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老爸的話

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2、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3、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5、父愛是寬闊的海洋,擁有包容一切的力量,把溫暖納入胸膛,把堅強放在身旁,為兒女撐起幸福的陰涼,為孩子灑下萬丈的陽光,父親節遙祝爸爸永安康!

6、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7、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8、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也許有一天,你老到無法再給我支持,但在我心裡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9、年少的青春,無盡的旅程,是您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您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10、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11、爸爸,您是我們這個家庭的支柱,您的快樂就是全家人的快樂,祝您節日愉快!

12、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13、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4、父親節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15、您雖然沒有細膩的愛,卻有著粗獷的胸懷,教會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會輕易倒下來。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16、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17、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8、老爸!明天是父親節,您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您報銷啊!

19、小時候,你總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會心驚肉跳,現在我長大了,你也一點點變得溫和,溫和得無視我的責難,爸爸,對不起。祝福你生日快樂!

20、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你,願父親節好運。

21、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22、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23、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24、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好樣的,我愛您!

25、上帝把雪花在人間釋放,就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讓天證明地久,讓地證明天長,祝父親節快樂!

26、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父親節快樂!

27、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28、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29、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得高遠境如仙,輕輕鬆鬆每一天,父親節快樂!

30、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品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祝父親節快樂!

31、永不褪色的是您默默的關懷,無窮無盡的是您深深的愛心,祝福獻給我最愛的爸爸。

32、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33、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34、小時候,您牽著我的手蹣跚學步;成長時,您毫無倦意的諄諄教誨;長大後,您不厭其煩的叮囑問候,現在就讓我用簡訊來傳遞我千里之外的祝福:父親節快樂!

3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36、爸爸: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7、父親猶如一座山,巍峨而莊嚴,令我尊敬;父親猶如一片海,寬闊而澎湃,讓我崇拜。父親節即將來到,親愛的爸爸,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38、燃燒的歲月,已將父親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的信念,仍在父親額頭閃光,父親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父親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祝父親快樂!

39、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父親節好運!

40、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節日快樂!

41、當我受到挫折跌倒時,是您用無限的關懷安慰我,鼓勵我,使我能重新站起來。謝謝您,爸爸。

42、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給我發個信息,祝父親節快樂!

43、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么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么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44、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45、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46、父愛是一四季度開花的樹,花香四溢;父愛是冬天的陽光,溫暖如春;父愛一直陪伴著我,()無論我走到何方,父親節到了,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47、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您,當我遇到快樂大轉盤時,我第一個告訴也是您——我的爸爸,我愛您!

48、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掛,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父親節快樂。

49、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50、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51、親愛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52、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53、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54、你影印了我的生活,我複製了你的快樂,你拍下了我的成長,我鑲嵌了你的幸福,你記錄了我的世界,我珍藏了你的記憶,老爸,你對我無私的愛,我私下裡偷偷回報,免得老媽吃醋,但是今天是你生日,我要光明正大的說一聲,老爸,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55、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笑一笑,祝父親節快樂。

56、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

57、爸爸,您雖然不經常說大道理來教育我,我卻從您的一言一行中學到了很多很多。願這份禮物能表達我對您的敬愛之情。

58、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父親節祝福簡訊

59、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祝父親節快樂!

61、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62、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63、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64、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65、爸爸的教誨像一盞明燈,指明方向;爸爸的關懷像一把雨傘,遮風擋雨;爸爸的叮嚀像一絲細雨,潤物無聲,爸爸的後背像一座高山,威嚴偉岸。

66、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67、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爸爸,生日快樂!

68、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69、當年的幼雛,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謎;如今,他們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尋找那未知的答案。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70、父親的教誨像一盞燈,父親的關懷像一把傘,父親的愛護像一棵樹,父親的慈祥像一座山!雖然父親已離我而去,可我還是要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願,默默地為父親祈禱:父親我愛您!祝父親節快樂!

71、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

72、掌心留存父親的溫暖,血管流淌父親的激情,臉龐再現父親的青春,眼神繼承父親的剛毅,父親節到了,祝所有的父親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73、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74、春天裡的父愛,你看不到,卻能感覺的到,因為吹面不寒楊柳風,夏天裡的父愛,你感覺的到,卻看不到,因為夏日炎炎清涼無限,秋天裡的父愛,你手上沒有,心裡卻有,因為春華秋實秋意深濃,冬天裡的父愛,你心裡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

75、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76、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

77、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談人間得失,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千萬別累著自己,父親節快樂!

78、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79、多想,就賴在您的身旁,有一張長不大的模樣;多謝,多年含辛茹苦地培養,才有我今天小小的光芒;多願,時間停在這一刻,祝願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80、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我願將我的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祝父親節快樂!

81、爸爸,願您和天下千千萬萬個父親一樣,在屬於您的節日裡徹底享受天倫之樂。

82、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83、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84、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85、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

86、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