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人節祝語

1、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情人節快樂!

2、分享這份真情,讓世界鑑證我的心意。我在不斷的告訴世界自己有多愛你,你可以隨便轉發,得到的答案都會一樣:是的,我愛你。

3、回想過去,我們的友情交往經過了溫暖美好的歷程,一路有你相伴,深感欣慰和幸福!放眼未來,將要走過的歲月令人期待,讓我們珍惜友誼、珍惜未來、珍惜這溫馨幸福之緣,以友誼的真情繪出更加美好的圖畫,奏出更加絢麗的樂章吧!祝情人節快樂!

4、小小銀戒意義深,定下終身愛意濃。情意綿綿無絕期,你我相伴到白頭。開開心心見父母,二老雙親笑不夠。早日定下良辰日,琴瑟和諧姻緣就。銀色情人節,祝快樂幸福!

5、友誼是身邊的那份充實, 是千山萬水的殷切思念, 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 是悠閒時最想見的身影, 是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掛! 有朋友陪伴的日子真好!祝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喔!

6、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7、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愛意,捎來你依然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8、因為愛,我珍惜,珍惜你的美好,珍惜你的沉靜,在我的心中,你就像柔和的微風,像明麗的清晨,象心田中開放的一朵藍色的小花,充滿了春天的芳香。因為愛,昨天值得回憶;因為愛,今天值得珍惜;因為愛,明天值得憧憬!因為我知道有那麼一個人,在一個遙遠而陌生的地方,和我有著相通的情愫!情人節快樂!

9、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祝你情人節快樂!

10、小小戒指重千斤,送給女友終身定。父母二老來審美,尊您意願兒孝敬。喜邀眾親來蒞臨,美酒佳肴親事訂。喜樂開懷拜高堂,瓊漿玉液齊分享。銀色親人節美悅!

11、。桃花深處有我們幸福的芬芳,春風深處有我們甜蜜的故事,記憶深處有我們浪漫的約定,心靈深處有我們唯美的愛情。情人節到了,我只願守著你,沐浴這美麗的愛情

12、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激情的,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手牽著手,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是幸福的。送上我最真誠的情人節祝福!

1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好朋友從不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祝朋友們情人節一定要快樂喔!

14、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15、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情人節快樂!

16、你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嬌艷與善良誘惑著我雙眼;與你一路前行細數著稍縱即逝的時光無限,驅趕著內心的寂寞和悵然,即使歲月與我漸行漸遠,但我欣賞你的心情永遠與日月同輝,絕不會讓你色彩暗淡!玫瑰情人節,愛你到永遠!情人節簡訊

17、心兒很大,有你心才踏實。夢想很多,有你夢才精彩。路兒很長,有你風景精彩。未來很遠,有你美好無限。親愛的,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18、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19、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情人節快樂!

20、情人節的花兒有無數,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人海茫茫,不是每個人今天都能收到真誠的祝福,但你做到了。祝你情人節快樂!

21、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會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祝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喔!

22、我的手機裡收藏著你的名字,就像我的心裡收藏著你的影子,在每個被記念的日子裡,你註定要被我想起,只願我的祝福能送到你心裡。祝你情人節快樂!

23、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這個情人節因為有你的陪伴才更加溫馨與浪漫!讓我的情人節祝福伴你左右。

24、我最愛的人兒,我的心因你的存在而跳動的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愛你一生不變!三生不悔!

25、你來了我沒看到,我走了你也不知道,緣分的擦肩如此奇妙。不許哭,也不能鬧,還能說出我愛你就好。但是姑娘都在別人的懷抱,叫我如何是好。

26、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

27、情人節到了,我用鮮花做媒,用朱古力做轎,用電話敲門,用簡訊暖心,我要告訴你,你是我的,這輩子是我的,下輩子是我的,你永遠都是我的!

28、今天,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而我,是最甜蜜的那個,因為我有你--我的愛人。

29、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30、我不敢說我是最愛你的人,但我可以保證,你是我最愛的人!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31、一個真實的我,一顆真誠的心,一片真摯的情,一份濃濃的愛,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因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愛你!

32、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祝情人節快樂!

33、對與錯,很次要,發覺鬥氣爭議都很不必要。忘記你跟我怎會分手了,直至摯愛不見了,才知它緊要。這一刻愛你,卻失去你,但失去你,更加愛你。不想放棄,對不起,我深愛你,但傷透你,有一次錯的處理。其實我未心死,常夢到在一起。其實,我依然很在乎你。

34、上天安排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 而你讓我體驗到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35、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情人節快樂!

36、點點字跡是縷縷陽光,條條留言是最美的讚歌,因為有網路多了一絲暖意,因為有你人生多了一點感恩,因為有你生活多了一點精彩。情人節快樂!

