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等待的優美句子

1、等待之路需要與笑容攜手,只有樂觀地面對失敗,在等待的成功的路上越挫越勇,希望之火才會為你點燃。

2、等待,如同企鵝登入前的蓄勢,默默沉潛只為騰空而起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等待,好似曇花一現前的醞釀,敲碎季節的容顏只為在清輝下吐出一抹芬芳;等待,恰若春暖花開前的冬眠,忍受寒風凜冽只為來年的草長鶯飛春滿人間。

3、等待使一種享受,它使你身心平靜,它使你收穫頗豐,它使你思考人生。

4、等待需要堅定的信心,不能失意灰心,不能空想其成。

5、等待,能換取太多太多了。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只有付出了努力再加上等待,才會有好的結果。記住,等待就好比暴風雨,是漫長的,但是,請相信,暴風雨過後終會出現美麗無瑕的彩虹。

6、每個人都應該把等待這種期盼留在心裡,把等待這種胸懷敞開,把等待這種生存智慧用在人的一生之中,因為生命就是一個漫長而艱巨的等待過程。

7、有人說,等待如藥苦澀,我說,等待如蜜甘甜!有人說,等待如狼醜惡,我說,等待如蝶美麗!有人說,等待如水單調,我說,等待如虹繽紛!因為,我知道,只有學會等待的人才能捕捉到幸運女神轉瞬即逝的微笑,只有學會等待的人才能感受到希望大道在腳下延伸。

8、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會有些漫長,雖然會有些艱苦。但在等待中,我們的身心會平靜下來,沒有躁動不安,只有寧靜。那些往日牽絆我們的小利益,在等待中都會沉澱下去,只留下心靜如水。

9、人的一生就是一個不斷等待的過程,人總是在一個個等待實現之後獲取力量繼續下一個等待。

10、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等待,期盼遊子歸來是一種等待,渴望鴻運當頭也是一種等待。套用俄羅斯大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一句模式,就是:預期的等待都是甜蜜的,未知的等待各有各的焦慮。

11、等待,不是消極地投向滅亡,而是抓緊歲月的希望,讓從容鎮靜的心態引領你走向前方,當等待的旋律幻化成繞樑的清響,希望的交響樂就如天籟般燦爛。

12、面對等待,人們茫然了,嘆息了,不知所措了,有心急如焚、急不可待者,有哀嘆抱怨、乾脆放棄者,其實等待並不是索然無味,這段歷程喜抑或是悲要靠我們自己的心態去調控。

13、高山不語,是一種巍峨的等待,等待不止是一種彷徨的渺茫;日月不語,是一種奉獻的等待,等待一切結束後重新燃起的希望;歷史不語,是一種凝重的等待,等待命運茫然惆悵之後的收穫。

14、等待是一種生存智慧。人生是一個漫長的等待,但這決不是守株待兔,坐以待斃,我們的等待應是厚積薄發,以靜制動,以退為進的適時而等。

15、等待是一種美麗的情愫。當等待的旋律奏響時,在希望的高潮到來之前,需要的是平和的心態,靜觀雲捲雲舒的從容。

16、捫心自問,在你攀登高山時,遇到風雪,你等待放晴之時繼續前進了嗎,還是扭頭而去,放棄挑戰?在你陷入黑暗時,孤身一人,你等待光明重新進入視野了嗎?()還是焦躁不安,精疲力竭?在你深入叢林,巨莽纏身時,你有等待時機一刀刺進它的心臟了嗎,還是一味掙扎,惶恐不安,讓巨莽將你纏得更緊?

17、默默的等待,是為了積蓄力量,是為了有朝一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豈不知百合花在等待之中,綻放了自己美麗的花朵,展現了自己的英姿。我們青少年,應在漫長的等待之中,逐步長大,逐漸成熟。

18、人生有太多等待,我們不得不學會等待,還要學會習慣於一個個不盡如人意的等待。

19、每一種等待,都是一種漫長而曲折的過程。靜下心來回想構成時間的萬物,每一樣事物都處在等待之中。春風,是冰河的等待;收穫,是秋天的等待;陽光,是萬物的等待;成長,是嬰孩的等待。讓我們揚起等待的風帆,開始一段美好的等待之旅!

20、等待中,我們也會有更多的思考:可以使對人生意義的思考,可以使對過去的反思,可以使對現在的規劃,可以使對未來的憧憬,可以是……可以這樣形容:等待,使你微笑著觀察生活,等待使你對人生有更多的感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