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6元旦祝福簡訊

1、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簡訊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2、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3、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4、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5、紅旗高揚喜笑盈,梅花綻放新年情。煩事舊塵一掃光,攜上快樂向前進。富裕道路來引領,英姿颯爽煥然新。金光大道在眼前,奔向燦爛朝陽迎。祝你元旦快樂,勇往直前!

6、元旦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7、日子天天數,終於元旦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8、輕輕的,元旦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9、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高高興興,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使你天天快樂!

10、元旦快來到眼前,你幸福快樂是我的心「元」,願你煩惱憂愁都跑「元」,好運頻頻來支「元」,好事「元元」不斷,好夢個個能「元」。預祝你元旦快樂!

11、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幸福--非你莫屬。

12、元旦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1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14、元旦到了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15、青楓浦,妝鏡樓,扁舟子,不勝愁,閒潭落花東流水,相思明月對高樓。君心蓮子清如水,可否置袖細細嘗?值此元旦佳節日,共擬與子偕老言。

16、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元旦愉快!

17、聖誕狂歡,元旦小憩。揮手過往,塵埃落定。迎接新年,快樂無敵。放鬆心情,能量積蓄。共盼美好,祝福真切。閃亮人生,精彩同行。祝節後愉快!

18、雄雞一唱天曉亮,小鳥齊聲唱元旦。告知新年已來到,新年起草新方案。計畫起點新方向,賺錢養家早起航。積極行動幸福路,奔向富裕走四方。願賺錢多多!

19、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20、溫馨提醒: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元旦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21、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開心在打鼓,快樂在冒泡;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健康在呵護,平安在保佑;財神在鋪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樂,福壽無邊!

22、守一窗夜闌雨瀟,風輕雲淡;品一杯煙波碧草,餘韻悠長。放飛思緒,讓心頭的問候隨風羈絆因雲流繞到你的身畔,元旦快樂,情滿心扉,笑溢香腮。

23、聽說你在生蛋(聖誕)那一天沒有生出圓滿的蛋,原因是你當天心情不好,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回千萬記得要開開心心的生個圓蛋(元旦),元旦快樂!

24、一個心愿,開開心心,一聲祈禱,倖幸福福,一份問候,健健康康,一句祝福,平平安安,一條簡訊,傳遞友情,元旦已到,願你快樂。

25、送你一份新年的喜悅,讓你忘卻煩惱;送你一幅富貴對聯,讓你事業騰飛;送你一晚璀璨星空,讓你美夢連綿;送你一道好運祝福,讓你幸福常伴。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26、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27、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簡訊看著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28、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29、松柏上的寒霜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美,屋頂上的雪花閃爍出整個天地的靈性,籬笆下的夕陽綻放出整個生命的斑斕,心靈中的話語氤氳出整個季節的問候,願你元旦快樂!

30、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開花謝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臘八相隨,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每一天都快樂無邊,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31、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32、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33、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元旦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34、送金送銀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那我送你整個宇宙,世界末日過去了,你就開著諾亞方舟搬到其他星球去,到時候別忘了捎上我喔!預祝元旦快樂!

35、猴年,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新年快樂!

36、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37、同樣的節日卻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心情會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故事卻在同樣的節日發生-快樂與幸福。預祝你元旦快樂!

38、時間如水,一個年份即將裝訂成冊,歸於昨日的夕煙暮雨,走進回憶和遙想。在封底的空白寫下我的祝福:健康、幸福!祝元旦快樂!新年萬事順利!

39、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40、天有陰晴,地有悲歡!月有圓缺,人有離合!千里之外,亦是宇內!朋友四方,心在一起!佳節臨近,共祝元旦!

41、元旦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元旦快樂!

42、聖誕元旦皆有喜;好運健康圍住你;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合璧福第一。簡訊傳真情,祝你天天如意。

43、送聖誕,迎元旦;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好運連連,財運如小溪匯入大海般源源不斷,生意如陽光般遍布天下,朋友!節日快樂!

44、文字短,情意長,元旦問候傳思念;雖然遠,亦惦念,願你開懷在元旦;喜連連,樂翩翩,幸福陪在你身邊;好夢久,友情深,祝你更向前!

45、新年號角已經吹響,梅花綻放喜迎元旦。倩男靚女高歌吟唱,新潮時代放歌幸福。新年新貌煥然一新,新的思想新年打算。從長計議致富求榮,攜帶快樂齊唱共舞。願你新年異想天開,元旦快樂!

46、溫馨的春風吹向你,快樂的天使伴著你,愛情的浪漫滋潤你,可愛的財神眷戀你,成功的明天等著你,真摯的問候溫暖你,甜蜜的祝福告訴你,元旦到,祝願你生活美如畫,心情樂逍遙,工作順順利,快樂無止境!

