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仙女蜜兒讀後感

仙女蜜兒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書,書名是《仙女蜜兒》。

這本書的作者是我最喜歡的作家——楊紅櫻。楊紅櫻是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四川省作家協會副主席。她寫的「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楊紅櫻童話系列」、「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系列」已成為暢銷品牌圖書。總銷量超過3000萬冊。他的作品曾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等獎項。

楊紅櫻平生最大的願望就是破解童心。她還希望能給自己的小讀者、大讀者們帶去快樂、智慧,和他們一起營造出一個更開闊、更豐富多彩的童心王國。

《仙女蜜兒》這本書講得是一位仙女很喜歡小孩,他知道自己的仙女棒是不能帶到人間的,於是她把仙女棒變成了大披巾、透視鏡、船形鞋,還有一個帶輪子的大紅箱子,裡面有煉了一百年的仙藥,用來醫治人類的的各種毛病,藥到病除。

仙女來到人間,偶然讓孟小喬碰見,蜜兒這個名字就是她取的,孟小喬讓蜜兒做她家的保姆。蜜兒到她家後,孟小喬的生活變得快樂起來,因為蜜兒讓孟小喬找到了真正的童年。因此,蜜兒也很高興。

這本書讓我明白:讓別人高興,自己更高興。我們要讓兒童高興,讓他們擁有自己的童年。

仙女蜜兒讀後感(二)

我讀了《仙女蜜兒》這本書,知道了孟小喬媽媽很挑剔,不能太年輕,也不能太漂亮,也不能太醜,也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孟小喬媽媽覺得蜜兒符合條件,就用了她。用了蜜兒之後家裡一切改變了。

這本書使我懂得做人不能像孟小喬媽媽一樣太挑剔,太刻薄。真誠對待別人、別人才會尊敬您。

仙女蜜兒讀後感(三)

我特別喜歡楊紅櫻老師的小說。這不,我剛看完她寫得《仙女蜜兒》這本書很好看喔!

《仙女蜜兒》講得是一位仙女和一個小女孩的故事。()

有一位仙女在天上住久了,要來人間轉轉,於是便來到人們常說的仙女湖(據說是仙女洗澡的地方)附近。此時,孟小喬(一個小女生)從家裡跑出來,二人相遇後,孟小喬發現這位仙女非常適合當她家的保姆。便把她帶回家。爸爸媽媽同意後,孟小喬給這位仙女起名叫蜜兒。隨後,她們在一起又發生了許多事情。

其中,《周末大逃亡》使我百看不厭。每個周末,孟小喬的事情多得 難以想像,又要寫作業,又要上奧林匹克班,又要彈琴、又要背英語單詞……星期五,蜜兒站在孟小喬教室外。她把披巾一甩,語文課代表讓抄的作業沒了,數學老師把要布置的作業忘記了,她把披巾再一甩,奧林匹克班不上了,琴有幾個鍵不響了。英語書也找不到了……好了,整個周末孟小喬都在玩,別擔多開心了!

我很喜歡蜜兒。她把在天上用的仙女棒變成許多能帶到人間的法寶。其中有兩種藥可以治我的毛病喔!一種是「清腦丸」,一種是「開心散」,清腦丸可以使糊塗的人頭腦清醒,開心散可以使小心眼的人心胸開闊。

讀完這篇小說,我要向蜜兒學習。她聰明、善良、機智。她讓一些事情變得不可思議。她用自己的智慧和魔法讓不可能的事情變得可能。我也要向蜜兒和一樣,用智慧和堅持,把事情做好,把成績提高,讓更多不可能的事情變得可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