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暖春觀後感

暖春觀後感(一)

最近看了電視劇《暖春》,從開頭看,哭著看到結束。真的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沒有商業片的虛華,沒有炒作,沒有大牌的明星。講的都是真情,也許是自己很久沒看這種電視劇。

暖春告訴我們人間需要愛和一顆感恩的心,願我們以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身邊的每位親朋好友。每一位相識的或還未曾相識的人。

我想看過「暖春」的人估計對它的催淚效應都深有感觸吧,叫小花兒的孩子越懂事,我們就越止不住的流淚,劇中人物越高興,淚水越是酣暢。小花兒講的是一個苦盡甘來的故事,突出的是人性中的好,符合中國的主旋律要求。

在21世紀的今天,回首我們曾走過的歲月,時代進步了,生活富裕了,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卻漸漸被冷漠取代,人們似乎在不知覺中遺失了一樣寶貴的東西——人間真情。

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真情,這正是本片力於揭示的主題,儘管一部影片說明不了全部,編導只是渴望觀眾在感受放事的同時能得到一些感動和思考,哪怕只有一點點也足已,這也是編導創作此片的初衷。

暖春觀後感(二)

放假的前一天,我們班主任要求我們寫暖春的讀後感

不過當然了,這一份是自己寫著玩不能交的,至於交的那一份嘛,必然要多說好話了。

暖春。一看就是個充滿溫情的名字,也不難猜到最後的結局一定是主人公得到了家人的關懷,得到了幸福。雖然道路是艱辛的坎坷的,但是一路走來,最後不是還是到達了自己夢想的終點了嗎?

最近看多了韓劇中的生離死別,看多了大人物之間那動人的感情,偶爾看一下這西北農村樸實的小人物之間的情感生活自然是別有風味。

一開始就覺得也許會是一部催人淚下的片子,但是最後換來的,是笑。這種老套的連牙都掉不下來感人情節據說騙了不少人的眼淚,而我,只有笑,是很可笑啊。第一次看到這種劇情的時候也許還會為此感動,但是,看多了就痳木了吧。當小花第一次哭的時候,我覺得正常,第二次,覺得她有點可憐,第三次的時候就不會了,只是覺得無聊,怎麼總是哭啊?第四次,又哭了,她就不能不哭啊,再往後,只能說她的哭是一種笑料了。

不知道這是哪個無聊導演,難道他不知道人是很容易被相同的刺激弄得痳木的嗎?

仍然記得彩京為信而哭,絲草為俊表而哭,卻忘了那個小花為什麼哭了。哭多了就覺得那是正常的了,人的感情容易泛濫,更容易消逝。

暖春觀後感(三)

前幾天看了電視劇暖春,不看不想看看了就不得了了。()幾乎每集都忍不住掉眼淚。

那個被嬸娘一腳踩爛的風車,嬸娘,我聽話,再也不坐腳踏車了!

「嬸娘,帶我回去,我會聽話的!」一直一直追著嬸娘和腳踏車,一直一直哭著直到摔倒直到精疲力盡!

老師,您以後能用鉛筆給我批作業嗎?這樣我就可以把舊本子上的字擦掉重新再用,這樣爺爺就不用那麼辛苦的上山砍柳條了。

傾盆大雨爺爺還在山上砍柳條為的是能夠編更多的竹筐攢更多的錢給小花上學。爺爺一步一步地在泥濘中走著,本以為爺爺會隨著一場暴風雨離開我們,導演卻讓我第一次在影片中破涕為笑爺爺活下來了。

這所有的一切已經讓我感動不已,可是後面竟然還有讓我放聲大哭的鏡頭。

原來寶柱也是爺爺抱養的,原來爺爺一直是個單身,原來爺爺一直這麼疼愛孩子。他一直管寶柱叫「寶寶」他一直為沒能讓寶寶上學走出大山而遺憾和自責。我不能自已的喊出「爺爺,我的好爺爺。你是我們的好爺爺!」窮盡一生。為的都是孩子,為的都是那些從小就苦命的生命

很久很久沒有被感動,在觀賞它的時候,我真真切切的被感動,數次的眼淚奪眶而出。它樸實的美感動了很多人。血濃於水,它使我們能夠愛生活,愛他人,愛自己。珍惜自己身邊所有美好的事物和親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