒情,一個夢美麗是因為擁有,一個你可愛是因為真誠,祝福善良的你開心,祝福生日的你快樂。

46、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47、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8、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49、友情,像柔軟靈動的白雲,輕輕拂拭心靈;思念,像迴蕩天際的琴音,慢慢品味寧馨;祝福,像奔騰不息的江流,緩緩釋放溫情。生日快樂!

5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51、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52、讓簡訊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53、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4、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裡存放你的相片;在部落格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於我和你。

55、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5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57、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將心裡滿載的祝福,用簡訊傾訴。送你一份真摯的禮物,禮物里有滿滿的幸福,還帶著快樂的溫度,生日快樂喔!

58、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