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尋找快樂島的讀後感

尋找快樂島的讀後感(一)

我讀了許多書籍,我印象最深的是《尋找快樂島》,今天,我就把他介紹給大家。

小兔比比和獵犬黑虎是一對好朋友,他們都很勇敢,也愛冒險。這不,他們又去冒險了!

比比和黑虎去冒險了,他們來到了一艘漂亮的船上,船上有一個人,可是他連自己的名字也不記得了。他是練吞劍的,就叫他吞劍人。吞劍人是一個壞蛋,他在馬戲團里工作。有一次,他因為貪錢而把馬戲團里的所有動物都賣了!比比和黑虎不知道他是壞蛋,還在他的船上,沒想到他們來到了綠島。

吞劍人有一個同夥,是眨巴眼狐狸,他們把動物騙去,扒了他們的皮,剝了它們的皮,把動物賣了。比比和黑虎把剩下的動物救了出來,帶回了綠島,和大家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我不由想到了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就暗藏了許許多多的「吞劍人」 。

記得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乞丐。我正想給他一元錢,可是突然發現:這個乞丐是假的,他是一個年輕人,而且沒有殘疾,可以自己賺錢,獲得一份薪水,可他只是在守株待兔,不值得同情,所以,我就沒有給他。

我想對所有的吞劍人說:「我們不勞而獲,要踏踏實實,通過勞動來獲得一份收穫,一份回報。

尋找快樂島的讀後感(二)

我終於讀完了《尋找快樂島》這本書,這是一本關於小動物的故事,講的是一隻叫黑虎的獵犬和一隻叫比比的小兔子要去冒險,它們無意中登上了一隻遊船,後來它們發現這個遊船是兩個壞蛋的,他們是眨巴眼狐狸和吞劍人,它們要去一個叫綠島的小島,那裡生活著許許多多的動物,是動物的天堂,眨巴眼狐狸的目的是吃它們的肉,而吞劍人的目的是用他們賺更多的錢,眨巴眼狐狸教會吞劍人所有動物的語言,吞劍人就把綠島上的所有動物都騙到遊船上殺掉了。但是後來故事發生了變化因為黑虎和比比拯救了許多許多的動物。

我最喜歡真正的快樂島這一篇,講了黑虎和比比找到了真正的快樂島,並把動物園裡的動物全部送到綠島上,成立了一個野生動物園,黑虎給動物園園長寫了封信,告訴了園長它們把所有的動物都放了,送到了綠島,成立了野生動物園,可以讓大人和小孩來參觀,但是規定不能帶獵槍,不準傷害動物。這個小島變成了動物們真正的快樂島。

黑虎和比比想早晚有一天它們會離開綠島開始新的冒險,創造新的故事,但是它們現在還不想去冒險,因為他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我們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管理動物這樣只能讓它們失去自己的本性,就像老虎不會自己捕食了,動物也有自己的想法,它們也需要自由。我們都要保護動物但是不能破壞大自然的規律。

尋找快樂島的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尋找快樂島》的書。編者湯素蘭以她有趣溫情的筆調,那險象環生引人入勝的情節帶我一起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攜我同獵犬黑虎和小兔比比一起戰勝困難尋找快樂島。

獵犬黑虎和小兔比比一起去冒險。糊裡糊塗登上了偷獵者的遊船。沒想到這艘船是屬於一個名叫吞劍人的偷獵者和他的搭檔——狡猾的狐狸眨巴眼的。他們在世界各地搜捕野生動物,這次的目的地是美麗的綠島。

吞劍人會說動物的語言,他誘騙野生動物,說要帶他們去尋找快樂島,其實是把他們賣給製藥廠、皮革加工廠。獵犬黑虎和小兔比比和船上的猩猩水手通力合作,將吞劍人變成了狐狸,關進了動物園的鐵籠子裡,供人們觀看。

最後,他們開著那艘遊船,找到了一個真正的快樂島。()

讀了這本書,仿佛蜻蜓點水般悸動著我的心。

在輕鬆閱讀的同時,我也一路收穫了不少啟示。兩個小夥伴為了尋找快樂島,打敗壞人,不畏艱難險阻,一路勇敢向前,用智慧和勇氣邁向了成功的殿堂。換個角度想,他們的品質不就是我們人生戰勝挫折邁向成功的「尚方寶劍」嗎?無論在生活還是學習上,只要持著這把「尚方寶劍」,相信我們也能如願以償尋找到自己的快樂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