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花海的句子

1、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2、耀眼的花海之下,掩著它們青色的葉和莖。這使它們與褐色的土地緊緊相連。蜜蜂從一朵花鑽到另一朵花,從一片段預告朴到另一片段預告。油菜花是不好單看的,若分離開來,只是瘦弱的一株,但一旦連成片,誰也抵不住它們龐大的生命團體。

3、簇簇藏紅花,有金黃的、粉紅的、紫紅的。但它們這時已過了旺盛的季節,全都聾拉著腦袋,枯萎凋零。好似蒼白的雪片。

4、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5、從花枝的縫隙中,我看到花海後的那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換上了新裝,它們在春風中輕輕地搖曳,默不作聲,好像渴望快點長高,快點長大。它們和花朵一起打扮著這美麗的春天。我愛美麗的花朵,但我更愛平凡的小草。因為它們不像花朵一樣絢麗多彩,有了嫩綠的小草才襯托出花朵的美麗。

6、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泵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7、迎春花,鵝黃色的花朵並不大,樣兒像個小喇叭。那枝條纖長而尖細,是四棱形的,從根到梢,由粗漸細,由深綠變嫩綠,一條條地往下垂。盛開的花瓣舒展著,多得幾乎把枝條覆蓋住了。枝頭的花蕾正含苞欲放。枝青花黃,搭配得多麼協調。

8、你看,石榴花逐漸翻紅,逐漸從頂端整裂為四瓣,任用怎樣犀利的剪刀也都剪不出那祥的勻稱。

9、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0、菊花雖然沒有茉莉的芳香,沒有玫瑰的引人注目,卻有自己特殊的美。它美,不只美在外表,更美在它的奉獻上。他的花瓣可以製成茶葉,清香宜人,而且還有藥用價值。

11、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12、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13、紫丁香盛開的時候,花先呈淡粉色,接著就變成了淡紫色,形狀像天上的小星星。

14、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15、滿樹的桃花競相吐蕊、爭芳鬥豔,遠遠就能聞到桃花的芳香。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山花爛漫,花團錦簇,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真是美不勝收。

16、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7、漫山遍野的野花已開得如火如茶,點絳流丹。

18、走過廣運門,就來到了長安花谷。五顏六色的花海布滿在兩側的小山丘上,讓人心曠神怡。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鬱金香了,有黃的、紅的、紫的、粉的、單色的、鑲邊的,從外形上看,鬱金香生有朝外反卷的五片段預告瓣,形態像百合。綠色花柱有著優美的弧度,花朵顏色自花蕊開始,由淺及深,如同浸水的絲綢,又薄又輕軟,微風吹過,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19、月季花的枝葉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又細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著,就會立刻出血,而且很痛。

20、一片段預告海,那麼大,那麼遠,一朵朵花在和煦的春風中搖曳著,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高歌著世界的芬芳,花兒為你,許下美麗的心愿。

21、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22、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23、在五光十色的花海中,我是顯得如此的渺小。光禿禿的樹幹,我多麼羨慕擁有著像繁星般美麗的海棠花的海棠樹啊。皺皺的樹皮,我多麼渴望得到和冬青一樣光滑的皮膚啊。低矮的個子,我多麼欣賞梧桐那高大而挺拔的身姿啊。但是,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開花!

24、桃花有粉紅的、深紅的、淺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綠葉映襯下,更顯得鮮艷嬌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一絲絲紅色的花蕊頂著嫩黃色的尖尖,調皮地探出頭。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扑打著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給,神迷意醉。

25、梅花,你擁有最高尚的品質,默默無聞、自強不息、堅強、剛毅,不向困難低頭,不誇耀自己。你雖不像春天開的那些桃花、李花那樣艷麗,而你卻敢於和凜冽的寒風、冰冷的大雪抗爭,直面險惡的環境,勇敢地面對挑戰。

26、來華農,看桃花,那裡的花海,匯成一片紅雲,花香令人陶醉。啊――太美了!粉紅的桃花一朵朵,一束束漂亮極了,就像在畫裡一樣。看著那盛開的艷麗的桃花,真想化為一隻小精靈,躲在花蕊里,吸著花蜜,美美地睡一覺。

27、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兒;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描寫花海的優美段落素材庫。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28、水仙花盛開。纖細的花梗托著金黃色的穗子,在晚風中搖來擺去。

29、三月,攏聚花海的芬芳,醉人的氣息溢滿心間,誰的指尖拂過枝頭的燦爛,誰的文字起舞字裡行間,懷山恨遠,事過境遷,那往事流連的不捨,定格成一幅永恆的畫面,此去紀年。

30、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31、一群群蝴蝶飛向了花海中央,翅膀上一層薄薄的鱗片閃爍著七彩的光芒,一雙雙小小的複眼看著四面八方,但一會兒又陶醉在了香甜的花蜜之中。

32、聚效

33、還沒等人意識到春天的來臨,桃樹就掛滿花苞,在春風中搖曳。

34、遠遠就聞見一股細細的清香,直滲進人的心肺,這是梅花:紅梅、白梅、綠梅,還有硃砂梅,一樹一樹的,每一樹梅花都是一首詩。

35、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36、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那麼沁人心脾。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地吸氣。

37、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38、我喜歡菊花的高風亮節,讚美它的不畏嚴寒,欣賞它那頂風冒雪怒放的精神。敢於百花爭艷,敢於風霜搏鬥,它的勇氣更令我深深折服。

39、水仙花亭亭玉立,婀娜而不嬌媚,素雅而不冷淡,時時散發出陣陣幽香,看她那六片段預告瓣是乳白色的,有如白玉雕成一般,顯得高貴不凡,那鵝黃色的花蕊,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入花兒的深處。

40、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片鬱金香的花海中。鬱金香有紅的、紫的、白的……真是眼花繚亂,顏色各異啊!鬱金香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還是快要張開花瓣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

41、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曬蟲叮。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化環境。

42、走近看,這撲鼻而來的花香就可以讓你掉下鼻子!一片白茫茫的子花呵,就是一片名副其實的花海。花間成群結對的蜜蜂在采蜜,招來了雙雙蝴蝶翩翩起舞。

43、清風吹過,我沉浸在清香的花海中,啊,真香!我蹲下身,用手輕輕在它們上面一揮,就已經可以嗅到香味了。

44、一朵纖趁不染的白蓮,從水中鑽出來,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澀的臥在碧枝翠葉與波光水影。

45、菱角開著小小的金黃的花朵,星星點點的,漂在水面上,夾在確青的蒲草中間,老遠看去。這些小小的花朵連成了黃乎乎的一片。

46、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47、來到田野里,我被紫雲英那片芬芳()的花海深深的吸引住了,紫雲英開得耀眼,開得迷人,猶如千萬名風華正茂的少女,穿著紫色衣裙,亭亭玉立在那花海中,在那連綿不斷的花海中翩翩起舞。採下一朵,聞一聞,令人立刻進入花香的世界,流連忘返

48、我就在那片段預告海里,用兩把小椅子繃了根橡皮筋,玩著童年最樂此不疲的遊戲。人們經常可以看見一個穿著花格子褲子,扎著兩個馬尾的小姑娘,在花間跳躍。那小小的身影上下翻飛,像似要與彩蝶爭艷,成為那時一道不算靚麗的風景。那滿目的奼紫嫣紅映紅了一張黃黃瘦瘦的小臉。我便樂在其中,賞花追蝶永不厭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