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一歲生日祝福語

1、生日快樂。祝你天天開心,越來越帥!

2、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寶貝明天就一歲啦,在此為寶寶祝福。祝願我的小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4、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簡訊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喔,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喔!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親愛的寶寶,願你在這些親人們用愛編織的搖籃里幸福、快樂、健康茁壯地成長!願我們的寶寶越來越聰明、美麗、勇敢、頑強!希望我們的寶寶從小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進取、奮發圖強,長大事業有成前途無量!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寶寶一生平安幸福,萬事如意吉祥!

8、此時此刻坐在電腦前的媽媽很激動很緊張也很興奮。因為明天就是你一歲的生日了。感謝上天、感謝菩薩,賜給我一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寶寶,寶貝明天你就一歲了!

9、寶寶今天陰曆一周歲了,越來越可愛,希望他健康快樂的成長。

10、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把陰霾驅散。用潔白的雲編織你的快樂,讓喜悅湧現。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恆。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1、希望你能茁壯成長,成為對人類、對社會、對祖國有貢獻的人。過去的一年,你確實不辱使命:看今天你80厘米的身高,45厘米的頭圍,49厘米的胸圍,尤其是14厘米的大腳丫,在同齡幼兒中都是無出其右地!談到運動能力,雖然你還只能被牽著快跑,但是爬行的速度已經超過了媽媽步行!智力也不錯,雖然總是不叫媽媽,但「爸爸爸」叫的還是很響的!而且你能聽懂中/英文的「親爸爸,親媽媽」「聞腳丫」「穿衣服」等等許多話了!拿著媽媽的食指玩「逗逗飛」也很能笑一氣,而且居然在學習的基礎上有所創新,會主動和爸爸玩藏貓貓以及先把腳丫湊上來,我一過去要聞,你就又躲開的遊戲了!

12、在這一年裡快樂每時每刻都伴隨在我們身邊,寶寶就是家裡的開心果,小調皮,自從有了寶寶家裡的笑聲更多了,自從有了寶寶家裡時刻都能感受都幸福的存在。

13、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14、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三個牙的時候就把爸爸的糙手指給咬流血了,鋒利!),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15、這一年裡我們小心呵護這你,眨眼間你就一歲了,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爸爸媽媽總有千言萬語,總想訴說著對你的愛,總想對全世界的人說出我們的驕傲,總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你成長中的

16、童真童趣,這一年來,我們每天看這你總是百般的疼愛,看這你的笑容,聽這你的聲音,爸爸媽媽的感覺就是幸福與快樂。

17、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8、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9、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0、你那寬厚有力的肩膀為我依靠,從此我不再膽怯;你用你堅強有力的臂膊將我緊緊環擁,從此我的世界變的溫暖,今天是你多年後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1、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2、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23、現在小蜻蜓已經健康的成長起來了,度過她的第一個春夏秋冬。希望我的小蜻蜓,健康、快樂的成長,做一個平凡幸福的小朋友。

24、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裡媽媽和爸爸用心血和精力為你釀造著甜蜜;姥姥和姥爺用辛勞和慈愛精心地呵護著你。時至今日你掙脫襁褓、牙牙學語,你跌倒爬起不屈不撓邁動著一雙小腳踏上了人生的漫漫長路。你給爸爸、媽媽、姥爺、姥姥和愛你的人們帶來了喜悅,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希望,也帶來了他們對你的無限牽掛!

25、越臨近這個日子,我的心裡就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個時候,去年的那個冬天,就這樣閃在我的眼中,閃在我的心裡!去年的這個日子你就快要出生了,我們全家都沉傾在對你的美好期待中,直到現在有的時候看這你對著我們微笑,我都還會眼眶濕潤,你真是老天給我們的恩賜。

26、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27、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8、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9、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30、時間過得真快啊,剛生下來還是一個小不點,一下子就一歲了,在這一年裡面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歡樂和幸福,寶寶要快樂的成長喔。

31、可愛的寶寶,五百天前你承載著媽媽孕育的艱辛,迎著初冬刺骨的寒風,乘著漫天飛舞的雪花,以你那嬌嫩而無畏的聲音宣告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來到了這個家庭!並以你那手舞足蹈的獨特方式慰寄著媽媽的心;聚攏著親人們對你的愛!

32、自從有了你,生活開始日新月異,()天天充滿驚喜,這一年的時光寶寶帶給我們無數快樂、幸福和焦慮,很快寶寶明天就一歲了,媽媽會永遠記得你第一次微笑,你一次翻身,第一次行走,也會為你第一次從床上掉地而心痛,為你第一次蹣跚起步而緊張。其實爸爸媽媽會為你成長一直充滿欣喜,驕傲和滿足。

33、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4、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5、過去的一年對於你可能是懵懂的一年,新奇的一年。相信在你今後的人生記憶里,這一年會是空白的——否則就是你大腦超常!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今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今後回憶寶庫里的一份珍藏。回想起你母親從生理到心理的巨大變化,尤其是從一個依賴性極強的小女人到一個堅強獨立的母親的成長曆程,目睹勞累的她臉上那難耐的喜悅,我為擁有這樣稱職的妻子感到自豪,更為你能擁有如此偉大的母親而感到高興!回想我們殫精竭慮從世界各地為你蒐集最好的用品、玩具,最後還是缺這少那,我總是忍俊不禁。想起你的爺爺、姥爺、姥姥、大姨、表姨、乾奶奶等對你的祝福,(對了,還有爸爸的同事們,昨天爸爸的下屬還送了玩具給你,你不是又啃了一晚上嗎?對了,那個玩具和大部分其它玩具以及你的手指一樣,基本上不是用來啃地!希望你儘快明白!),我為你能擁有這麼多的愛感到欣慰。

36、祝福你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7、寶寶今天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的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