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人生日快樂祝福語

1、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很多誇姣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4、媽媽,今天是決算日,無意中翻日曆突然想你是您的生日,就趕緊給您發簡訊,請原諒兒子不能陪你過生日,五一放假一定補上。在此祝福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您的不孝之子敬上!

5、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摯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7、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8、尊敬的奶奶,您從小就不怕吃苦、常說多乾點累不死人,您心態好,什麼事都不放到心上,年愈九十仍神采奕奕、實在難得!令人肅然起敬!衷心祝願您長命百歲,讓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生日!

9、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10、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11、又是一年三月三,媽媽的生日到了。遠在深圳的女兒特為您送上生日的祝福,女兒不在您的身邊,要愛自己、多保重,深深的鞠躬,祝您健康長壽。

12、敬愛的爸爸,媽媽走得早,30年前,您獨自挑起了家裡的重擔,一把屎一把尿把三個孩子拉扯大,無論再苦再累,您從未有過怨言。轉眼間,您已邁入了花甲之年,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表達對您生日的祝福,只想說一句:您辛苦了!祝您健康、長壽、幸福!!

13、爸爸,願您在充滿希望的春天裡耕耘、在金秋飄香的季節里收穫!生日快樂!您也中年了,多保重!

14、如日之升,如月之恆,如山之壽,如松之青,如梅傲雪,如湖平靜。值此爺爺生日,祝福老人家長命百歲,天天快樂!

15、知足就能快樂,無欲就能剛強,心寬就能健康,鍛鍊就能長壽。祝您老人家天天快樂!

16、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17、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1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生日祝福!

19、冬日的嚴寒即將遠離,春天的溫暖就要降臨;過去的傷心不再記得,將來的歡樂正在招手;放開心情,盡情擁抱新的一年吧!

20、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大姑娘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21、歲月飛逝,寶刀不老。時光無情,人間有愛。願幸福、健康和吉祥與您永相隨。

22、奶奶,衷心祝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春節回來一定再陪您看天鵝湖的壯美。您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祝您笑口常開。OK。

23、萬事如意、幸福長伴;福比海深、長命百歲、松鶴千年、萬壽無疆;

2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潤澤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26、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8、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松鶴長壽,日月同輝;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29、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腳踏車籃里,一直陪著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30、今天,又到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生日快樂!

31、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3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爺爺您的生日!

33、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34、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3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6、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7、一碗長壽麵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掛掛;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38、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為爺爺送去真摯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健康!

39、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40、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41、古人云,人過七十古來稀。叔叔85高壽,可喜可賀,無比高興。祝福您老人家松鶴長春,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42、日月同輝,青松不老,富貴安康,萬壽無疆。祝老爺子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43、恭祝福祿與天齊,兒孫孝敬身邊圍;榮華富貴臥福地,人壽年康全家安。

4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45、唱著《外婆的澎湖灣》,送上對姥姥的感恩之情: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46、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祝新年快樂!

47、祝你羊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年年月月得黃金。

48、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本日,歲歲都有今朝

49、敬愛的奶奶,在您八十大壽的時刻,特向您獻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語,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50、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5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2、母愛是偉大的,是崇高的,感謝您養育了我,今天是您的生日,在此女兒想對您說,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3、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戀-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最關心的朋友!新年快樂!

54、朋友,久未聯絡,一切可好?祝您生意興隆,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55、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糟也要讓你過的好,再累也要給你傳訊息,再苦也要和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新年快樂。

56、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57、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58、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祝福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59、暖祝福提供各類經典長輩生日祝福語,您可以在這裡免費找到您想要的祝福簡訊,送給您最愛最尊敬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公公、婆婆…等長輩,祝他們健康長壽,開心快樂:

60、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61、媽媽的生日,是全家人無比高興的日子。媽媽為了全家經歷了生活的風雨、擔當了重任、付出了無怨無悔的大愛!祝願媽媽笑口常開,越活越年輕!

62、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

63、財神除夕到,全家老少笑;開春喜鵲叫,好事不間斷;盛夏日炎炎,歐美任你游;金秋重陽節,事業步步高!…給您拜年了!

64、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祝操勞一生的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永遠幸福。

65、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66、天蒼蒼野茫茫,每天的生活都很忙;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茫茫,你我的相遇不尋常,和我一起過大年

67、親愛的媽媽,您吃盡人間苦頭,歷經滄桑歲月,一生勤勞善良、默默無聞和寬厚待人。您樸實無華、知足常樂的樸實,成了我們的最大精神財富。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健康永遠。

68、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9、快樂的音符,生日的這一天。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