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媽媽的祝福

1、我祝媽媽永遠年青、永遠漂亮,每天都有好心情。

2、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3、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4、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種守望執著堅持,那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媽媽:節日快樂!

5、向偉大的母親敬禮!

6、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您辛苦了!

7、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縱使羅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請準我說聲真的愛你。

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您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9、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麗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樣子,就象母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10、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11、我開心所以你開心,我快樂所以你快樂,我平安所以你平安,我幸福所以你幸福,我今天非常和特別以及格外地開心快樂平安幸福,因為今天是您的節日!

12、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心中那小小的一隅里,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勝過一切。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送上最深厚的祝願,願您一直健康,永遠快樂。

13、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報價參數圖片論壇)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14、我仰望星空,漫天的星斗對我一眨一眨,像是您慈愛的眼睛。您的節日,我通過簡訊深情地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15、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16、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

17、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18、遠古傳說,由於天使不能一直守護在每個小天使身邊,所以她化身成為了母親,母親如天使一般偉大與聖潔,無私的為孩子們奉獻人生,母親節日臨近,祝願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願小天使們長大了都成為母親的驕傲。

19、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20、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唆,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其實我很愛您!

21、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22、向天下所有媽媽們、準媽媽們致敬,您辛苦了!

23、所有的母親,都是這世間最尊貴的一種種族。

24、願媽媽安康、長壽!少勞累,多享福!

25、所有傑出的非凡的人生,都有出色的母親。所有的母親,都是這世間最尊貴的一種種族。

26、他知道有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的心的小小一隅里,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遠勝過自由。

27、我要祝願媽媽永遠安唐,幸福快樂常伴左右。記得昨天媽媽為我們遮擋風霜雨雪,今天心中的想念依然溫暖溫馨,明天也依然惦記著媽媽的身影。媽媽的愛助我追求理想努力工作,伴我走過世間坎坷。

28、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29、有一個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母親。

30、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31、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借著簡訊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

32、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33、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你辛苦了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3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5、太多的語言也無法向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我愛您,媽媽!

36、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

37、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38、養兒方知育兒難,當我作了母親才明白了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告訴您我愛您。

39、在今天母親節里,我忠心地祝福您:青春常在,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40、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41、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42、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43、一把梳子梳不盡母親的愁,你總把兒女掛在你心頭,撫養了兒女又為孫輩做,忙了屋裡頭還要忙外頭。今天是母親節,媽媽,您應該好好休息!

44、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45、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46、嬰兒脫離母腹時,找到了母親。

4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順甜甜。

48、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

49、蔚藍的天空需要雨水的洗滌;鮮艷的花朵需要蜜蜂的親昵;蒼翠的山林需要大山的偎依;絢爛的生命需要母親的恩賜!祝天下的母親健康您用您的愛為我指路,讓我的人生走的輕鬆、走的堅定、走的快樂、走的正確,您的辛苦我記在心中,媽媽,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50、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51、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個節日中,我想起了我的那個和善的媽媽。年前,幼小無知的我的記憶一片空白,我雖然不知道你是怎樣半夜三更的抱著我去醫院掛急診,雖然不知道你是怎樣一遍又一遍的教我說話……但我很清楚,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今天,在這裡我祝福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5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53、摘一束美麗的鮮花,采一束清晨的陽光。送給你,親愛的媽媽!

54、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行划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55、祝媽媽節日快樂,幸福安康,青春長駐心中。

56、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57、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58、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59、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60、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只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61、這條簡訊沒有康乃馨的馨香,可承載了對天下媽媽的感謝之情,鑒與你也是你媽媽的最關心的一個孩子,特發此簡訊祝福你節日快樂,也提醒你母親節記得祝福媽媽,生活中多幫助媽媽,給媽媽一個舒心的家庭氣氛。

62、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63、無需讚美言語,不需浮華感嘆,母親對孩子們永遠是最無私的愛與奉獻,是孩子們生命成長的泉源,兒女對此恩是一生無法嘗還的,願天下兒女永記母愛,生活忙碌中也能與媽媽一同生活,快樂與幸福與媽媽分享。

64、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65、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66、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永遠照亮我的星。

67、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葆青春。

68、一二一,踏步走。向前進,大聲喊:媽媽,媽媽,我愛你!

69、雖然您算不上漂亮,也已有了皺紋,但在我眼裡,您是最美的,雖然您掙的錢不多,但您的懷抱是任何金錢換不來的。今天是母親節,我祝您工作順利,每天都開開心心。媽媽,您是我最尊敬的媽媽,我永遠愛您。

70、小時候,我是你的跟屁蟲,是你想甩也甩不掉的拖油瓶;長大後,你是我的老跟班,我走到哪哪就有你的身影。你說這叫風水輪流轉,我說這是愛的無間道。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71、祝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賺錢多多。

72、祝您節日快樂!

73、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是您長不大的小寶寶!

74、一向不善在您面前表達感情的我,今天要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母親節快樂。"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你就沒有我,謝謝你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