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6年元旦祝福語

1、元旦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元旦快樂!

2、元旦吃大餐:先炒一盤“幸福快樂”菜,吉祥伴著好運來;再來一張“好事成雙”餅,平安健康萬里行;吃上一塊“恭喜發財”糕,財運潮水漲得高;再來一瓶“如意順心”酒,新年你是最優秀!2016年,願你人更美,事更順,錢更多!新年快樂!

3、元旦到來,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元旦快樂!

4、元旦當空照,幸福對你笑,財運點點頭,福運扭扭腰,開心拍拍臉,順利跺跺腳,平安握握手,吉祥微微笑。元旦快樂喔。

5、元旦,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簡訊的焦點。新年,願你占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6、元旦,但願煩惱離你遠去,元旦,但願快樂跟隨著你,元旦,但願一句朋友,一生不變,祝你開心,好運常伴。

7、元旦到,心歡暢,一年伊始人心旺。萬事皆有新開始,新年要有新氣象。煩惱憂愁腦後拋,痛苦悲傷都遺忘。振作精神齊努力,奮發圖強創輝煌。祝你元旦快樂!

8、元旦到了,看你穿著大紅的衣裳,喜氣洋洋;人們爭著把你請進家門,拿著筆往你臉上描。你給大家帶來了喜慶,春聯啊,過節時你真是不能少。

9、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祝福到。祝你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工作步步高,好運來報導,逃都逃不掉,願你幸福生活直到老!元旦祝福語

10、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11、元旦到,祝福到,祝福到了笑一笑,首先祝你身體好,健康平安每一秒;再祝你財神圍繞,兜里裝滿鈔票;最後祝你工作步步高,生活順利樂逍遙!

12、元旦到,舉國慶,美酒入喉人慾醉。張燈結彩迎新年,花團錦簇盼春歸。時光一去不復返,莫要舉杯熱淚揮。振作精神奮起追,創造輝煌不後悔。祝你吉星高照,萬事順利!

13、元旦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龍年一定會更好!

14、元旦到了,好運把你緊緊擁抱,愛情把你徹底抓牢,快樂一直環繞,幸福跟你到老,別不拔一毛,請我吃飯嘮叨,哈哈,元旦快樂!^o^

15、元旦到來之際,本人特將此簡訊送給各位朋友。凡收到者皆是美女帥哥,且夢想都能實現,事業都能如願,錢包都會滿滿,好運都會連連。元旦快樂!

16、元旦到了!如果你不快樂,我就用快樂淹沒你!如果你不幸福,我就用幸福埋藏你!"@"

17、元旦到了,想我就按1,愛我就按2,疼我就按3,陪我就按4,追我就按5,約我就按6,請我就按7,暗戀我就按8,嫁給我就按9,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元旦快樂!

18、元旦到,新年好,願你快樂源源不斷、幸福源源不斷、好運源源不斷、財富源源不斷,堆積如山,流淌成河,澎湃如江,激盪如海。

19、元旦到了,新的祝福送給你:“新”鮮出爐“新”衣帽,“欣”欣向榮“新”世紀,“薪”火相傳“心”安意,“馨”香美麗“新”自己!這個元旦,祝你有新的開始喔!

20、元旦到,“旦”去的是煩惱,“旦”不去的是逍遙;“旦”下的是急躁,“旦”不下的是喜報;元旦,“旦”開的是喧鬧,“旦”不開的是歡笑!元旦快樂!

21、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o^

22、元旦到了,我把藍天送給你,願你的心情從此蔚藍;我把陽光送給你,願你的未來從此明亮;我把繁星送給你,願你的人生從此璀璨!元旦快樂哈!

23、元旦到了,我把開心、信心、愛心、平安、健康、幸福送給你。願你在難過時找到開心,遇到困難時要有信心,面對人和事要有愛心,同時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24、元旦,意味著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5、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26、元旦到了,願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是你的家人,永遠陪伴你,財神是你的手下,聽從你使喚,幸運是你的朋友,時刻關照你,健康是你的冬粉,追著你不放。

27、元旦到了,我要送你柚子、榴槤、香蕉各一個,祝在新的一年裡,各路神仙保柚你,好運對你榴槤忘返,幸福的地平線永遠和你香蕉在一起!