37、我是一隻船,撐起一片潔白的帆,漂泊在無人的海面!在你孤寂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游向你心的港灣…情人節祝福你幸福!!

38、你是我的寶貝,直到有一天我們變老,回憶也會隨著白髮在風中閃耀;讓我珍藏這份記憶,想起你就會微笑!新年我們都要幸福喔!情人節快樂!

39、情人節到了要收禮物,我不知道送你啥好?就送你三個情人:一個陪你終身,一個陪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40、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地等待!

41、歲月匆匆行走,月色濃濃如酒,世間情義最久,只願今生擁有,知音一個難求,珍惜新舊好友,發條簡訊祝福,期盼真情長久!預祝你情人節快樂!

42、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一起度過;一輩子,只想與你攜手到老。

43、情人節建議:找個人說點情話,與戀愛無關;找個人產生一段戀情,與婚姻無關;找個人一夜情,與責任無關;以上僅供參考,出了問題與我無關!節日快樂!

44、當陽光還沒爬上布滿蔓藤的籬笆,迫不及待的我早已用紅玫瑰點綴了你的窗台;讓它來傳達我最真摯的愛意!情人節祝福你開心快樂!

45、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情人節快樂!

46、圍繞你的身畔,生生相隨,世世相伴。拈一朵小花,擷一片落葉,讓愛戀舞動,讓情意蔓延。情人節,捧你在我手心,細心呵護一生!

47、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48、互換銀戒戴手上, 見證愛戀情更濃,十指緊扣見父母,二老選定吉祥日,定下一世好姻緣,銀色情人節,牽住愛人的手,相約到白頭!

49、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50、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寶貝,情人節快樂!

5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52、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53、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親愛的,情人節好。

54、今夜思念如此美麗,看窗外風清月明;今夜思念如此多情,聽屋後草蟲低鳴;今夜思想如此動心,因為我在想你!情人節快樂!

55、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56、靜靜數著你的心跳,世界如此美好;悄悄看著你的俊俏,幸福把我柔柔圍繞;暖暖享受你的懷抱,諾言跟著時光奔跑。玫瑰情人節快樂,愛你到老。

57、花若香,不過咫尺;愛若香,瀰漫天涯。相對咫尺,以花明心,讓時光變得更甜美;相距天涯,以愛傳情,讓日子變得更陶醉。玫瑰情人節,愛你,一生!

58、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59、牽住你的手,我擁有了世界。在這顆小小的心中你就是一切。簡訊傳出的是我的心聲,它一直在說:「我們的節日到了,我有三個字要告訴你。」那就是:我愛你。

60、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幸福快樂!

61、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我們相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62、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無論飛得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為線的一端,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情人節快樂!

63、一顆真誠的心,藉助這漫漫的網路星空,在友情純真彼此交往的日子裡,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裝點你多彩的生活,也願自己化作一縷清風,輕輕地吹走你的疲乏和繁忙。祝朋友:順心如意,幸福快樂,笑口常開,情人節快樂!

64、心動時刻最美,真心的給不累。我願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情人節快樂!

65、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66、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67、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68、愛是無言的承諾,情是無聲的感應,愛與情有融會,造就了你我愛與情的生命,這一生都將在柔情愛意中融化你我。情人節快樂!

69、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心底的那根弦!就像情人節夜裡我只想給你電話。祝情人節快樂!

70、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情人節快樂!

7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情人節快樂!

72、我一顆愛心,全部獻給你;我付出關心,都是為了你;我對人貼心,那人就是你。2.14情人節,親愛的,願我的愛能讓你時時順心,天天開心,永遠舒心!

73、人與人就象是天上的星星一樣明滅不定,有時會閃爍,有時會消失。希望在我的天空裡,你是一顆永遠不會消失的恆星。當我仰望天空,你一直都在我的視野!願幸福圍繞在你身邊,願微笑甜在你心間!情人節快樂!

74、既然相愛就讓愛成為一生無悔的牽手,既然痴情就讓痴情化作一條美麗的河流,既然苦就讓苦點綴我們所有的春夏秋冬。情人節快樂!

75、親愛的,昨天我用臉盆喝水,無意識親了貓的嘴,坐錯了汽車,還找不到回家的路線,後來醫生告訴我,我患了戀愛相思症,病因就是你。情人節快樂!

76、你給我一個眼神,我為你神魂顛倒!你給我一個聲音,我為你心亂如痲!你給我一個信息,我為你一夜無眠!因為情人節無人陪我,等你請我吃飯。

77、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78、情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79、戒指一枚銀光閃,愛戀情深永相伴。終身相許白頭老,恩愛如賓兩情願。拜見父母定親緣,占卜吉日配成雙。祝你一生銀光耀,願你幸福龍鳳祥。銀色情人節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