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江河日下造句

1、默克爾的棘手問題,是如何管理一個江河日下的聯合政府,以及對於未來如何定位自己。

2、連續幾年景氣不好,很多公司的營業狀況都呈現江河日下的趨勢。

3、毫無疑問,商業環境正呈江河日下之勢,投資正在萎縮。

4、當事情的發展江河日下,一味的積極樂觀帶來的打擊只會加倍,此外,負面思考還自有其它的優勢。

5、如果美國不再成為機遇、繁榮和成功的樂土,這個國家的號召力便會江河日下。

6、但很明確的是,當傳統新聞業江河日下之時,五花八門的非營利機構就開始彌補這個缺口了。

7、這個錯誤有著現實的後果,首先是對那些被困在江河日下的城鎮中的人來說,我們的規劃者沒能說動企業搬到那裡。

8、在大賣場紡衝擊下,小逢生意早已江河日下,大大不如從前了。

9、大聯盟執政時期的外交部長frank-waltersteinmeier角逐總理未能如願,他將在聯邦議院領導最大在野黨,不過,他的影響力已江河日下。

10、但是採取明智的政策能使美國從世界其他地方的崛起中獲益,而不是坐視其公司苦苦掙扎、其人民生活水平江河日下。

11、世衰道微,人心不古,治安狀況當然跟著江河日下了。

12、不瞞大師說,現在的時勢,實在是江河日下了!

13、然而相對自由的保守派和改革派猶太教,作為兩個最大的教派,其規模都江河日下。

14、說現在的美國是猶太主義「黃金年代」一點沒錯,然而,作為猶太教兩個最大的又相對自由的教派,保守派和改革派的規模都江河日下。

15、西方江河日下,新興市場如日中天,國控企業不再是中國走向自由資本主義的驛站;相反,它被視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模式。

16、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不再是義大利總理了,因此,()他引以為傲的梅迪亞賽特傳媒集團,可能會江河日下。

17、黨派之爭造成政風江河日下,國人焉能不有所警惕!

18、當時的政客們一邊指責著美國遲早是要江河日下,一邊又想法設法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往「美利堅」讀大學。

19、可幾年下來,唱片界中諸多人士已開始對此表示懷疑,他們聲稱照此方法提供音樂不會取代江河日下的cd銷售業。

20、中國上一次試圖與西方國家及鄰國日本的海軍抗衡是在19世紀末江河日下的清朝時期,以失敗告終。

21、即便面臨如此江河日下的局面,絕望中也曾孕育著一線生機。

22、有卡梅倫在的政府,自民黨的支持江河日下:民調顯示自2010年以來其支持率下降一半。

23、然而,有理由擔心上市公司的江河日下的局面有可能會進一步惡化。一旦私人投資者很難通過公開募股籌集現金,私募股權行業還能正常運轉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