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三月三祝福語

1、農曆三月三,出門踏青山,戶外郊遊多玩玩,呼吸空氣更新鮮,寫條簡訊發朋友,通知大家多轉轉,踏青節到了,祝你心情愉快、幸福美滿!

2、全國愛耳日,送你神奇耳朵,願:順風順利跟著你,快樂滿足陪伴你,好運幸福想著你,健康平安抱著你,金銀財寶最愛你。祝你愛耳日玩得逍遙!

3、美在冬天之後,飛來春天,暖在沉默之後,融化時間,夢在昨天之後,走到今天,我的祝福經過歲月送到你的身邊,春的季節,願你健康快樂。

4、踏著春天的腳步,我們走向新的一天。託付這微風,託付這春意,帶去我真誠的問候。多少思念與牽掛匯成一句:祝你天天快樂、幸福安康!

5、春眠不覺曉,處處春光照,又是春天到,日日沒煩惱,時時開口笑,快樂身旁繞,每天要起早,踏上健康道,好運來籠罩,財運來滋擾,收入步步高!

6、一份情,一份誼,一份關愛送給你;一份美,一份意,一份燦爛春天裡;一份順,一份利,一份祝福最如意。春季潮濕多霧,願你保重身體,開心無比。

7、雙耳雙耳,聆聽四方;天下各事,耳朵傳達;嚴寒未消,仍需保暖;耳朵耳朵,多多保護;全國愛耳,你我先行;注意保暖,謹防凍瘡。

8、保護好聽力,手機使用要注意:低輻射手機是首選,保持距離是一定;簡訊多多少通話,信號差別用手機;電量不足莫用手機。全國愛耳日,願你健康如意!

9、3月3日全國愛耳日,祝你:身體健康強壯,“耳聰目明”;工作順心如意,“耳熟能詳”;事業騰飛登頂,“驚耳駭目”;生活幸福快樂,“耳聽心受”!

10、美妙的聲音有你傳遞;快樂的音樂有你傾聽;動人的情話有你欣賞;深情的交流由你溝通;你是我心聲的橋樑,愛耳日到了,我們要彼此珍惜啊!

11、耳朵可以聆聽天籟的旋律,耳朵可以聆聽愛人的細語,耳朵可以聆聽生命的期許,耳朵可以聆聽春天到來的甜蜜,3月3日愛耳日,保護耳朵,共享春天。

12、打開緊閉的窗戶,呼吸春天的氣息,坐上那開往春天的捷運,尋找大自然的生機和美麗。親愛的朋友,請拋開煩惱,重新找回那走了一個冬天的快樂!

13、今天全國愛耳日,貼士送你願健康:若遇發炎要注意,清潔衛生要做好,酒精棉球多擦擦,殺菌防染效果佳。簡訊祝福提醒你,全國愛耳日,願你健康美麗!

14、春天的花開,耳朵聆聽生機,夏日的浪漫,耳朵聆聽海灘,秋天的豐收,耳朵聆聽喜悅,冬天的溫暖,耳朵聆聽飄雪,3月3日愛耳日,請珍惜你的耳朵。

15、嬌貴耳朵,不能容下“噪音”的干擾;聽歌聽曲,不可犯下“過度”的大罪;游泳健身,不要實施“進水”的壯舉;聞聽勸告,才能得到“健康”的耳朵。愛耳日,祝你把健康留給一雙耳朵!

16、綠色走進了春天,帶來了春天的問候;鮮花走進了春天,帶來了春天的微笑;我走進了春天,為你帶來春天的祝福!

17、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春天的氣息濃濃地包圍著我們;草長鶯飛,百花吐蕊,春天的燦爛已經深深地影響著我們,願你幸福,平安!

18、“順風耳”讓生活一帆風順,“招風耳”把所有好運迎來。讓“大耳朵”為你添財,“小耳朵”為你增福,有個“耙耳朵”也不錯,家庭和睦萬事興,愛耳日,祝你耳聽四方幸福來!

19、草發芽,和風吹,紛紛柳絮飄身旁;花帶蕊,月如盤,天涯海角思念長;春天到,你歌唱,()今晚你來我窗旁。別誤會,我說的是燕子!哈哈!春天快樂!

