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玫瑰公主讀後感

玫瑰公主讀後感(一)

我今天讀了《玫瑰公主》。國王非常喜歡玫瑰公主,玫瑰公主出生的第一天,國王請了13個預言家來給公主賜富。國王只有12 個金盤子,所以第13 名預言家沒法來賜富。宴會快完了,預言家一個一個的給公主賜富,他們把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獻給了小公主。第11位預言家剛祝福完,第13位預言家就氣沖沖地闖了進來,惡狠狠地詛咒了小公主,說:「 公主15歲的生日會被紡錘刺傷倒地而死。」說完轉身離開大廳。第12位預言家把期限調到了100年。公主15歲時,被紡錘刺傷,倒地睡了。100年中籬笆上長滿了玫瑰。玫瑰把這座王宮籠罩起來。

100年後,有一位王子冒著生命危險闖了進來,找到了玫瑰公主,吻了公主一下,公主醒了,國王讓公主和那位王子結了婚,他們倆快樂的過完一生。

從這篇故事中我體會到要向王子一樣勇敢,只要勇於挑戰,就可以戰勝一切苦難

玫瑰公主讀後感(二)

這個充滿了真愛的故事也很感人,文中第十三個女預言家為了她進不了王宮,就為玫瑰公主祈福,而懷恨在心,對玫瑰公主施了咒語,讓她死去。幸好第十二個女預言家幫了玫瑰公主,雖然解不了咒語,但還是讓他沉睡一百年。

從這裡看到,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好人,另一種是壞人。第十三個女預言家為了妒忌之心就對玫瑰公主下毒手,真是可惡,我不喜歡她。而第十二個女預言家幫助玫瑰公主,我欣賞他的為人。

在玫瑰公主連同國王、王后和整個王宮裡面的所有人包括動物沉睡當中,王宮周圍都出現了有刺的玫瑰,很多王子都想進去看一下沉睡的玫瑰公主,可惜都被玫瑰刺給刺死了。只有一個王子不顧生命危險,也要進去看一下沉睡的玫瑰公主,那時候剛好過了一百年,王子進去的時候,奇蹟發生了,玫瑰刺展開了,讓王子進去,這時候,王宮裡面所有人都醒過來了。

這裡有說明了:勇敢之前,永不放棄,但是每一件事都不要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玫瑰公主讀後感(三)

等候多年的玫瑰公主,終於等到了王子的解救,()沉睡多年的她,終於獲得自由。王子為了公主努力的打敗敵人,他的努力終於換來了圓滿的婚姻和愛情。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收穫。如果你的收穫不夠大,那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努力。用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打敗阻礙你的人,換取完美的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