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劍拔弩張造句

1、這些減支措施緩緩展開,削弱了過去2年來白宮與共和黨之間在赤字問題上多次衝突劍拔弩張、邊緣政策的色彩。

2、這才是劍拔弩張的布魯塞爾峰會的真實教訓。

3、這樣的兩難選擇造成了歐洲央行和德國央行之間劍拔弩張的局面。

4、同軍事訓練演習相比,這不會顯得劍拔弩張不過,中國國防部的幾位官員曾私下裡告訴我,他們相信,這種更加溫和的方法可能實現世界上所有的海軍合作夥伴都不能實現的目標。

5、男子說他們是印度人,但是此次襲擊使到本已敏感多變的地區更加劍拔弩張。

6、那次印度已表現了令人欽佩的忍耐力,雙方一直抗議,但並沒有劍拔弩張。

7、屋子裡擺設雖然精潔,一幅掛在中堂的對聯卻是呈現著劍拔弩張的氣勢,透露著主人不凡的胸襟。

8、勞工與商業協會已經注意到了緊張的氣氛,保守黨領袖大衛卡梅倫對民眾工作生活之平衡情況的公開表態,與放寬限制工時法律之間劍拔弩張。

9、雖然在意識形態上的分歧劍拔弩張,雙方還是在內塔尼亞胡掌控的政治聯盟中互相合作。

10、美國財長蓋特納口頭上的劍拔弩張是對開放的全球貿易體系的一種威脅。

11、劍拔弩張的關係會因為報復行動而輕易升級。

12、兩大國之間必會有爭論產生,但如果中國在自由世界秩序中無法追求自己的利益,局面將會變得更加難堪,也更容易出現劍拔弩張的局勢,到時候局面將會變得十分棘手。

13、他突如其來的一個笑話,()緩和了室內劍拔弩張的氣氛。

14、兩國各在邊境上部署重兵,形勢劍拔弩張,大戰一觸即發。

15、她保證,將通過關注安全問題而為兩國劍拔弩張的關係翻開「新的一頁」。

16、然而這些對立的陣營依然劍拔弩張的相抗衡著。

17、雙方就這樣劍拔弩張地對峙著,誰也不肯先讓步。

18、法國兵艦在閩汪口出入頻繁,而交涉方面劍拔弩張,看樣子福州船局必難倖免法國兵艦的炮火。

19、他們怒目相視,誰也不讓誰,現場形成了劍拔弩張的緊張局面。

20、有關20世紀30年代的舊爭論令兩國劍拔弩張。

21、這匾額上「天地正氣」四個大字寫得真是劍拔弩張,氣派非凡。

22、今年,劍拔弩張的歐元區債券市場表明,市場有其它方法挑起強國和弱國之間的爭端。

23、如果你曾經有過不愉快的經歷,那麼思考一下導致不愉快的誘因有哪些,你又能夠做些什麼來扭轉劍拔弩張的局面。

返回頂部