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造句

1、那些得過且過,沒有一點壓力,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人,像風暴中沒有載貨的船,往往一場人生的狂風巨浪便會把他們打翻。

2、辦事不認真,無一定計畫,無一定方向,敷衍了事,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3、人活著要有理想,有作為,切不可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

4、所以,很低體重早產兒出生第一天內血清中LDH及CK濃度升高者,其發生嚴重腦室血或腦室旁皮質軟化的危險性做一日和尚撞一天鐘大為提高。

5、常言道,做了一天和尚撞了一天鐘,往後貞節輪不到你身上了。

6、有線電視製造商同樣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心態得過且過,無意打破現有模式。

7、 阿克爾洛夫將這種雇員歸類為「圈內人」,而那些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對公司毫不在乎的人被歸類為「圈外人」.

8、本故事中的掌管犯了一個知識性管理錯誤,「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是由於掌管沒有延遲發布義務標準構成的。

9、 任何時候如果腦子裡沒有一個總體計畫,就只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你的事業也會停止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