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9豬年春節祝福語微信

  1、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豬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豬年福氣又吉祥。

  2、燦爛煙花,燃著濃濃的愛,喜慶中有快樂的味道;紅紅對聯,含著深深的盼,期望中有甜蜜的味道;短微信息,藏著暖暖的願,祝福中有友誼的味道。預祝:快樂除夕,豬年大吉!

  3、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著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4、托空氣做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郵戳,用37度恆溫快遞趕春節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節快樂,好運滾滾!

  5、春節祝福語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共同加班,共同協作,春節到,我們當然要共同快樂,共同幸福,共同美好,共同如意,在這裡願你春節愉快,吉祥如意,合家美滿!

  6、春節到,回娘家,家中父母樂開花;買東西,挑實用,不重價格重心意;說牽掛,述衷腸,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樂皆美滿。祝全家快樂!

  7、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合家歡樂情切切。春節快樂。

  8、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9、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0、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春節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11、春節到,我扛著塞滿快樂的痲袋,提著裝滿財富的籃子,趕著堆滿好運的馬車,踏著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豬年到來時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12、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微信奉上:祝您身體健康,豬年吉祥!

  13、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過春節,大年初一頭一天,發發微信拜大年,開開心心過春節,身體健康如意年,事業輝煌成功年,家人平安幸福年!

  14、春節到,祝福送,發條微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xxx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豬年快樂喔!

  15、春節假期已走遠,春節要有新氣象,朝氣蓬勃赴工作,調好心態奔前程,定好今年新目標,加油鼓勁拼業績,願你好運伴左右,萬事如意財廣進!

  16、舞獅高蹺鬧新春,家戶人皆笑開顏。熱鬧殷勤迎親朋,互送禮物寄深情。春節新春新面貌,惟願朋友身體好。吉祥如意廣進財,幸福家庭多精彩。願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