20、耳朵如兩3,左邊一個3,三曲和樂入耳畔;右邊一個3,三生有幸聽福音;我這裡一個三,祝你三陽開泰人生美,好景不需您來看,祝福還需用心聽!愛耳日祝你快快樂樂!

21、結識一位知心友,平添一副順風耳,以耳代目訊息廣,足不出戶聽八方。3月3日“愛耳日”,睹物思人想起你,發條簡訊問候你,愛耳就是愛自己!

2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穿了衛生褲。這兩天升溫了,發條簡訊提醒你:春天來了脫衛生褲!

23、3月3愛耳日,防護手機輻射常識送給你:購買低輻射手機;手機與身體保持距離;多簡訊,少通話;信號差時別用手機;電量不足時別用手機。

24、要在安靜的環境中用耳機聽音樂,音量不宜太大,時間不宜持續太長,就像看書久了要讓眼睛休息一樣,也要讓耳朵歇歇,全國愛耳日到了,請愛護你的耳朵!

25、感謝太陽帶給我們光明;感謝月亮帶給我們詩情;感謝春天帶給我們溫暖;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感謝生活給了我們樂趣;感謝手機,讓我有機會騷擾你。

26、三月三日愛耳日,愛護耳朵保聽力,護耳常識要了解,噪聲污染須遠離,禁挖掏耳慎用藥,雙耳按摩要堅持,良好習慣早養成,聽力健康惠一生。

27、愛耳日,耳朵功能升級:禁止“虛假甜蜜”,掃描“陷害舞弊”,接收“真心實意”,複製“同心協力”,上傳“放聲高歌”,下載“歡心笑語”。愛耳日祝你,聽力帶著吉祥,順心夾著如意。

28、三月三,春天來,杏花桃花開滿山;穀雨前,清明後,滿山遍野走一走;春風吹,春花飛,草長鶯飛惹人醉;走一走,游一游,健康快樂就足夠!

29、春天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開心每一秒,幸福直到老;春天跑一跑,好運不會少,開心每一分,快樂身邊繞。

30、問候是綿綿的細雨,溫馨是春天的氣息,情誼是土壤的籽粒,祝福是陽光的沐浴,果實是汗水的換取,希望就在這爛漫的春季。每一步,你都將走得春風得意!

31、花是春天的名片,花是吉祥的祝願。二月,願你容顏如花,笑顏如花,青春如花,心情如花,愛情嬌艷如花,事業錦上添花,天天樂開花!

32、愛耳日到,用耳聆聽,五湖四海的祝願;愛耳日到,仔細體會,耳中傳來的祈禱。全國愛耳日,耳朵同樣很重要,仔細聆聽世界的美妙。祝你愛耳日快樂!

33、今天是3.3日全國愛耳日。有一對健康的耳朵你才能發出動聽的聲音,你才能把心中的情意表達明白。請保護好自己的耳朵吧,祝你健康快樂!

34、愛耳日,要重視,“四化”工作要經心。用耳要“健康化”,噪聲要遠離,耳機勿常掛;愛耳要“貼心化”,掏耳次要少,避免膜發炎;養耳要“精心化”,禁硬物掏耳,防耳中進水;護耳要“科學化”,按時去檢查,聽從醫生話。愛護耳朵,從今天做起喔。

35、3月3日到了,有耳朵的同志們請注意:別再對你們忠實的耳朵不聞不問、視而不見了,否則他們要罷工啦,因為今天是全國愛耳日,我的忠告要洗耳恭聽喔!

36、不在春天,你讀不懂風的語言,不到春天,你聽不清雨的甘甜,不遇見春天,你永遠不明白雲是什麼形狀,朋友,春分時節,願你春光得意。

37、又是三月三,耳朵扇一扇,一帆風順行,逍遙喜氣沾,愛耳三月三,有耳人美滿,生活快樂感,工作容易乾,護耳三月三,衛生健康安,財富和你挨,金錢家裡搬。三月三來到,祝朋友愛耳日快樂!

38、親愛的,發條思念的簡訊代表我想你了;發條祝福的簡訊說明我念你了;發條愛耳的簡訊說明該撓耳朵了;全國愛耳日,記得保護好耳朵啊!

39、3月3愛耳日,溫馨提醒莫忘記。音量大小要適宜,損耳噪音要降低,藥物使用莫大意,耳常按摩要牢記,我的問候很誠意,健康快樂是第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