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魔法誘惑》讀後感

《魔法誘惑》讀後感(一)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魔法誘惑。這本書可以帶我們進入不可思議的魔術世界,讓我們領略無法抵擋的魔法誘惑。

我每次看完書上的表演部分,經常會故意迴避後一頁的揭秘部分。因為我總想保持點神秘感。但是有時,我也會情不自禁地翻開後一頁的揭秘部分,看一看這魔術到底是怎樣弄成的。

接下來,讓我給大家介紹一個魔術,魔術的名字叫隨手可得的果汁。

一天,劉小謙在聚會中與朋友聊天。朋友對劉小謙說:「這件西裝蠻好看的嘛!」劉小謙說:「我可是花了不少錢買的,因為它有個特殊功能,是其它外套所沒有的。」朋友說:「是什麼特殊功能呢?」劉小謙說:「當天氣熱的時候,你只需脫下外套,裡面就會出現一杯果汁。」

朋友說:「哇,真的出現了啊!開玩笑吧!怎麼會有這種事?」

這個魔術的秘密等你們看完我這本書後就知道了。

這本書可以讓你們成為魔法小子,還不快點來看?

《魔法誘惑》讀後感(二)

劉謙上了央視的年三十的春晚和元宵節的晚會,變成超級火的明星。其實劉謙在台灣一直也很紅,經常在台灣衛視看到他表演近景魔術和街頭魔術,只是內地關注他的人不像現在這麼多。2006年劉謙出了一本《魔法誘惑》。

書內收集了劉謙四五十個近景小魔術,書內容很詳細的介紹了魔術每一個操作步驟、要點,大大滿足了我對魔術的好奇心理。我也學了一手,就是吸管分離的魔術,這個魔術很容易操作我經常在KFC變給朋友們看。

現在劉謙火了,又把這本書找出來翻了翻,會發現他在晚會變的魔術其實也是書中一些小魔術的升級版。書中劉謙還介紹了個人變魔術的一些心德,觀眾總以魔術師的手比觀眾的眼睛快,其實是魔術師經常用「障眼法」或是「錯誤引導」「秘密動作」來進行表演,劉謙還提醒大家「魔術要多加練習,否則 表演可會穿幫啊!」變魔術的真理。在閱書過程發現劉謙近視眼原來一直帶著眼鏡,後來都不帶了,我在想是不是變魔術時眼鏡一定會給劉謙帶不便,有時眼鏡的反光會洩密。

喜歡劉謙或是喜歡魔術的朋友,有空可把此書找來翻翻,一定會有一些異外的收穫,其實書的價格也不貴18元,就算是給劉謙當回托吧。

《魔法誘惑》讀後感(三)

《魔法誘惑》是一本關於介紹魔術方面的書籍,書中圖文並茂,給人以超視覺的享受,魔術師那不可思議的雙手,讓奇蹟一次次在我們的眼前發生。

書中描述的魔術非常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無論是在教室還是在辦公室、宴會的餐桌上,隨時隨地都可以表演。該書共分為五個部分,分別介紹了可以給同學、長輩、朋友、異性以及初次見面的人來表演的相關的魔術技巧。

魔術看似很難,其實也很簡單,可能就是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完成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書中講到的「鞋中的飲料」:魔術師將鞋脫下後,竟然從中取出了一瓶飲料!這看起來似乎有些非常的神奇和不可思議,其實這個魔術的奧妙就在於魔術師採用了障眼法,魔術師用他那特有的眼神有意將觀眾的視線轉移,然後乘機將飲料迅速地塞進鞋裡,這個魔術就表演成功了。魔術還離不開一雙靈巧的手,劉謙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的「橡皮筋魔術」,在本書中也有詳細的介紹,就展現了他那雙無比靈巧的手。在這個魔術中他只是做了一個小小的動作:手往後拉橡皮筋的過程中,迅速地用右手中指壓住食指上的橡皮筋,使它脫離食指,然後再用食指勾住拇指上的橡皮筋,這樣兩根橡皮筋就被徹底的分離了。這個魔術表演起來手指的動作一定要快速而且非常靈巧,()才能達到視覺的效果。

我平時非常喜歡把所學的魔術表演給大家看,把快樂帶給大家的同時,讓自己也有了一種小小成就感。《魔法誘惑》講述的魔術非常通俗易懂,而且表演起來十分簡單,這讓我如獲至寶、愛不釋手。

魔術,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多彩多姿,也為生命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