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遠行祝福語

1、飛吧,大雁!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盪。

2、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

3、深深地注視著你的雙眼漸漸模糊,默默地凝望著你的身影慢慢消失。今日一別,不知何時相見,但你我的情誼更比金堅。願你在他鄉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4、離別,人生常有之事,悲傷不捨肯定有之,但是這樣也只能徒增傷感,所以,此刻,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此去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5、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6、離別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場相遇的開始!我期待著與你再次相遇!

7、離別,傷感的代名詞,只因有濃濃的情意摻雜其中,縱然有不捨,但是更多的卻是對你的祝福,遠離家鄉,一切珍重,願你事事順利!

8、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9、風和日麗掩不住心情低落。我知你將乘車離去,不敢當面和你別敘,發條簡訊祝福於你。祝你一帆風順順到底!願你事事順心心如意!

10、的埋在你的身邊,讓它們沿著生命的前進而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1、人生路,有點苦;風雨過,情仍駐;歡笑路,同心度;認識你,多幸福;朋友,即將遠行,請把我的簡訊揣在胸懷,讓我的祝福無處不在。

12、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健康永隨。

13、我要離開你了,因為你欺騙了我,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打電話,就當我在這令人傷心的世界上蒸發了吧!

1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5、你沒有眼淚,一直都給我燦爛的笑容;你沒有挽留,一直都讓我做自由的選擇;你沒有轉身,一直都給我清晰的視線。離別只是暫時,愛你。

16、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7、流星划過,不許傷悲,千百年後誰又還記得誰。人生就如天上的浮雲,有聚有散,今天的分別是為了來日的相聚。朋友,一路順風,一路珍重,一路平安。

18、揮手告別,離別的時光在眼前;芳草萋萋,深深的情誼藏心間;轉眼即逝,馬上就要說再見;揚帆遠航,願你未來的道路越來越寬;晚風拂柳,夕陽山外山。這一生把你掛牽,暖暖的祝福是永遠,願你一路平安。

19、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

20、明天你就要遠行,我思緒萬千,送上真摯的祝福,願你早日賺到很多錢,早日成為大款,早日開上寶馬,早日住上洋房,早日結婚,早日生子,早日如願!

21、在匆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22、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23、今日的離別是為了今後的相聚,暫時的分開讓我們更懂的珍惜。雖人不在一起,但心卻永相系;只願時常的問候讓你不覺孤寂。祝你一路順風,一切如意!

24、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2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26、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27、曾經以為,那河畔的金柳,柳上的鳴蟬可以凝固不變;曾經以為,可以手牽著手和你永遠笑著鬧著做最好的朋友。可惜時光流轉變幻,只能淡淡地問候你一句:千萬珍重!

28、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29、聚不是開始,散也非結束,同窗數載成就了無數美好的回憶,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

30、時間帶不走空間,歡樂在心中沉澱;一切那麼突然,一切又在意料中;沒有時間追回,沒有時間準備;每次夢醒的邊緣,太陽依舊再現,我期待離別重逢的那天。

31、那春天和風中並肩的身影,那夏天細雨中攜手的深情,那秋天陽光下暢談的溫馨,那冬天雪地里嬉戲的場景,在這離別之際一齊湧上心頭。祝你一帆風順!

32、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33、凝聚歡笑與甜蜜身影,閃亮青春光彩和風景,經常聯繫才使友誼隨行,祝福不斷才令好運不停,願離別後的每一天都有燦爛心情,人生處處都是靚麗風景!

34、離別並不是遠離,而是遠征的開始!我期待著在遠征的路途上與你並肩!

35、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

36、花開花又榭,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離別之際,願我的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一路順風,幸福長久。

37、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38、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39、幾年多的時間,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歡樂與無奈,也許這就人生,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青春,我在我的路上不知疲倦。你即將離開,我把所有的祝福和希望,悄悄的埋在你的身邊,讓它們沿著生命的前進而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0、說再見並不容易,願你過得幸福快樂,你會找到上天堂的路,我會在那和你碰頭,我會永遠記得你。離別是甜甜的愁。

41、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

42、離別的淚水,趕走快樂的時光。離別的淚水,穿透你我的心扉。離別的淚水,化作友誼的縮影。離別的淚水,化作未來的夢想。祝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43、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再見吧,願你前程無量!

44、雖然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但天也會亮,人總會有相聚的一天!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45、你沒有眼淚,一直都給我那溫柔燦爛的笑容;你沒有挽留,一直都讓我做自由隨性的選擇;你沒有轉身,一直都給我清晰可見的視線。親愛的是朋友啊,即使我走,我們都沒有離別,愛你。

46、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47、分離的,是我們的身影。牢系的,是我們的友誼。回憶的,是我們的嬉戲,憧憬的,是我們的重聚。祝福的,是我們的夢想!

48、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49、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5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51、離別的眼淚迎接著重逢的帆,離別的悲傷期盼著重逢的甜,真情不會因歲月的變遷而流轉,友誼不會因距離的遙遠而縮短,祝朋友分別後依舊笑臉看藍天!

52、是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可偏偏命運也代表了別離。送別的今日,多少的不捨和留戀,唯有深深的祝願,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53、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54、人生路漫漫,相遇又分離。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55、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一路走好!

56、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7、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

58、離別,人生不斷上演的戲碼;有悲傷,只因牽掛充斥在其中;有不捨,只因濃濃情誼包涵在內,離別,又是新進程的開始,所以,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新的旅程能夠好運連連,一切順利!

59、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60、明天就要遠行,今夜無眠,此行一別不知何時再見,甚是想念,送上我最誠摯的祝願,願我最好的朋友順利平安,有真心相伴,一個人的旅途不孤單!

61、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2、但願雲彩、彩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63、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64、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65、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66、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6、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67、送別時刻,心緒難平,琴弦里彈奏出思念的歌;一生情誼,一生朋友,友情的畫面已經被捕捉;說聲珍重,道聲平安,願成功的道路上幸福多;芳草淒淒,問候訴說,祝願你人生的旅途里,永遠不會有寂寞!

68、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記不忘。

69、人生的腳印有深有淺,生活的味道有平有淡,愛情的味道有苦有甜,唯有友情越走越深,越久越暖,願離別後友誼不間斷,真情永遠存心間,祝好運無邊!

70、離別時,留下一串艱難的足跡;相逢時,歡愉一對欣喜的身影沒有離別的痛苦,也就沒有相逢的歡愉。

71、離別的淚水如透明的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好好珍藏。

7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73、枯黃的草兒等待春天的腳步,美麗的花芽等待希望的召喚,在外奔波的朋友啊,我托風兒捎去一份牽掛和祝福,並等待你平安歸來的訊息。

74、抬抬手,揮一揮衣袖,這樣的道別帶不走一絲離愁,一顆小小的心能夠承載多少憂愁,因為愛總會有一顆心要在遠方停留,我將為你踏上征途但願你平安無憂。

75、輕輕的你將離開我,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深深的友誼莫忘記,我們會是一生的知己。送別時刻,話語不多,惟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76、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77、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