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三周年祝福語

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這麼快你們就結婚4周年了,祝你們永遠恩愛,永遠幸福!

3、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4、願我的弟兄猶如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高潮的鷹;願我的姐妹猶如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5、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願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6、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7、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說的天生一對於、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到老!

8、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9、不為昨天后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只要心中的夢還未破碎,真愛將永遠與你相隨!

10、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碰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麼的神奇!願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1、手捧甜茶講四句,新娘好命蔭夫婿;奉敬家官有上取,田園建置千萬區。

12、愛不是一時的信誓旦旦,而是一生的堅實承諾,愛不是戀愛時的熱情如火,而是一生的相依相守,在我們結婚四周年的時刻,親愛的老婆,我就是要告訴你,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只想呵護著你一直走下去,愛你到永遠!

13、祝你們永結齊心,白頭偕老!新婚興奮,甜甜蜜蜜!

1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5、幸福是自己的感覺,婚姻是自己的生活,如今,你們結婚3周年依然相親相愛,讓我們知道,()只要麵包的感情是靠不住的,有感情才有未來,親愛的妞,永遠支持你們,結婚3周年快樂!

16、祝福你們新婚興奮,福祉美滿,豪情永在,白頭到老!

17、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雲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

18、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流水歸大海,成為一體,再也不是二,並且飛躍不已,生生不息!

19、親愛的老公,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雖然我們沒有很多錢,沒有漂亮的大房子,但有相愛的心,這就夠了,老公,我們一起加油,我們不會比別人差!

20、扁擔長來扁擔寬,扁擔挑起一片天;我挑水來你澆園,愛的種子種心田;挑來幸福和美滿,種下一世的情緣。

21、哥們,你都結婚3年了,看你那合不攏的嘴,就知道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讓愛情繼續下去了啊,在你們結婚4周年這個大好的日子,哥們從里給你們選了件結婚紀念日禮物,一點心意,幸福快樂就好!

22、我在遙望,你如秋水那般的目光,有我所有愛的期望;我在等待,你那天生獨特的風采,有我所有情的胸懷;親愛的,請接受我真摯的愛。

23、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24、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25、天賜美好的姻緣人人有,郎才女貌無卡輪;琴瑟和鳴早結珠,早生貴子蔭夫婿。

26、相愛是一件幸福的事,能夠跟相愛的人相守更是一件幸福加難得的事,在一對對夫妻走過歲月的平淡走過生活的瑣碎依然相愛的時候,我們為他們獻上真誠的祝福吧!當然結婚紀念日到了,千萬不要給心愛的ta,送上一份別有創意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