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搞笑祝福語

1、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3、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祝福你步入愛的殿堂!期待你們早生貴子!

4、婚姻之於我們,就像王冠上的寶石,永遠是華麗最璀璨的,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兩人感情達到頂點以後的必然選擇,是偉大神聖的時刻!

5、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7、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8、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9、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10、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

11、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願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

12、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1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4、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栖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15、我們都有一個放大鏡,婚前我們放大的是對方的優點,婚後我們放大的是對方的缺點。有時候反過來用一下這個放大鏡,你會發現婚姻原來可以更美的。

16、讓我們熱情高漲,滿懷期待,強烈祝賀,一個,好男人的幸福生活,從此——盛大開幕!

17、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8、神仙何足慕,只是羨鴛鴦。祝兩位新婚快樂,永壽偕老!

19、結婚是什麼,今天我來說:結婚是愛情的結晶,是幸福的開始,是有塊糖吃一半留一半的期待,是面對艱辛緊握住的大小雙手。

20、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21、坐不起寶馬可以騎個大馬,請不起宴席可以殺只公雞,找不到司儀可以找你小姨,辦不起婚禮可以辦個小喜,找不到神父可以做個丈夫。結婚,不就這點小事而已!

22、爽快的交出存摺的密碼,順利的收藏好初戀的情書,用結婚的壯舉給所有,單身漢帶來最大的鼓舞!

23、不管如何如何,暫且此番此番,糾結不了情,斷卻塵世緣。婚姻一把鎖,感情無奈何,怪不得,千條好漢從此過,難得真情片刻,莫為婚姻撒手,只為人生一搏。

2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5、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26、紅紅的喜字,紅紅的殿堂,紅紅的新娘,紅紅的新郎。傳統的婚禮,喜慶的你,願你婚姻生活永甜蜜。

27、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8、結婚等於結束了前面的生活開始步入下一段人生的開始,而陪在你身邊的人從家人變成了戀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會從戀人轉變成家人,然後伴隨著自己走完這一生,相伴到老!

29、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0、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願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3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2、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33、千年前的一段緣,成就了你們倆個人的今天;三生石頭上精心刻下你們的名字,預示著這段情經歷起滄海桑田;時光荏苒,日月變遷,希望你們相扶相攙,日子比蜜甜。

34、領個證,過個卡,親戚朋友喝杯茶。鬧一鬧,笑一笑,街坊四鄰讓知曉,天涯從此牽手過,美好日子伴你我。成人禮,獨立日,婚禮過後責任記。

35、曾經哭過笑過,因為戀愛最痴傻,如今西服婚紗,把你迎娶到家,從此天涯攜手在一起,開心相伴不分離,願真愛永遠伴著你我,走過人生波折坎坷。

36、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37、為了貫徹執行黨的教誨,為了維護社會穩定發展,為了你和我不在浪費國家有限資源,咱別分攤兩家過日子了,也別讓其他帥哥美女天天惦記咱倆了,咱結婚吧!

38、愛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39、要車子,要房子,不如把我逼成瘋子,挑金子,挑銀子,不如挑個好心腸子。想女子,想孩子,不如快做我的娘子。找老子,要票子,娶你結婚生個孩子。

40、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1、快要結婚了,閒話不多說只送給你三個第一:在家老婆第一,在外家庭第一,婚後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4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3、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忘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美好時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貴子!

44、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5、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畫生育!

4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7、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4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9、那一朝一夕的相逢,那一日一夜的問候,那一字一句的告白,那一生一世的誓言,讓我們走到今天,這幸福的天堂,相愛不變,真情永遠。

50、今夜同飲合歡酒,恩深誼重愛個夠;今夜同飲交杯酒,天南地北跟你走;今夜同飲喜慶酒,形影相隨永牽手;今夜同飲定情酒,生死與共到白頭。

51、幸福人兒穿婚紗,愛情此刻開鮮花;一對新人頂呱呱,從今攜手闖天下;我把祝願簡訊發,真心祝願兩位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52、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53、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喜!

5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55、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56、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57、多少次溫柔邂逅,才能得一次真情相逢,多少次深情陪伴,才能有一次婚姻積澱。人生短短几年,婚姻是幸福天,生活甜蜜多趣,相伴需多珍惜。

58、輕輕走過紅毯,在上帝面前許下承諾,交換戒指後你們就是左右手了,誰也少不了誰了,雖然偶爾會有爭吵,但那是生活的調味劑,好好珍惜。幸福一輩子。

59、憧憬著漫漫無邊的婚姻長路,計算好不停漲價的油鹽醬醋,相互的關愛,相互的攙扶,心甘情願的領受每一次噓寒問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繳工資的幸福。

60、盼望著,盼望著,結婚終於到來了,一切想夢中期待的樣子,大紅鮮花身上披,嘹亮歡快的結婚曲可勁的吹,大碗酒水和祝福的話語踏實的落進心裡。今天我們結婚了。

6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62、莫要不識婚姻難,以為婚姻如登仙。前程萬里需警惕,合手同心在一起,苦過柴米油鹽,樂過茶菜面飯。平淡是真,開心為本,生活向上,互不抬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