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豁然開朗的句子

1、在他們的影響下,我的眼界豁然開朗,憂慮消失了,未知變成了可知。

2、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3、收拾好簡單的心情,將微瀾地思緒投放於活力動感的音樂中,調整步伐,走出青春朝氣的舞步。今天是五一,是所有勞動者的節日,對,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就讓自己瘋狂一次吧。

4、生活就象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5、朱白赫然開朗,爽聲也笑了:『無論你是遭報還是平安,你都是一個值得我千倍尊敬的人。

6、在人的一生中,需要尋覓追求的太多太多,但歸納起來不外乎兩種,一種是物質上的,也是追求生活中的富裕,另一種是精神上的,也就是追求感情上的和諧,物質上的欲望可以通過辛勤的勞動來實現,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有付出就有回報 ,而精神上的欲望就不那麼容易了,有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有時付出的越多,收穫的傷害就越多……

7、流年的光影中,曾演繹了多少分分合合,惟你,是我看了就不忘的風景,今生,我願以若雪的初心,鋪十里紅妝,以一朵花的嫵媚,在你平平仄仄的詩行里,沉醉。

8、經過老師的啟發,同學們豁然開朗。

9、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10、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11、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12、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即使最後我們無法在一起,我依然會感激生命中曾經有你。

13、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4、蘊含有橄欖精華,能夠去除角質,發揮其深層清潔的作用,令鬆弛、無光澤的肌膚恢復剔透光澤;用後肌膚瀰漫出陣陣大地氣息,令你豁然開朗。

15、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 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16、一個人的生活,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存在,忘記沒有忘記的過去。一個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以前不習慣的但漸漸的都習慣了。一個人的精彩和無奈,只有自己懂。

17、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18、人生的風景,多姿多彩。人生快不快樂看心情,幸不幸福要看心態。心靈若生出了翅膀,即使身在牢籠,那也是自由的;倘若自己禁錮了心靈,天地之大,也倍感寂寥。你的心靈你做主,痛苦歡樂都由她。

19、夜色加濃,蒼空中的「明燈」越來越多了。而城市各處的真的燈火也次第亮了起來,尤其是圍繞在海港周圍山坡上的那一片燈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海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蒼穹里的星斗互相輝映,煞是好看。

20、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1、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2、朋友是那種能發掘你的潛力的人,他們能使你豁然開朗,更加智慧聰敏。

23、讀了這部著作,心裡豁然開朗,懂得了許多從來不懂得的道理。

24、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常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25、走出山洞,眼前豁然開朗,山腳下一望無邊的田野里稻浪翻滾。

26、他從各個方面擘肌分理,讓問題豁然開朗。

27、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28、請一定要有自信 。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29、外面太吵,要學會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累。我討厭對我好的人對別人更好。說實話,我會心痛。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

30、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31、別讓生活的壓力去擠走你的快樂不管在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都是遠遠地帶走。

32、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你永遠沒你想像的那麼重要。慢慢說,但要迅速地想。生活中有很多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不要以為生活虧欠了你,其實是我努力 的不夠。不是自己的,再喜歡也沒有用。

33、老師幾句親切溫暖的話,使小明沉鬱的心情豁然開朗。

34、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35、張小嫻說,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突然間心裡愣了一下,或許此次之後,便是一輩子的錯過,一個轉身,一個鬆手,軌跡全部改變了。一輩子是段太長太遠的時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一輩子,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一輩子。只是,一轉身,一經年,一輩子。

36、走出辦公室,擺脫壓力,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讓頭腦清醒,會讓你對糾纏了你一整天的問題豁然開朗。

37、你要是心情愉快,健康就會常在;你要是心境開朗,眼前就會一片明亮;你要是經常知足,就會感到幸福;你要是不計較名利,就會感到一切如意。

38、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39、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的到。

40、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丟失。

41、喜歡這樣的自己,安然端坐於歲月的一隅,在清澈且深邃的眸光中,任思緒飛花。左手記憶,右手年華,靜聽一首曲子低回婉轉,輕語流年,讓思念純白如初,讓心事次第盛開……

42、有時候,你感覺很累,是因為想得太多。世事難以預料,遇事無須太執,誰都無法帶走什麼,又何必糾結於某一時某一事。只有看開了,想通了,才能隨緣隨性隨心,不急不躁,不悲不喜,靜默淡然,隨遇而安。

43、當我把三個女兒送到加拿大讀書,看到他們美語突飛猛進之後,頓時間,我豁然開朗,我們所缺少的就是一個完全的豐富的美語環境。

44、進入西子灣的路雖然狹小,但一到海邊即豁然開朗。

45、寂寞的人喜歡一個人散步,一個人走的時候,也便逃離了這個世界--縱使四走人潮洶湧。在夜裡,會仰視頭頂上的路燈,或者凝視腳下的影子。永遠不會厭倦這個和身體永不割捨的伴侶。

46、經老師幾句話一點撥,我的腦子豁然開朗,不一會兒就把這道數學題做出來了。

47、只有豁然開朗,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和你做朋友。

48、一旦變換看問題的角度,你的生活會豁然開朗,幸福快樂會接踵而來。

49、每每陷入一段困境或沉澱的階段之後,常會讓我們豁然開朗,是得是失,全在於我們心中那把尺去衡量了。

50、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你會比失戀還傷心嗎?

51、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52、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5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5、正是由於那部片子,我的世界豁然開朗。

56、優雅的人生,就是用平靜的心,平和的心態,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5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58、在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著軟綿綿的沙灘,沿著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59、穿過彎彎曲曲的山洞,眼前豁然開朗,竟是一片從沒有看見過的勝境。

6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一些過往,可以淺印在心頭;一些遺忘,可以飄散在風中。

61、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62、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麼。關於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63、但一進院子,就豁然開朗了,一樹樹梨花迎面撲來。

64、看著一碧千里的大草原,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65、在現在生活中,很多人為了所謂的「面子」該想的不敢想,想說的不敢說,能做的不敢做,把自己套上圈子永遠跳不出來。然,時光尤如流水。永遠不會再回來,何必在意過去。何必擔憂未來,人也許永遠不會弄明白為什麼活著,那就順其自然吧!坦然的面對明天!

66、我亦傾心於這樣的時光,素心淡雅,一茶一書一筆,用文字醃製心情。清淺時光,仿佛周遭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於靜默里傾聽靈魂的聲音,低眉處,只剩一人靜,滿樹花開。

67、微笑吧,這總比解釋你為什()麼難過簡單。生活,有起有伏,有得有失,失去什麼,也不能失去真誠 良知;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

68、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

69、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 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