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大吉!元旦祝福語集錦

  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送走2016的煩惱,忘掉2018的悲傷,牢記2018的快樂,迎接2019的美好。祝福在指尖流轉,幸福在此時送達,祝元旦快樂,新的一年精彩!

  聖誕已過去,快樂不停息;元旦悄來臨,好運在延續;煩惱全丟棄,憂傷全忘記;悠閒多自在,萬事皆吉祥!提前祝你元旦節里幸福甜蜜蜜!

  喜慶的燈籠掛起來了,悅耳的嗩吶吹起來,快樂的歌舞耍起來了,吉祥的煙花放起來了,會心的笑容美起來了,真摯的祝福發出來了:祝元旦好運,事事如意!

  鳴鑼鐘聲震九霄,彩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元旦順心快樂!

  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著被幸福偷襲吧!

  等我有了錢,點著美元給你取暖,用XO給你澆花園,派嫦娥給你當丫環,約歐巴馬搖遊船,派拉丹陪你休閒,可現在只能花點流量,祝你快樂元旦!

  我很嚴肅地告訴你,新年快來到了,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團圓,一定要歡笑,一定要健康!送你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2017元旦快樂!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一種懲罰,只嘆上天對你懲罰太重!祝天下第一美女元旦快樂!

  本簡訊簡明扼要,絕不植入廣告,廢話全都丟掉,套話純屬冒泡,快樂自知就好,幸福肯定沒跑,思念就不說了,祝福一句奏效:心想事成,元旦快樂!

  沉澱千言萬語的祝福,堆積望眼欲穿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深情,採擷星空璀璨的絢美,穿越雲層萬里的阻隔,只為傳送給你最真誠最厚重的祝願,祝2017年元旦快樂!

  日照元旦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元旦真面目,只緣未收我信息。元旦快樂!

  願,玫瑰收集全世界的雨露陽光 送給你迷人花香。願,百合暈開所有真誠的微笑,送給你幸福珍藏。願,梅花美妙片片雪花的聖潔,送給你最動人的成長。願,親愛的朋友,元旦快樂!

  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元」分讓我們在今生相遇,「旦」願快樂與你相伴朝夕,「祝」福好運在你周圍匯聚,「吉」使遙遠卻依然牽掛你,「祥」念未隨時光般遠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