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娜麼快樂》讀後感

《娜麼快樂》讀後感(一)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很多書籍,但讓我最青睞的不是什麼兒童文學,卻是一本自傳。是巜快樂大本營》主持人謝娜的自傳。

謝娜雖然現在風光滿面,但是有誰想過謝娜以前是跑龍套的呢?她在書上寫道:以前她在拍戲,一群小朋友來找她簽名,她在心裡高興地想:是不是他們知道我曾經演過女6號?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思作怪,她簽的是周迅的名字,那些小朋友們高興的喊她「周遲」姐姐。看來他們不知道她,從此可以看來謝娜有多麼多麼的不火呀!!

謝娜是如何從一個跑龍套的變成一個大紅大紫的主持人的呢?也許你會這麼問,2002年謝娜由嘉賓的方式到巜快樂大本營》做客,2003年謝娜正式成為巜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2005年巜快樂大本營》遭到事業的低谷。謝娜她在上面說:「我不相信巜快樂大本營》真的會跨,我也不想下去,因為我是快樂的天使,我能帶給別人快樂,也正是巜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讓很多人快樂,我們希望所有的人快樂!!!」正是這幾句話溫暖了無數人的心。

是的,謝娜用自己的勇氣克服了許多困難,雖然前面的路很難走,但是她仍然保持著一種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相比謝娜我們是不是顯的太嬌弱,我們經常哭,自己的讓別人去解決。其實我們應該學習謝娜,用自己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讓我們在春天的深處享受快樂的共鳴!

《娜麼快樂》讀後感(二)

她叫謝娜,十年前,她還是個青澀、懵懂的18歲女孩懷抱夢想隻身闖蕩北京,開始了她追逐夢想、尋找快樂的北漂旅程。如今歷經風雨後的她,已是一顆璀璨的明星,她簡單快樂的『娜式瘋格』,不斷地在用自己的簡單快樂在節目中感染著許多人,看了她的《娜麽快樂》,心情難以平靜…

她自傳中《娜麽快樂》中,謝娜通過講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流露出幸福、快樂的闡述,關於人生的感悟。從中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謝娜,她堅強、勇敢、善良,並用自己的簡單延續著快樂風格。

「我覺得,生活的每一天都要保持這亢奮和激情。一睜眼就覺得,陽光格外明媚,世界多麽美好。有好的心情和心態,很多事情,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做到。」她書中就是這樣樸實簡單的語言,述說著她的快樂。她不是位職業作家,所以一直發揚著她的『娜式瘋格』,無規律,無章法,想到哪兒寫到哪,這就是真正的她。她身為公眾人物,卻一點也沒有明星的架子,生活中的她也是普通人一樣,「藝人兒藝人兒,普通一個人兒。」她無論是舞台上還是平常中,都是一個大大咧咧,覺得快樂就好的人。她用她一路走來的經歷,向大家見證快樂的無處不在。讓我明白了,當痛苦時,自己心裡知道就好,讓它趕緊過去;在挫折面前,不要退縮,堅定地從中獲取經驗繼續往前衝。「人生那麼短,要麼開始快樂,要麼一直快樂」不得不認同她主張簡單快樂的想法和生活方式。對啊,人被很多虛幻的東西擋住視線,很容易看不清楚前路而迷失自我,也許突然有一天你會明白,看輕自己,看清楚自己,丟掉不重要的包袱,就會真的輕鬆灑脫和快樂。她,——快樂的「傳染源」。

一個娜米的告白。如果是真喜歡娜娜的話自己寫也不難,真情流露。

《娜麼快樂》讀後感(三)

《娜麼快樂》裡看到娜娃子人又成熟了,文筆也更純熟了。雖然這樣,有些人還是喜歡拿「聞花」作為板磚使勁拍。確實,作為業餘作者,與靠文字吃飯的人比起來,文筆稍遜,可是這有什麼關係呢,情感真摯,看的人不在意就好了。況且,全書看下來,我明顯看到文字上的進步,遣詞造句上也更為流暢。

當初在看完《娜是一陣瘋》的時候認識到的謝娜是一個瘋瘋癲癲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的青澀小女生,但是在看完《娜麼快樂》後,我驚訝地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已經完全蛻變成為一個有張有弛知性感性的幸福小女人。唯一不變的是她依舊快樂著,依舊傳遞著快樂。《娜麼快樂》裡的照片,雖然依舊是俏皮的裝扮,但是眼睛裡流露出的眼神已經變成一種有故事的眼神。這10多年,在她身上確實發生過太多的故事了。歡喜憂愁,想明白了,就豁然了。好像有那麼一句話:故事多了,人就大了。10多年的歷練,沉澱了,艱難困苦過去了,幸福快樂撲面而來,而這確實也是她該得的。

《娜寫年華》和《娜麼快樂》兩本書看下來,()《娜寫年華》更多的是記敘,而《娜麼快樂》更多的議論抒情。娜姐從自己親身經歷寫起,從身邊的事寫起,闡述了自己對冷漠、炒作、流言等社會問題的看法,也闡述了自己的友情觀、愛情觀、幸福觀、快樂觀。這些都足以見得她的成長。其實並不是要懂得些大家都不知道的大道理這個人才算成長,親身領會感悟那些大家常掛在嘴邊的小道理也是很值得稱道的。

《娜麼快樂》整本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對香格里拉之緣的講述,這是整本書單個標題引出的篇幅最長的一部分,你能深切感受到一個女人發自內心的幸福和甜蜜。看這一部分的時候,你會被倆在宣布結婚後才發現自己幾乎還沒完全準備好結婚事宜的年輕人鬧得忍俊不禁,也會被那一段段的結婚誓詞感動到眼眶濕潤。

我原本對藏區就有著一種莫名地熱愛,加之這段美好姻緣的描述,對藏區的藍天白雲更是有了一種強烈的嚮往。確實,人這一生一定要去藏區尤其是西藏旅行一次,那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一切都那麼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