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學生讀後感150字

小學生讀後感150字(一)

今天我讀了《小鹿學長跑》。 清早,太陽公公還沒露出笑臉,小鹿就開始練習跑步了。很多小動物都還在睡懶覺,可是,小鹿已經呼吸著樹木里的清新空氣,越跑越快了。小鹿每天堅持練習長跑,身體鍛鍊得非常強健,所以,小鹿一次次逃脫了兇猛老虎的追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偷懶,只有堅持,才能學到真本領。

小學生讀後感150字(二)

讀了《大自然的啟示》後,我也從大自然中得到了一些啟示。比如:我看到了一隻螞蟻發現了食物,可是搬不動,轉眼間,一群螞蟻幫忙抬回洞中。它們給我的啟示是:我們在學習和工作中應該團結合作,互幫互助;大雁南飛時,前面有一隻領頭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它們是多麼遵守紀律,生怕自己掉隊,它們給我的啟示是:參加任何集體活動都要聽從指揮;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采蜜,說明只有辛勤勞動,才有豐收的果實。

小學生讀後感150字(三)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是《我爸爸》。書中的小朋友很崇拜他的爸爸,因為他的爸爸每個方面都很優秀。我也很崇拜我的爸爸,因為我爸爸會打籃球,而且投籃投得很準;我爸爸吃飯吃得又快又多;我爸爸還會開車,而且遵守交通規則。()

我喜歡讀《我爸爸》這本書,我更愛我的爸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