28、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29、元旦到,開口笑,信息轉,幸福傳,友誼念,快樂願。祝你2016年工作進步如芝麻開花,財源廣進達三江,幸福安康萬年長。

30、元旦到了,又是新的一年,這一天你可以把傷痛翻過,將美好迎接;你可以把愁苦翻過,將快樂迎接;你可以把失意翻過,把自信迎接;你可以把磨難翻過,把幸福迎接!從元旦開始,要做最好的自己!

31、元旦到了,願你才氣高於唐伯虎,名氣趕超歐巴馬,財運勝過巴菲特,速度趕超博爾特,財富超過蓋茨,總之,新的一年,願你一切突破新極限!

32、元旦到了,祝煩惱--非誠勿擾;鬱悶--呼叫轉移;歡笑--即日啟程;快樂--兵臨城下;幸福--珠光寶氣;前途--東成西就;人生--盡享桃花運;愛情--永遠甜蜜!

33、元旦到,新年到,祝願你,好福氣,身體安,心情爽,事業順,財源廣,快樂多,機遇好,家興旺,人幸福!

34、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35、元旦到了,借一雙妙手,剪一段風,吹去問候;摘一片雪,飄去思念;捉一縷陽光,灑去溫暖;發一條簡訊,送去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36、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領導賞識你,下級尊重你,同事羨慕你,朋友想著你,親人念著你,愛人戀著你,好運陪著你,財神永遠眷顧你!

37、元旦到了,讓吉祥把你寵幸,讓快樂把你愉悅;讓幸福把你擁抱,讓好運把你纏繞;讓平安把你守護,讓健康把你呵護;讓財氣把你環繞,讓朋友把你祝福: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大吉!

38、元旦到了,我托手機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簡訊,用一分鐘快遞傳到你的身邊,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幸福、更快樂的時光。^o^

39、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40、元旦到,我的祝福送到。願你的新年能夠像小說一樣精彩不斷,像武打片一樣高潮不斷,像言情劇一樣讓人期待。大聲的祝福你,預祝元旦快樂!

41、元旦到了,憂煩無蹤了,快樂高漲了;惆悵無影了,幸福蔓延了;霉氣跑光了,祥雲駕到了;病疾消散了,健康擁有了;事業精彩了,財運沖天了;愛情甜蜜了,日子紅火了;心情爽歪了,祝福發出了:祝元旦快樂,福壽安康!

42、元旦,寓意著去年的苦難全部完蛋;圓蛋,寓意著新年我們的願望都會圓滿;手中拿個圓蛋,嘴裡說著元旦,新年第一次件事,就是請你吃個蛋蛋

43、元旦到,吃頓飯。朋友家人來做伴。看電影,唱情歌。戀人愛人來相伴。快快樂樂過元旦,祝你在新的一年能夠中個五百萬。

44、元旦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著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著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著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著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45、元旦到,喜慶吉祥把你圍繞;歡聲笑,快樂日子伴你左右;飲美酒,事業順暢步步登高;煙花放,好運富貴罩你身上;祝福送,祝福朋友幸福生活無限美。元旦快樂!

46、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47、元旦到,送你一個緣,知音天下好人緣;送你一個園,生活幸福福滿園;送你一個源,左右逢源日子甜;送你一個元,一生富貴不缺錢!祝幸福美滿大團圓。

48、元旦到,2016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世界末日降臨,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喔!

49、元旦到,新春鬧,放鞭炮,簡訊早,祝福好,穿衣俏,美麗耀,齊歡笑,煩惱消,精神飽,工作好,官職高,生活妙,全家老少樂逍遙。

50、元旦到,我左口袋裝著“幸福”,右口袋帶著“快樂”,腰間別著“吉祥”,腦袋頂著“如意”,到你家做客,將帶來的都送你,願你元旦快樂,四季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