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的祝福語

1、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王亞洲跟隨浪漫的腳步,遍尋幸福的道路,甜蜜的感覺起起伏伏;傾聽快樂的訊息,凝望愛情的螢幕,無悔的痴心清清楚楚;愛沒有出處沒有結束!嫁給我一定幸福!

3、一絲溫柔,一縷柔情,將牽掛留下,一聲問候,一份關愛,將溫暖留下,是你留下片片情,是你給予片片愛,將我的心田裝滿。

4、陳嘉鵬我不是富翁,給你的不多,只有一點點:愛情甜蜜一點,家庭和睦一點,身體健康一點,孩子調皮一點,心情怒放一點,幸福爆炸一點,快樂多那麼一點點!

5、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6、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7、王和美風起,是大自然在呼吸;雪飄,是冬天的情意;心跳,是愛情彈奏的旋律。心,跳不停;愛,才不息;生命,才有了意義。我願把一生的深情摯愛,都給你。

8、鍾雲輝共賞潮起潮落,望著你最美的笑臉;共度花開花謝,望著你我愛情的絢爛;浪漫是愛情的宣言,關懷是愛情的承諾,給你幸福的一生,真愛永不變!

9、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10、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1、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

12、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3、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4、常相思,長相思,相思時節誰人知;夢難憶,愛難憶,愁腸百結誰人識;緣難了,情難了,一腔痴情誰能比;男有意,女有意,何不今日定婚期!

1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6、王雪我愛的人,是你。愛你從不設防,不怕心兒受傷;想你甜蜜憂傷,充滿歡樂夢想。多少貪嗔痴念,多少痴痴枉枉,為你痴迷,為愛瘋狂。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8、聽著輕快的音樂,刁著剛摘的嫩葉,大把的陽光和著幸福的微風飄過,還有窗外的滿園春色,這一切,都預示著,親愛的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19、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20、對你的思念,是紫色的;我們的愛情,是白色的;在我眼裡,你是紅色的;在你心裡,我是藍色的;我們的生活,是彩色的;沒有你,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21、天有多長,地有多久,心中的愛就有多長久;就算滄海變桑田,時間到盡頭,山河變塵土,日月都枯朽,我心中的愛火今生都會燃燒不休!

22、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3、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24、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25、王紫鑫我愛你,像拖拉機爬坡,轟轟烈烈;我想你,像北極極晝,沒有天黑;我念你,像一休的木魚,敲個不歇;為了你,就算讓我天天跪速食麵,也願意!

26、你的溫柔是我最大的幸福,你的善良是我終生的守護,你的賢惠是我永不變心的理由,情人節,容我傳送一條祝福,願我們因彼此的愛而更加幸福。

27、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28、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你的凝神,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魂。

29、對情人來說。別離是一種短暫,相聚是一種永遠,在一起分享快樂,在一生守侯幸福,風雨同行,關愛倍至。寶貝,願你一切平安!

30、韋雨希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請讓我把心畫在你心中,讓生命帶走。

31、如果我是電腦,將為你下載全天下歡樂,複製所有美好時光,列印你甜美笑容,將你心中煩惱統統格盤,最後貼上上我的真心話:網費不多,請儘快續費。

32、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33、想要輕輕告訴你,一份永遠難釋的記憶,是否早已忘記,心靈的相信相契,千萬句祝福話語,都不如一句:想你!

34、劉利軍風雨之後,我將心泊在彩虹里。水漫金山,我將心泊在斷橋上。浪漫銀河,我將心泊在鵲橋邊。其實,我早已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幸福彼岸。

35、每一次呼吸,都有你的味道;每一次心跳,都因你的微笑;每一滴眼淚,都為你而煎熬;每一份溫暖,都是你的擁抱;每一句誓言,都因你而不老!

3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7、深度技術我愛著你,無怨無悔。一顆真心,幾行熱淚。滿腹心事,付諸流水。滿城相思,真愛放飛。不顧一切,將你追隨。你快回來,把我安慰。

38、我不奢望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我還是我,從你身邊路過,從此墜入愛河,只因你看了我;我不是我,偶爾也會犯錯,沒你我會失落,只因你走進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讓愛慢慢來過!

39、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裡。

4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1、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42、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颳起了北風,我就這樣在冷冷的夜裡,想著你已經成為習慣,不在乎,你心裡懂不懂,我只是沉默的守候,默默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43、春去春又歸,月缺月又盈,又是一年情人節,你可知我心?你我不牽手,怎了此世情,但願今年情人節,相許定終身!

44、原諒我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原諒我欣賞你軀體和心靈的美麗;原諒我希望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