47、沉澱千言萬語的祝福,堆積望眼欲穿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深情,採擷星空璀璨的絢美,穿越雲層萬里的阻隔,只為傳送給你最真誠最厚重的祝願,新年快樂

48、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49、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裡;元旦快樂!

50、一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結果它變成了花旦;一個雞蛋騎著一匹馬,拿著一把刀,原來它是刀馬旦;一個雞蛋滾來滾去,越滾越圓,結果就變成了圓蛋--元旦快樂!

51、思念的話放在心間,關懷的心發在指尖,綺麗的夢帶著期盼,祝福的話寫在信箋,願你隔著山水也可體會我的祝願,隔著時間也把友誼望見。祝新年快樂!

52、十二月裡來喜事多,冬至團圓平安夜,聖誕快樂元旦歡。餃子湯圓包和諧,平安燭火照吉祥;烤雞烤鴨藏學問,琴聲炮聲奏凱歌;玉樹長襪存好運,一生福氣享不完。

53、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祝你元旦快樂!

54、歲月用優美的年輪,編寫成一冊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上的這一天,用深情的思念和真誠的祝願,送去祝福: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55、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56、送你鮮花讓容顏燦爛,送你牽掛讓內心溫暖,送你關懷讓友情傳遍,送你祝福讓快樂相伴,送你好運願你開心過元旦。元旦快樂。

57、圓圓的旦陽圓圓的夢,圓圓的節日圓圓的人。圓圓的事業圓圓的滿,圓圓的家庭圓圓的情。圓圓的財寶圓圓的,圓圓的生活圓圓的福。元旦祝你圓圓的快樂圓圓歌!

58、世上沒有邁不過去的檻,世上沒有闖不過去的彎。轉眼元旦到了,讓所有的痛苦傷悲留在2014,讓快樂幸福之光照耀在你的臉龐。願你元旦快樂,生活圓滿!

59、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60、元旦到,祝福送,發條簡訊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猴年快樂喔!

61、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土石流,歡樂颱風登入,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62、凝聚一年的百般思念,積蓄心底的萬千問候,把深深問候灑滿你的身旁,把獨特的祝福濃情送上,願新的一年好運相伴順利祥和。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63、元旦到,新年新氣象,美好祝願送給你,願你幸福疊加,煩惱遞減,快樂翻倍,好運開平方,帶著我的新願踏上征程吧,願你勤奮進取,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元旦快樂!

64、奉天承運,皇帝詔曰:2016新年特殊行動:驚天動地開心笑,談天說地瘋狂侃;呼天喚地縱情唱,歡天喜地瘋狂吃;昏天暗地踏實睡,呼風喚雨財源滾!祝元旦快樂!

65、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6、祝福是無聲的,關心是看得見的;幸福是無聲的,快樂是看得見的;時間是無聲的,元旦是看得見的;為了讓你元旦幸福,我把祝福變成許多的錢拋給你,接著!

67、手機插電發件,簡訊自編勿傳,祝福首選康健,特加一句甭煩,多歡喜,少憂愁,新的一年要永遠開笑顏!保你長壽千年!

68、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69、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樂的水,添一勺幸運的花,摘一輪皎潔的月,灑一縷燦爛的光,釀一句真誠的話:元旦快樂!

70、為忙碌畫個逗號,給疲倦打個句號,把煩惱扔進括弧,讓快樂變成感嘆號。日子在今天有個分號,幸福在今天化為冒號:元旦到,願你的心情與悠閒成等號!

71、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72、送你吉祥金蛋,願你事業輝煌燦爛;送你如意銀蛋,願你一生平安相伴;送你快樂銅蛋,願你身體健康永遠;送你美好圓蛋(元旦),願你美夢成真圓圓;元旦到了,祝你元旦開心順願,美妙常歡!

73、年頭到年尾,工作很辛苦。雖然總忙碌,快樂別耽誤。身體很重要,心中要有數。元旦已來到,心情如蝶舞。祝福送給你,願你展笑顏,踏上悠閒路!

74、冉升的丹陽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朝氣蓬勃光輝燦爛。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進發,陽光幸福事業興旺前途光明。祝你元旦快樂,向幸福出發,實現夢想

75、元旦到,元旦好,元旦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猴年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76、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77、凝聚心底最真切的惦念,發出來自肺腑的祝福,爆竹聲聲告別2013響起新年的快樂鐘聲,帶去對你及家人的祈福,庇佑你的新一年,祝2016新年快樂!

7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元旦快樂!

79、事業不高,有成就行。朋友不多,真心就行。這是人生,幸福第一。往日憂愁在,今日盡開心。幸福又美滿,健康又安寧。可以盡歡笑,賞美景。無疾病之煩惱,有好運之神行。在此云:元旦快樂!

80、鳴鑼鐘聲震九霄,彩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元旦順心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