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夢幻小公主讀後感

夢幻小公主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玖金阿姨寫的關於友誼的書——《夢幻小公主》。

這本書主要講一名花仙子——諾諾帶著承載著海神博拉靈魂的水晶龍項鍊,在魔幻叢林的盡頭發現一座金字塔形狀的神秘金色宮殿。諾諾無意中觸摸了宮殿裡的彩繪牆壁,神奇的彩繪牆壁竟然變換成了一幅中世紀古堡壁畫 我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

這本書雖然不是名作,卻擁有一種名作所沒有的特點,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它也讓我明白了童話不一定是美好的,只是讀他的人希望他美好而已。書中的公主——諾諾堅強、勇敢、樂觀,在危險來臨時,心裡只有朋友,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毫不懼怕,勇敢面對,這一點讓人十分佩服。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做人要堅強,要有勇氣挑戰困難,時刻都要有堅定的信念,不管成功與失敗,在寶貴的是你在克服困難時的那份心情!!

夢幻小公主讀後感(二)

今年暑假,我看了一本叫《夢幻小公主》這本書。其中我最喜歡一本名叫《兔兒寶貝哆米拉》這本書。

主要講了:流浪貓咪小花送給喏喏一枚大大的蛋,喏喏用赫蘭特教的魔法孵出了這枚神奇的蛋。哇!一隻毛茸茸的小寶貝爬出了破裂的蛋殼。她長著一雙兔子耳朵,一個勁地嚷著「哆米拉」,於是喏喏給這隻兔兒寶貝起了一個名字,叫做哆米拉。蒂亞斯王子為了找到他的妹妹,從遙遠的蛋殼王國來到花街鎮。邪惡的黑男巫利用蒂亞斯王子尋找蛋殼王國公主的下落,也來到了花街鎮。誰也沒有想到,哆米拉竟然就是帝亞斯王子的妹妹,蛋殼王國未來的女王。

看完這本書,讓我很感動。感動在蒂亞斯王子對妹妹的愛,為了找到妹妹,從遙遠的蛋殼王國來到花街鎮。碰到了邪惡的黑男巫的阻擋,妹妹還被他抓走了,後來在花精靈們的幫助下,消滅了黑男巫救出了妹妹,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還有愛的無私和偉大。我 喜歡這本書。

夢幻小公主讀後感(三)

讀了《夢幻小公主之迷幻海底宮殿》。

這冊書是一個充滿幻想的故事,裡面有一個堅強勇敢的花精靈女孩——諾諾。她因為爸爸的工作關係搬遷到了花街鎮,認識了神秘男孩零,進入了神秘美麗的「花之國」。

裡面講了諾諾發現了漂流瓶的呼救,又因為游泳被大浪打進海底,有個大哥哥下水救她,結果同她一同被大浪打進海底。醒來以後,發現來到了漂流瓶內說過的「海底宮殿」,這個宮殿裡竟然有氧氣!勇敢的諾諾同她的救命恩人進入了海底宮殿準備拯救人魚,遇見了邪惡的八爪魚博士,他把人魚們全都關在了一個大玻璃箱裡,每個人於胸口處都有一把箭,只有射箭之人才能把它拔出。邪惡的八爪魚博士還有一個兒子,但是那個小八爪魚不承認八爪魚是他爸爸,因為他爸爸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付出別人的生命,所以,諾諾救人魚們的過程中,他也給予了諾諾不少幫助。勇敢的機智的諾諾,成熟穩重的大哥哥和乖巧善良的小八爪魚智斗邪惡的八爪魚博士,過程中,竟然發現那個大哥哥竟是漂流瓶內能拯救人魚的海神!終於,在一次次冒著生命危險的拯救終於擊退邪惡的八爪魚博士,拯救了()人魚們。

聰明的諾諾不僅善良還很勇敢,擁有現實世界中很多人不曾擁有的品質,我們應該好好向她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